臉上懷疑長了白癜風

2022-05-13 16:11:51 字數 899 閱讀 6239

1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西京白癜風醫學研究院:

您好,白癜風是由於後天性黑色素脫失造成的色素性**病,開始無自覺的區域性**、黏膜和毛髮變白,逐漸擴大,境界清晰,表面光滑,無脫屑。這樣的情況您可以先觀察一下,白斑部位是否光滑不掉屑,一般表現為沒有痛癢感覺,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白斑部位正朝正常**在擴充套件的話,這種情況可以初步判斷為是白癜風的症狀,具體病情還是需要經過專業的儀器檢查才能確診。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具體情況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白癜風屬於難治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尤其影響美觀及生活,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檢測就診,以免延誤病情及**最佳時期。

3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考慮白癜風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患者要及早到專業**白癜風的醫學研究院檢查確診**,以免延誤了病情,錯過最佳的**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的發病一般是無自覺症狀,白斑表面光滑,不掉屑,而且不痛不癢,如果患者的白斑有以上症狀,一般考慮白癜風的可能性比較大,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容易發展,擴散,建議患者要及早**,以免延誤了病情,錯過最佳的**時間,而且任何疾病的**都是宜早不宜遲,越拖延,病情越嚴重,**難度和**費用也會相對增加。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白癜風多發部位為臉部,頭部,脣部,手部,胸部。背部

白癜風長到了臉上要注意什麼,臉上的白癜風在治療的時候要注意什麼

由於白癜風出現在臉上,很難遮蓋,所以會極大程度的影響到病人臉部的美觀,所以一定要進行及時的 否則一旦病情繼續發展,白斑的範圍就會大大擴大,從而給患者帶來毀容性的危險,患者要注意飲食,儘量不要吃維生素c含量較高的食物。白癜風患者要保持樂觀的心態,減少悲傷,緊張,壓抑的情緒。避免受到外傷。增強免疫力,多...

臉上長了包,臉上長了一個包

是痤瘡!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 本人也是醫生,牙醫 每個醫生開的...

臉上長了個大痘痘,我臉上長了個大的紅色痘痘,一摸就痛,怎麼辦呀?

我鼻子上也長過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一種 開始是微微突起有疼感,不變色,然後是 隆起變紅,隆起處硬痛,在過後就慢慢不疼 變回原色變軟,且越來越大,此時旁邊又會長出一個相同的,很快就會二變一,變的更大。在不醫治還會繼續出,我最多三個連一起,基本那邊的鼻子就是一個軟包。我長過三次,第一次沒去醫院,自己忍痛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