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空調格需要更換嗎,清洗有用嗎

2022-05-13 16:11:50 字數 615 閱讀 2512

1樓:線雍厙夏蓉

空調格基本上都是無紡布或者紙質的,所以不建議清洗。洗完之後更會滋生細菌,產生異味。

一般情況下,空氣格和空調格都不建議清洗。這個1年或者2萬公路建議換1次。這個換的話花不了太多錢。

一般都在200上下。這兩個產品事關車內空氣清新度的,影響身體健康。建議不要省這個小錢。

2樓:雷奕琛時錦

空調格不是汽車發動機的部件,只是車廂內與外空氣迴圈的過濾格,你不想換完全可以不換的,因為在平時行車中,如果常在城市用車或者很少有外迴圈的,空調格是不會太髒的,只要在保養時拿出來吹吹也是挺管用的。我的車九年多至今沒換,不過我是在空調格的上面加了一塊薄薄的纖維棉,每年保養換一塊,至今還新新的。

3樓:夏信化汝

有用,空調定期清洗不但能讓效能變好,而且還會變得更加節能,但做空調清洗的話,要選擇專業的汽車保養店,我車子保養都是找車發發,**親民。

4樓:萇樹枝塞乙

這個就看你的空調格髒不髒了。髒的話就換咯不是很髒的話就吹吹就行

5樓:甫桂蘭仝雨

不用吹吹可以

如果吹的不好或已經不通風或有異味了就可以更換

汽車空調異味正常嗎,汽車空調有臭味?

1 汽車空調中的蒸發箱是在冷環境中工作的,遇到外界相對的熱空氣就會產生水。所以,蒸發箱和通風管道的潮溼環境和表面沉積的灰塵就為黴菌和真菌的滋生提供了溫床的作用。2 黴菌和真菌一旦遇到適宜的環境,會很快繁衍為黴菌團和真菌團,在這個繁衍的過程中,就會產生物體腐爛性異味。這些異味會隨著空調的開啟,夾雜在冷...

除甲醛空調有用嗎,開空調除甲醛有用嗎?

空調主要是有利於空氣流通,對於甲醛的去除作用是不大的。可以淨化空氣。1 開啟門窗保持良好的通風。2 可適量的在房間內放入活性炭,葉廣泥材料。3 甲醛的釋放時間長達3 5年,建議入住後買一些去除甲醛的植物 吊蘭 虎尾蘭 長春藤 蘆薈等這些植物能夠一定程度上吸收一些甲醛等有害物質。4 傢俱部分用德國環康...

汽車空調壓縮機需要加潤滑油嗎,汽車空調壓縮機冷凍油加多少為合適

你好,汽車空調壓縮機,也就是一個小發動機,有缸,活塞,它用的是專用的壓縮機冷凍油,靠冷凍油潤滑缸,和活塞。希望能幫到你 新的壓縮機已經有加潤滑油,所以不用再加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如果清洗空調管道或者換壓縮機 需要加空調專用油 承司辰 汽車空調壓縮機和正常家用的冷藏壓縮機是一個道理的,是需要運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