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駿燒機油怎麼辦

2022-05-13 07:50:20 字數 1788 閱讀 2321

1樓:

發動機燒機油的常見原因主要有:

1.氣缸壁、活塞的磨損會使發動機缸體的間隙變大而造成部分機油竄入燃燒室燃燒。

2.活塞環上黏住的積碳和磨損導致活塞環彈性減弱或斷、活塞環走對口(幾個活塞環口成一條直線,但是這種概率太低,幾萬臺發動機中可能有一臺)造成密封不嚴而使部分機油竄入燃燒室燃燒。

3.氣門油封腐蝕和老化也會讓部分機油進入燃燒室燃燒,特別是進氣門油封老化破損更易讓機油進入燃燒室燃燒。

4.前後曲軸油封的腐蝕老化,前後曲軸油封是與機油有大面積接觸的密封件,受發動機溫度及機油溫度影響也最大,容易變質和老化,導致燒機油,這也是像寶馬、奧迪等車燒機油的核心關鍵原因。

德國瑪蒂4步修復受損部位,終結燒機油!

1、清潔

快速清潔發動機內部沉積與黏住在活塞環上的積碳,並抑制積碳的生成!

瑪蒂c,可快速溫和清洗發動機內部黑色沉積與黏在活塞環上的積碳,10分鐘快速見效,活塞環重新恢復彈性與密封性。

瑪蒂be,除了能快速清除燃燒室內的積碳外,同時能清洗整個油路系統的油泥以及噴油嘴、進排氣門上的積碳,更有潤滑和保護功效,抑制積碳的生成。

2、修復

滲透修復氣缸與活塞間的磨損,形成一層持久的保護膜,彌補已造成的間隙!

瑪蒂m由20多種昂貴原材料高溫合成,其分子直徑只有普通機油分子直徑的300分之一,可滲透到金屬表層,修復表面因磨損造成的凹凸不平,形成一層持久、潤滑的保護膜,不會因時間而脫落,彌補因磨損造成的間隙。

3、密封

快速使氣門油封、曲軸油封等發動機內所有密封件恢復密封效果!

瑪蒂ds可使已老化、變硬的氣門油封、曲軸油封等發動機內部密封件找回丟失的塑化劑、軟化劑,使密封件重新軟化膨脹,再次恢復彈性,並能承受更加極端的溫度與壓力;5-7天見效,14天后完美修復。

4、提升

持久保護發動機,避免二次磨損,4年或6萬公里絕不**!

瑪蒂m,不含任何固體成分,對發動機絕無任何***,因其富含的抗氧化劑、極壓劑、抗磨防腐劑、粘度指數增進劑等多種昂貴成分,可促使機油發生質的變化:

一是汙垢承載效能極大提升,機油內的灰塵顆粒能更好更快地送到機濾中,發動機內的清潔性得以長期保持;二是潤滑抗磨效能巨大改善,有效避免發動機部件的再次磨損;三是控溫冷卻效能極大提升,杜絕油封等密封件「高溫老齡化」。

由此,行駛4年或6萬公里,發動機效能依舊卓越,燒機油絕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缸的密封性差是造成燒機油的主要原因。汽缸的密封性差,主要是活塞與缸壁間的配合間隙過大、活塞環的安裝不當或密封性變差,缸壁上的機油進入燃燒室,引起燒機油現象。對於一些老舊車出現燒機油現象是比較正常的,我們可以適當選用黏度稍大的機油來增加活塞、缸壁間的密封性。

當然,解決燒機油的最終辦法還是對車輛進行比較徹底的檢修,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燒機油」是指機油進入了發動機的燃燒室,與混合氣一起參與了燃燒。 一般,有燒機油現象的車輛都會有不同程度的尾氣冒「藍煙」症狀,機油消耗明顯增加,較短的時間內就不得不補加機油。車輛出現燒機油現象,會導致燃燒室的積炭增加、汽車的經濟性、動力性下降、尾氣排放超標等不良後果。

汽缸的密封性差是造成燒機油的主要原因。汽缸的密封性差,主要是活塞與缸壁間的配合間隙過大、活塞環的安裝不當或密封性變差,缸壁上的機油進入燃燒室,引起燒機油現象。另外,氣門密封圈密封效能差、曲軸箱通風閥損壞或曲軸箱通風口堵塞使曲軸箱內的壓力過大,都會使機油隨曲軸箱氣體進入汽缸參與燃燒。

對於一些老舊車出現燒機油現象是比較正常的,我們可以適當選用黏度稍大的機油來增加活塞、缸壁間的密封性。當然,解決燒機油的最終辦法還是對車輛進行比較徹底的檢修,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汽車燒機油,怎么辦,汽車燒機油,怎麼辦?

大眾車燒機油正常。如果是其他車,且燒機油厲害,那就得考慮是否是氣缸磨損較大,測一下缸壓就知道了。燒機油是讓車主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大把大把的鈔票被燒掉了。在瞭解了汽車燒機油的原因後,最應該做的就是找到解決的辦法。今天就特地為有車一族們解答汽車燒機油的解決辦法。解決燒機油最根本的辦法肯定是拆散修理,更...

汽車燒機油怎麼辦?汽車燒機油的原因介紹

燒機油的原因以及預防辦法。機油本身是有一定的消耗的,消耗過量就是出現了燒機油的問題。影響燒機油的因素很多比如 燃油品質 行駛路況 駕駛習慣 保養習慣等等,以下原因會加劇機油消耗導致燒機油,使得車輛出現 1 燃燒室出現積碳,使活塞環的氣環卡滯,出現密封不良的情況。2 潤滑系統中產生油泥,油泥使油環的回...

別克君越燒機油怎麼辦

故障的原因可能是發動機運轉時機油直接噴入了麴車由箱吧?我之前也有這樣的情況,去汽修廠檢查了好久,原來是機油濾清器沒有安裝到位,現在都是去朋友的汽修店換,機油也用好的進口gt魔力紅,機濾用的博世,安裝的時候一定多檢查下,現在開著很好,沒有燒機油的現象了。這個就需要檢查下活塞環是否損壞,缸墊是否損壞,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