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導航螢幕上要貼膜嗎,車載導航要貼膜嗎?

2022-05-13 07:41:18 字數 2091 閱讀 670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導航用比較頻繁的話,還是貼膜比較好,能更好的保護螢幕不受劃傷。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沒必要貼膜了,其實導航用到的機會很少的,而且貼膜可能會影響觸控式螢幕的觸控的,不太建議貼膜。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樓主,其實這個就看自己的需求了,其實導航螢幕就像手機螢幕經常觸控,貼個膜的話相對更好一點,不容易刮花螢幕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導航螢幕上是否需要貼膜,這純粹取決於你自己個人的喜好,應該說這個是沒有什麼標準。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選擇了,但是個人覺得沒有必要,導航的螢幕本身的質量就比較一般的,沒有必要貼膜的

6樓:餘音未靜

如果你擔心花屏的話 還是建議貼上 畢竟螢幕花了不好看 去**上買就可以了 沒幾個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車輛導航螢幕的話,你可以選擇在網上購買一個貼膜,**也就是十元左右,可以很好的保護螢幕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導航就跟手機或者平板一樣,如果喜歡的話還是貼一個膜更耐磨一些。流暢性也更好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中控屏螢幕貼不貼膜都可以的,如果貼膜的話可以防止手指甲劃傷螢幕,也能起到保護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車子原車導航後期去裝潢店人家給貼了一張,建議如果有小盆友在上面玩消消樂之類的遊戲最好貼一張膜。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導航我覺得還是最好貼一下保護膜,防止剮蹭還能防止點反光**也不貴!

12樓:匿名使用者

貼一個也可以。畢竟是需要經常操作的。時間長了。也是會有劃痕的。貼一個還是更加保險一些

車載導航要貼膜嗎?

13樓:汽車維修高階技師

這個就沒有必要了吧,畢竟使用頻率不像是手機是的。如果免費的,可以貼一個,或者錢不貴,也還可以考慮。

14樓:虎子之母

那用不著貼膜的,本身所具備的螢幕是抗劃的。

15樓:a窈窕梅子

貼不貼膜不重要,關鍵要好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沒有必要貼膜的呀~都沒有價值貼。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需要!!【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導航上能貼膜麼?在手機貼膜的地方能行麼?

18樓:雲卷葉落

可以。你直接網上搜尋臺灣ok8,螢幕保護膜品牌。什麼型號膜都有,價效比也高。

膜能重複水洗貼上,很實用。或是在數碼店買,數碼店一般都有。要在數碼店等地方選膜話要選擇靜電吸附的那種,膠水吸附的會腐蝕螢幕。

也容易讓螢幕模糊。最好的膜是三層的像ok8的保護膜。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定要貼,隨便貼就行了,手機貼膜的就行,晚上找個夜市上的手機貼膜就行。

貼不貼無所謂,貼膜之後,會影響觸控式螢幕的靈敏性。

20樓:a宿命

去維修電腦的地方去貼,買一膝上型電腦的膜裁跟導航儀一樣大小貼上去不就好了,我就是這樣的,手機貼膜的地方不要去了那裡沒有那麼大的膜

21樓:藍雲

專用機和便攜導航都沒必要貼膜 。

汽車導航屏貼鋼化玻璃膜前要揭掉原膜後再等幾天貼膜嗎?

2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這個不用等幾天再貼的可以當時就貼的。因為裡面的也是固定的

2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螢幕貼膜和你手機貼膜是一樣的,汽車導航螢幕原車膜也是可以的,用壞了再更換也可以,不用擔心朋友,我是專業的望採納

手機貼膜邊要怎麼對準,手機貼膜技巧?

1 先清理乾淨手上的灰塵和油漬,用洗手液先洗乾淨。2 用眼鏡布或不掉毛的軟布沾少量的清水擦拭手機表面,清理乾淨表面的灰塵 指紋等。3 撕開保護膜的一邊,然後對準手機,對齊最上邊和左右的的邊貼下貼膜。4 在貼膜時,儘量要保持勻速,出現氣泡等請少往回拉一些,保證貼膜表面無氣泡。然後用羊毛氈刮板,或者軟墊...

手機螢幕不貼膜容易刮花嗎,手機螢幕不貼膜會刮花嗎

手機不貼膜真的會刮花螢幕嗎?每個手機在面世之前都會開一個手機釋出會,在現場人們會用很多種不經意的方式來檢測手機的效能和堅硬程度,但是兔子就不明白了,如果一部手機真的如此堅硬的話,為什麼人們還要給手機貼膜呢!短時間一般沒事,但時間長了還是會有些痕跡的,但影響不大。是的,如果不貼膜的話螢幕會容易被尖銳的...

汽車貼膜前排要不要貼滿,汽車前擋貼膜要貼在裡面還是外面?

汽車的前檔玻璃貼膜是有必要的。至於要不要貼滿,建議不能影響視線效果就可以。具體原因如下 1 交通管理規定 前風擋玻璃的可見光透射比不允許小於70 所有車窗玻璃不允許張貼鏡面反光遮陽膜 因此,前擋並非不可以貼膜,而是需要張貼達到70 的透光率,同時又要具有高隔熱率,以及低可見光反射率的優質前擋專業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