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的轉盤掉了怎樣維修,雙桶洗衣機轉盤掉下來了還漏水怎麼修

2022-05-13 05:26:03 字數 1694 閱讀 6302

1樓:夏天的小螞蟻

洗衣機的轉盤掉了,一般是因為波輪中間的螺絲掉了 。

建議可以這樣做,撬開洗衣機中間固定轉盤的蓋板,檢視螺絲是否鬆動。找到鬆脫的螺絲,用螺絲刀擰緊,然後把蓋板蓋上就可以了。 正常情況下,這個螺絲鬆動的機率很小,可能是本身拆解過多,或者螺絲滑牙引起的,可以在再次擰緊螺絲時候,預先在孔裡放置一小片塑料。

2樓:老任

洗衣機的波輪**盤)掉了,可以維修或更換波輪的。

由於洗衣機沒有進行過統一設計,各廠生產的洗衣機的零部件都是不一樣的。

需要維修或購買更換洗衣機的波輪**盤)。

建議按照洗衣機的型號品牌和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進行維修或購買更換就可以了。

3樓:湯擾龍文

回答注意,一般這個是由於固定波輪的螺絲掉了的關係。

注意,有些洗衣機這個螺絲是有蓋板的,去掉蓋板就能看見了。

一般這個螺絲是不容易脫落的,要是脫落的話

正常情況下,這個螺絲鬆動的機率很小,可能是本身拆解過多,或者螺絲滑牙引起的,可以在再次擰緊螺絲時候,預先在孔裡放置一小片塑料。這樣,下次再鬆動的可能就會小很多了。

更多3條

4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的軸上有個螺絲,將它擰緊就可以了。

雙桶洗衣機轉盤掉下來了還漏水怎麼修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洗衣機要修的話要把那個軸一整套全部換了,那可以好用好幾年了。

我購買的波輪全自動洗衣機,下面的轉盤總是掉,螺絲上緊後又掉,怎麼辦

6樓:發經濟環境

這種情況故障的出現一般是因為波輪中間的螺絲掉了 。建議可以這樣做: 1、撬開洗衣機中間固定轉盤的蓋板,檢視螺絲是否鬆動; 2、找到鬆脫的螺絲,用螺絲刀擰緊,然後把蓋板蓋上就可以了。

正常情況下,這個螺絲鬆動的機率很小,可能是本身拆解過多,或者螺絲滑牙引起的,可以在再次擰緊螺絲時候,預先在孔裡放置一小片塑料。這樣,下次再鬆動的可能就會小很多了。注意事項:

1、進行問題排查的時候,一定要斷電,確保洗衣機不會突然啟動,不然危險係數太大,容易造成安全隱患。 2、在拆機的時候,要注意內部排線,不要誤操作,導致洗衣機內部排線混亂,造成更嚴重的故障。 3、修理零件前要仔細看清被零件的安裝狀態和所使用的螺釘等細節,修理完成後要完全復原,尤其要注意細節的恢復。

3、如果自己不會修理的話,最好是找專業人員維修,這樣可以防止誤操作,也可以保證安全。

洗衣機轉盤掉下來什麼原因

7樓:教育知識的解答

這種情況故障的出現一般是因為波輪中間的螺絲掉了 。

建議可以這樣做:

1、撬開洗衣機中間固定轉盤的蓋板,檢視螺絲是否鬆動;

2、找到鬆脫的螺絲,用螺絲刀擰緊,然後把蓋板蓋上就可以了。

8樓:

這個是由於波輪中間的螺絲,沒有固定的原因。

這個固定螺絲,是個自攻螺絲,要是滑牙,或者鬆動了,波輪就會脫落的,記得,一定要找到脫落的螺絲,以免進入排水閥,造成新的故障。

找到後,只要禁錮下,滑牙的話,可以加點木片、塑料片之類到洞裡,就可以固定牢固了。

9樓:遊釣江河

很簡單,在洗衣機的輪側面有一個螺絲鬆了,把洗衣機放倒,裝上皮帶輪用工具把螺絲緊固即可。

雙桶洗衣機,洗衣桶不排水,我家的雙缸洗衣機,洗衣桶不排水,怎麼回事

應該是排水通道堵住了,建議將洗衣機的後面可拆板開啟,可以見到排水管有一個三通,一個口通洗衣桶,另一個口通甩幹桶,第三個口通排水管,洗衣桶那裡不排水了應當是通洗衣桶的管堵了,將管通一下即可。雙桶洗衣機使用步驟 1,把衣服放到洗滌桶內,加入適量水,加入適量洗衣粉,2,然後擰洗滌時間的旋鈕,一般是15分鐘...

海爾雙桶洗衣機怎麼清理,海爾半自動洗衣機怎麼清洗

1,拔掉插頭,關閉電源。2,海綿沾中性清潔劑後,將水槽內外的水垢擦除,再用抹布擦洗乾淨,細縫邊條處可以用舊牙刷輔助刷洗。3,將棉絮過濾網輕輕取下,內面反轉,在水龍頭下用舊牙刷邊衝邊刷。4,機體外殼和操作鍵盤部分,用絞乾的抹布和舊牙刷以稀釋中性清潔劑擦刷,再用清水擦拭乾淨,並儘速擦乾。5,把連線水龍頭...

雙桶洗衣機排水不暢如何清理,半自動洗衣機排水不暢如何修理

雙缸洗衣機排水不暢怎麼辦?1 其實如果我們的洗衣機排水管不排水還未解決,也可能是電腦板已損壞,應更換電腦板。2 我們首先檢查安全開關,洗衣機接通電源程式調到脫水狀態,用手或工具把安全開關制動臂,如果計算機板報警且數碼管顯示 e1 此時應更換安全開關或電腦板。廣告3 如果用手或工具把安全開關制動臂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