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同事如果打架我悄悄報告總經理會處理嗎

2022-05-12 18:36:28 字數 3406 閱讀 7898

1樓:menghuo蒙火

要看什麼情況,如果你同事是工作外時間在外面打架,你總經理是無權處理的,就算真的要管也得由**執法部門機構來管,但是如果你同事在外打架的情況或性質很惡劣,你告知你總經理後,他也許會從用人的角度從新審視你同事的能力和為人作風等。

2樓:

同事打架,跟你有啥關係?

你報告(⊙o⊙)啥??

多餘!太多餘

3樓:昆吾德華

沒必要的,一起上班,難免會發生矛盾,告訴領導,一般這種小事,領導不會過多的去管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打架的人是誰了,如果是同事跟同事打架的話可以提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情況吧,沒有影響到公司利益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如果事態嚴重,那肯定是要報告的,而且是正式報告,不必偷偷摸摸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

這樣子會搞得很尷尬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小學生嗎?哈哈哈哈都是成年人,這些能私下解決就私了。你去打小報告,老闆並不會因此而重用你。

8樓:

打小報告這種行為真的很不道德···而且同事之間打架這種事報給領導,領導也會反感的,畢竟是人際關係的私事,這種事處理起來真的很麻煩

9樓:羈絆

何必做損人利己的事呢?

同事打架會被如何處理?

10樓:

看程度了。一般是民事賠償。但是如果被害人要求或是傷勢嚴重導致殘疾等情況可能會治安拘留。造成輕傷以上的,可能承擔更重的刑事責任。

11樓:綠偶然

經傷情鑑定為輕微傷以上的,檢查機關可以提起公訴,將被追究刑事責任。如果沒有達到輕微傷,將被處以治安拘留。這些違法行為的構成都不以喝沒喝酒為依據。

12樓:情感姐姐幽蘭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經查詢,一般是依據治安管理處罰法以打架鬥毆處罰。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情節嚴重的,追究刑事責任。

【法律依據】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三條,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

(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週歲以上的人的;

(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更多8條

13樓:

如果被害者只是受了輕傷,公訴機關不會起訴,你同事可以不用負刑事責任,最多隻是拘留幾天,大不了再罰點錢就可以出來了。

另外,被害者也許會提起自訴,不過情節如果不是太嚴重賠點錢也就可以了事了。

注:以上,是在被害者傷情不重的前提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傷者頭部被砍傷,兩刀各縫14針,這應該不算是輕微傷了吧,何況動刀子,情節本身就很嚴重,處了賠償外還要承擔刑事責任,這種情況一般要判刑或者拘役的(一年以下

),當然還要看受害人的具體情況,如果受害人能諒解還能輕些,如果人家堅持,那可能更嚴重。總之你同事是要關一陣子了。

15樓:運洋

儘量拉開雙方,以對談的方式調解。首先得了解事情的輕重。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說完了!!

我和同事發生了一小事打架領導要求我寫報告怎麼寫

17樓:外星有關部門

一切在於自己心浮氣躁,受不了工作中的一些磕磕絆絆。本來自己只要大度一點就不會發生的事情,卻影響了公司的集體榮譽感。我非常愧疚,為自己當時的魯莽和對同事的不友善而自責。

我保證無下次且會團結同事,積極向上,共同為公司製造效益而努力、、、、、、、反正就是屁話一大堆這樣,錯及時不是你,也要全部往自己身上攬,只有避重就輕的人在上司面前才是該處罰和追責的人,所以一切事情只要你敢於承擔,事情就好吧。態度謙卑。給上司留個好印象、讓他知道其實你這個人是個可造之才、

18樓:阿拉地拉登

老子沒錯,寫你嗎個x

兩年前我跟一個綜合部的同事打架,其實本質上也是為了在總經理面前爭寵,今天總經理去工地視察,叫著我一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扯來扯去,在同事之間競爭無外乎兩條真理!大義炳然(能把假的都說成真的)抓住中心(抱住總經理大腿)

總經理再對老鄉有好感,也不過是兩年前的新鮮感了。只要不是親戚都好辦!總經理也是人只信任對自己帶來利益和站在自己這邊的人!

再看不習慣人家也得到總經理的信任,你們之間關係還是必須工作為主,私下隨你們鬥。你起碼要做到工作時候氣氛和諧有序!

總經理叫你去看,就去看看,想多了也沒什麼用!他不說,你也不說,大家一起裝傻!如果總經理提起那個事,你肯定要以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心態去解釋!沒有領導喜歡一個不成熟,做事衝動的人!

20樓:肥貓鬦小強

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不要搞這些沒用的,做好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低調一點,在**都有好處,做人做事不能太高調,容易造人妒忌,看你不爽會給你使絆子。

22樓:跑龍套的配角

正常的去吃飯就行了,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想法了,另外你自己也過於有點偏激了,記得總經理是看你們的工作而不是看你們在他面前晃來晃去

如果你在上班時發現兩個同事打架了,你將怎樣處理呢?

請問,如果有限責任公司涉及違法犯罪行為,身為總經理要承擔什麼法律責任?

23樓:陳金輝律師

這要看總經理是否參與,對犯罪行為是否知情,結合案件的具體情況認定總經理是否涉嫌犯罪。你這樣簡單的提問無法給你正確的回答。最終還要看證據指向的是什麼。

我和同事打架公司為什麼做勸退處理而不是開除呢?

24樓:法工

讓你主動解除勞動合同

單位就不用支付經濟補償金

《勞動合同法》47條有規定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勞動者嚴重違反用人單位規章制度的行為,用人單位有權依法辭退勞動者。但如果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的,可以讓勞動者主動離職處理,而不需要直接辭退勞動者。

我和同事打架我受傷了啊,我在公司和同事打架,雙方都受傷了,這個算工傷嗎?關於賠償問題怎麼算?

這樣主要看你要怎麼處理這件事情了。還有結合你的公司老闆的想法,畢竟你還打算在那裡工作一段,等到拿工資。1 私了的話。可以讓老闆或者一位公證人 能證明你們的事情是雙方自願的就行 講清雙方責任,對方主要責任的話。他應該賠償你 醫藥費 誤工費 看病期間 住院伙食補助費,交通費,陪護費 住院的話,且醫生認為...

我跟同事打架然後女同事去拉架臉上被我不小心劃了個口傷口在太陽穴上邊請問算是犯罪嗎 縫了10針

第一 要看你和你同事為了什麼事而打架。如果只是普通的吵架打架,那不算犯罪。如果你和你同事打架本身就是為了一件 不合法 的事而打的,那肯定是犯罪。第二 如果你女同事起訴你的話,那要看你的動機是什麼。從文中描述,你應該是無意的,這是後話,如果是和兩個人一起打,那就吃虧了。第三 既然已經住院了,就多去看看...

女同事把我悄悄給她吃的趁我不在分給其它同事什麼意思

很明顯,她不喜歡你給她吃的東西。或者,她喜歡分享。如果是偷偷的。那表示她不想你知道。她有意不讓你知道,就表示她揹著你。如果一個人喜歡以後背對著你,表示她不喜歡你。這或許只是一種分享 或許又是一種炫耀 要看你給的啥了 很在乎你的想法 有點意思對你 沒什麼意思。她不愛吃而已。女同事把我給她吃的偷偷分給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