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進來幫忙分析下這支股,樂山電力

2022-05-12 16:10:50 字數 900 閱讀 2429

1樓:沒道理的選擇

主力確實有出逃的跡象。也可能是洗盤,這是題材股,剛上了新專案,我有個朋友11進的,他分析明年能翻番。從技術上說下週到月底有**,解套應該沒問題,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在聽了股託的推薦後,在最高位買進這支股的。在連續幾個漲停之後還去追漲的,沒辦法不套。趁現在套的不深,kdj剛剛死叉,週一**先高拋退出,等股價進一步**,kdj進入超賣區,並出現kd向上抬頭,趨向金叉之後再回補回來。

通過2-3次波段短差,把虧損找回來。這種遊資暴炒的**,一般人只能看看,不可操著的。莊家在12月7日就跑了。

如果你還稍為能分析技術指標和基本面的話,建議你考慮買000900現代投資,002045廣州國光。我不是高手。是個老**。

你要是什麼都不懂,就去買封閉式**吧,現在買,可以不管任何技術指標。買了一定賺。

翻番的話不可信!它的新專案是投資生產多晶矽,可那要2年建設,2023年才能投產啊!!!

要捕倉也要在20日**處再補!!

3樓:我知道

穩住啊心理素質必須好啊!

我告訴你!主力沒走!在洗盤!

**馬上就來了!

一定要穩住!呵呵!

600644在前幾天的那幾個漲停顯示主力手法相當**!

所以!這隻**你不但能解套!還能賺錢!拿著吧!好**啊!

祝你好運

4樓:淘氣天尊

建議13.5附近適當補倉600644!畢竟新能源概念股後市可期待!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以後敢不敢創新高我不敢說,反正按目前來說,主力還沒有賺夠,所以你放心.還要一波**

6樓:匿名使用者

近期會跌,後振盪**

進來幫我分析下吧,大家進來幫我一下吧!

也許是因為你三年前的女朋友跟了個有錢的,你潛意識裡覺得女人是很功利地選擇自己的物件。而你現在也算是白領了,對於對你好的女性,會缺乏安全感。我覺得自己要忠於自己的感情,如果不喜歡就不在一起,你那樣做是對的。我不知道你和你後來的幾個女朋友是怎麼認識的,也許有一天你和自己的異性朋友 不是因為戀愛而認識的 ...

大家幫忙分析分析利與弊,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我體驗你的心情.其實越想越不知該如何抉擇.理由理了一個又一個,到後來,可能後悔,但也不知當初該如何是好.現在擺在你面前的是兩條路,不管走哪條都有利弊.你自己也非常的清楚.我認為你所列的理由之中,有些是可以解決的,不成為理由.例如一,遠離父母,當然不捨.但去了那邊可以每星期或每天回下 發發簡訊,問候問...

希望大家進來幫我分析一下

可以看得出,你說的那個男大學生他肯定是老實本分的人,你也很同情他的處境,可以看得出他是一個性格內向的人,也許是農村的關係。你已經喜歡上了他,而且不是一點點喜歡了吧,但你現在並沒有和他面對面的交往過,並不瞭解他的真正的一面,因為他現在說的都是在網上通過聊天和你說的,你並沒有真正接觸到他,也就是說你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