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犯桃花的我該怎麼辦,丈夫命犯桃花,日柱坐偏財,作為妻子我該怎麼辦?

2022-05-12 13:29:38 字數 2462 閱讀 1907

1樓:宮涵映甄民

命犯桃花,指中國文化中用來形容一個人命運裡出現愛情糾葛、異性緣變佳的情形。犯桃花可分為犯到好的桃花:代表得到良好的異**情互動、或壞的桃花(或稱桃花劫、桃花煞),指因感情出現糾紛或災劫。

2樓:芊芊月月

你的男朋友能讓你堅持6年,想必也有可取之處,女人切忌三心二意,優秀的人有很多,不可能每一個都是男朋友或老公,既然不想和男朋友分開,就和他人保持距離。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一個巴掌拍不響,而且異性之間交往,一般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特別是非男女朋友的異性之間。所以有些人的優秀也許只是泡沫...

3樓:

那個經典的故事告訴我們,不要總是等待最美最好的花,而是珍惜手上擁有的吧,既然你們6年都過來了,如果你不喜歡,你怎麼會一直跟著他呢。

你怎麼知道換了一個優秀的就會幸福呢?你怎麼知道那個你認為更優秀的就會對你比現在的男友對你好呢?

人都有虛榮,都會想著更好的,一個好女孩要做的就是應當克服這樣的虛榮,一心一意吧

6年,不容易了!!

4樓:

你問這個問題前,有沒有想過一個問題?你是真心的愛你現在的男友嗎?如果是,那為何面對那麼多追求者的時候,你會擔心自己不能把持?

如果有,你為何還對曾經拒絕別人而耿耿於懷?不說要愛得海枯石爛的假話,至少,愛得專一而堅持是應該的吧.認定一個人,就好好相守相持,不管風雨多大,認定一個人,就不離不棄,哪怕世事紛擾.

很明顯,你是個值得讓人去親近的女孩,大凡爽朗的女孩都讓人比較放心,因為跟這樣性格的人在一起,沒太過顧慮,一切都很隨意,跟你在一起,可能會讓人覺得放鬆,這是你的優勢和美妙所在,但是,多用些在你的男友身上吧,六年,一生有幾個六年?你是該做個決定了.

5樓:戢從安

不要喜歡被一群人圍在左右的感覺.

是你自己造成的.

如果現在還不懂得珍惜,就等著後悔吧

6樓: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如果能有別的更適合自己的為什麼要放棄更美好的幸福生活呢?!

7樓:

不要老想著更好的,珍惜眼前人才是最好的

8樓:瞿冷農英博

犯就犯唄

躲也躲不掉

丈夫命犯桃花,日柱坐偏財,作為妻子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說,算命這東西靠譜的不多! 你如果信這個了 現實中找個人算下吧!

剛剛去算命,算命的說我命是很好,但是命犯桃花,請問下命犯桃花是什麼意思

10樓:蛇雪鯊

就是你會碰上很多感情糾葛,桃花代表你的愛情運是否旺盛,桃花運是好的愛情,桃花劫是愛情上面要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命犯桃花 ,就是你前世惹了的女人,拋棄了人家。犯桃花的話,這輩子人家會來找到你。剛開始對你好好的,然後就開始討債了。

你遇到了 非老婆以外的女人 保持界限。還要念解結咒 化解冤結。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算命報出生的 年 月 日 時 ( 註明陰曆還是陽曆 和 性別 以及 出生的地區) 說明要算的事情等。

我命犯桃花,註定孤獨一生

13樓:疼痛

回家看看吧。感覺命犯桃花應該說是桃李滿天下吧

命犯太歲怎么辦,命犯太歲怎麼辦

好辦!列舉我知道的幾種化解方法,你可以參考下第一種解法 佩戴化太歲錦囊符包 穿化太歲紅內衣凡犯太歲者年初建議在床邊 辦公桌旁或者車上掛一個開光的 慈元閣化太歲錦囊符包 使用時將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及姓名寫在紅色的 慈元閣祈福卡 上 放入錦囊袋中。以艾草 曉龍賀歲白玉佩 辟邪珠翠路路通,慈元閣獨家太歲金卡...

犯小人怎麼辦,命犯小人怎麼辦

四種思維模式可以幫你 小人與你說話時候你要要沉得住氣,不要被挑撥,更不要責罵小人,就那樣,聽小人把話說完不讒言,不反駁,悶頭葫蘆般,任他多大本事都拿你沒轍。兩個辦法 1.學香港人打小人,月圓之夜,用紙剪一小人,或用草扎,布縫均可。再用自己的鞋打小人。2.在自己睡房裡的左邊放一條青龍。木製 注 人站在...

今天去算命說我命裡犯寡怎麼辦,算命的說我命裡犯婚姻觀怎麼辦

你文盲嗎?相信他的鬼話!沒事算什麼?心裡擱樣!還有那麼多做夢夢到什麼什麼的!還迷信!關健在乎個人!算命說明天你有500w!你在家呆一天看可有500w!別嚇自己,少算命,會折壽的,因為洩露了天機,要不讓他給你破了,安慰安慰自己 算命的說我命裡犯婚姻觀怎麼辦 婚姻不順可以考慮以下方法來改善 1 改名,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