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說我命硬,怎麼辦

2021-03-04 09:30:08 字數 2562 閱讀 7364

1樓:輕羽離殤

服了你了,能不能不要那麼封建迷信啊

我算了n次命,無論網上還是先生都是

六兩一錢的命

批語是金榜題名神馬的,可我還是上了個本三,從那以後我再沒信過這個。

2樓:駝背相公

找一個命也一樣硬的,互相都克不了

3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的,你家人是不想你跟你現任的男朋友在一起才這麼說的

4樓:家嘉飯店

你的家人純屬放狗屁,你的家人如果不轉**度,遲早連你都一起害死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記得好詳細呀,我猜不會,既然你命硬,那麼和你在一起那人也不一般

6樓:流氓v有文化

要相信自己,不要相信別人,該怎麼過就怎麼過,不會有事的

7樓:弘發鋼結構

找個厲害的風水先生化解。天地萬物相生相剋,沒有絕對的事。不要放棄。

8樓:孔德輝

哈哈哈 不要惹我笑了 給你講個故事吧

男友是91年9月26,我們這裡都說是破月結了婚會不順。而且會克女方的家人,說是命硬,無法破解。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是不要這麼迷信了不

10樓:燈火闌珊尋窈窕

這麼迷信,好好解釋唄

11樓:卡車

家裡人神經 你也跟著神經?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那裡是不是九月生的都沒結婚

命硬的女人會影響到家人嗎?

13樓:胡勇

對於家庭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

2、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

3、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

4、二分溝通,很多矛盾都是由於家庭成員之間缺乏溝通從而使矛盾激化。

5、四分豁達,人生短暫,應建立和諧社會、和諧家庭,凡事想開點,不要事事斤斤計較,不要勾心鬥角,不要貪小便宜,心胸開闊一點,樂於感恩的人活得輕鬆愉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易經上面去算的話,會影響家人的,可能會直接影響到婚姻不和,但我們可以按家裡人的生成八字做一些動作,可以避免不好的情況發生,祝你好運!

命硬是否遠離親人就不會影響親人了?

15樓:水潤下

那看是什麼影響了。萬copy一親人因為你的遠離而生病而傷心而想念而去世,那是不是影響了呢?迷信啊!

不管怎麼做,都不是完美的,還是順其自然吧。再說,說你命硬你就命硬啊,那還可以說你親人命更硬呢,扛得住你。

雙親的去世確實讓人難受,希望你能振作起來。不知道你多大,若你就兄長一位親人了,對你兄長來說也是一樣的,他希望你離開他麼?其實,沒有什麼命硬不硬的,很多時候我們會把一些巧合,一些無關的東西,用一種說法來附會上去,給自己做出一個解釋,一個能夠接受的解釋。

親愛的,是誰先說你命硬的?是你自己麼?還是其他人這麼說的你?

當時是發生什麼事了麼?你為什麼這麼深信不疑?這樣的說法是否可以給身邊的人帶來一些解脫,把責任全歸在一個無法解釋的命硬的上面,是否就可以減免別人的責任,把一切不幸的原因都放在你的身上,這對你又是何嘗的不公平?

至於是否要離開親人,這是你的決定。但請不要以命硬,犧牲自己的想法來做出這樣的決定。

16樓:kate翌晨

信則靈,不信則不靈,命這種事不好說,你要堅持不信老天能奈你何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孩紙 遠離迷信 離開親人 是否考慮過家人的感覺呢?

為什麼我出生時家人說我是被一層東西裹著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 沒什麼特別的 他們說沒有是他們不懂 或者包衣很快就破了他們沒注意

薄一點 厚一點沒關係 孃胎裡就是這麼長的

其他孩子沒包衣那就是鬧鬼了

什麼命硬不命硬的 都21世紀了還迷信 你也太逗了 媽媽病多那就好好去檢查檢查 好好養身體 跟你命硬不命硬沒關係

19樓:***理唐芳

民間稱之為西瓜胎,西南片區叫這種現象為穿了子衣來的孩子,生下來就穿著衣服,一生不愁吃穿,是富貴命

20樓:彤魚

不是胎盤麼 小孩子出生的時候都是被裹著的 動物也一樣啊 動物出生之後都是媽媽給舔掉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胎膜,確切的說就是子宮,,,嬰兒回在子宮裡慢慢的長大,最後子宮內膜就是你所聽到的

22樓:騎個小矮人

那是胎膜,誰都一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蒽,好像你可以去問問醫生啊!

算命先生說我比男友命硬怎麼辦,要結婚了算命的說我命硬怎麼辦

我建議你去信佛吧,要真的的去領悟佛教的真諦,不要說是迷信,你學佛就能改變你的人生八卦,走出八卦,就不是按天命 你能明白我說的話嗎?總的來說算命是有一定道理 和星座是一樣的道理 這也是符合事物的發展規律的 如果完全胡扯 那也不會有這麼多人相信了 但兩最重要的還是要看緣分的 看看結婚的時機是否成熟 流產...

女命比男命硬怎麼辦?有沒有破解的方法

在生活中女方就服個軟 我命有我不由天,讓男的一方強大起來是最好的方法 女命比男命硬怎麼辦?有沒有破解的方法 根本沒有可比性。如果可以的話。就做個變性手術 少抽點菸,多做運動。從 看出命硬命軟了?如果一個女孩命硬有哪些好的方面?哪些不好的方面?如何破解命硬?100 親,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愛拼才會...

算命的說我命不好怎麼辦,算命的說我命不好,怎麼辦才好啊?求算命哈

別相信算命的算命的自己命都不好 沒資格講別人命不好每天對鏡子裡的自己說 我命很好 我命很好!你自己的命運 掌握在自己手中 算命的說的話不要全信 命運只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用信,自己想過什麼生活,就努力嚮往,每個人都有它的發光點!自己要認可自己!他說你要死你就不活了,就有那麼多人傻命運隨便安排,要他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