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命比男命硬怎麼辦?有沒有破解的方法

2021-03-04 00:17:09 字數 1428 閱讀 453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女方就服個軟

2樓:連筋足頓呀

我命有我不由天,讓男的一方強大起來是最好的方法

女命比男命硬怎麼辦?有沒有破解的方法

3樓:快樂的冰慈

,根本沒有可比性。如果可以的話。就做個變性手術

4樓:奇蹟

少抽點菸,多做運動。

5樓:匿名使用者

從**看出命硬命軟了?

如果一個女孩命硬有哪些好的方面?哪些不好的方面?如何破解命硬? 100

6樓:匿名使用者

親,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愛拼才會贏

7樓:yy小小琳

不要相信謝謝東西,做自己就好了。

8樓:電良心無悔

化解的方法注意兩點,一是命硬者在日常生活中應注意保持克制,二是理順陰陽五行氣場,以趨吉避凶,消災免禍,保佑自己、家人平安吉祥。理順陰陽五行氣場一般採用調節八字五行的方法結合風水佈局來進行。

1、八字方面,五行通天地、陰陽定乾坤,當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或貼於臥室床頭,護佑元神平安吉祥。

2、風水方面,可採用五行通關、陰陽開泰之法化解。請五行八卦福,貼於臥室、客廳等關鍵房間,催動五行能量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五行流通旺氣生髮,陰陽和諧人宅安寧。

9樓:匿名使用者

命由自己掌控,但是迷信又不可不信但不能投入太深,不行你就去最著名的寺廟讓住持看看上上香拜拜佛祖帶開光物品一定要開過光的,化解化解,然後呢自己也不要太擔心辣,不要想太多,越想越糟!切記過好自己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 別那麼迷信好嗎

11樓:手機使用者

信星座吧,比五行簡單

算卦的說我男朋友命硬,我命裡鬥不過他,有破解的方法嘛?請哪位大師幫忙看一下我們的八字,先謝謝了。... 30

12樓:匿名使用者

壬 乙 丙 己

申 巳 午 醜

這是女方八字,女方厲害的很啊,什麼男人搞不定?

壬 壬 乙 戊

申 寅 卯 寅

這是男方的八字,我靠,確實厲害,命真硬。你們倆怎麼走一起啊,這還不相互打架打死啊,唉,怎麼辦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你得管住他的心,其次你得管住他的錢,然後你就能鬥過他了。

家人說我命硬,怎麼辦

服了你了,能不能不要那麼封建迷信啊 我算了n次命,無論網上還是先生都是 六兩一錢的命 批語是金榜題名神馬的,可我還是上了個本三,從那以後我再沒信過這個。找一個命也一樣硬的,互相都克不了 不會的,你家人是不想你跟你現任的男朋友在一起才這麼說的 你的家人純屬放狗屁,你的家人如果不轉 度,遲早連你都一起害...

女弱特殊命局怎麼辦,女 八字弱 特殊命局 怎麼辦

這個八字的日主是比較弱,這個八字可以用食神來制殺為用。這個人的桃花運還是不錯的,但是感情方面不太順利,因為大運走的不好,如果是逆走,那就相當不錯了。現在是丙子大運,午火被克,今年又是己亥流年,巳火也被克,肯定存不了錢。明年也一般。八字 己巳 癸酉 甲午 戊辰 八字過弱,八字喜木,忌金。多部木對你比較...

夫妻之間女的命比男的命過硬是什麼意思

所謂的算命都是捕捉算命人心理去說事的 夫妻硬配 緣牽 續前緣等等 我想都不是夫妻任何一個人所看重和關心的問題 平淡之中彼此包容體諒為牽手一幸福而投入各自的責任才是裝進心裡的永不改變的 如果這些話看後 你仍然堅持想知道夫妻硬配是什麼意思 八字過硬的女人嫁給二婚男好嗎 所謂八字過硬,是泛指能克害或不利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