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大眾波羅右前門異響,2013款大眾波羅右前門異響

2022-05-12 13:29:37 字數 1213 閱讀 9070

1樓:山東創意藝術團

1.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

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一個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聲,對活塞及曲軸造成損害,引起發動機高溫從而嚴重影響汽車安全。再就是排放超標,不僅通不過年審檢測,還直接加重汙染環境的危害

2.變速箱負荷運轉會破壞變速箱油的質量和摩擦特性,加大摩擦與磨損,變速箱噪音隨之而來,同時,油泥(雜質或髒汙)亦會在變速箱內部產生(例如閥體),導致變速箱出現頓挫、脫檔、衝擊、打滑、異響、延遲、高溫、漏油。(奧迪等高階車型就會報警,進入變速箱保護模式)如不及時解決,變速箱就會報廢。

因此,清除掉變速箱內頑固性髒汙與雜質、有效控制變速箱工作溫度,才能徹底解決變速箱問題,並預防其再次發生。

3.潤滑下降導致出現機械磨損。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鉸鏈是否磨損了,磨損鬆動會造成車門異響

大眾polo車門異響嗎

3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車門異響的幾種原因和解決方法:

1、門內飾板內有小東西,比如打火機、硬幣等。

2、內飾板或音響鬆動,這一故障用手晃動即可查到,或者在行車時按壓異響處,若異響消失即為此處故障,重新緊固一下即可。

3、車門鉸鏈(合頁)生鏽,這種現象在開關車門的時候就會聽到,清理一下鉸鏈,塗點黃油即可。

4、車門密封膠條老化,長時間沒保養過車門密封膠條也會有此故障,最好的方法是買一瓶矽脂自己保養,把矽脂塗抹到密封膠條上,吸收一個小時後擦掉,會有很好的效果。

5、車門鎖塊接觸不良,有間隙或者潤滑不好,可以在鎖塊處塗抹黃油或者在鎖銷處纏上兩圈防水膠帶即可解決。

右側前門異響,有沒有解決方法

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異響不是復

病,響起來真要命!提到汽制車異響相信每位經常開車的人都會感同身受,困擾很久,卻也查不出產生異響的原因,或者選擇接受,或者不斷排查,最終仍然未果的不在少數人。每天行駛在路上,即使是微小的響聲,也足以使人煩躁不安和心生擔憂,是不是車輛真的已經有了出現大問題的隱患了?

車輛在正常的行駛過程中多少都會發出一定的噪音,但是這種噪音如果超出了一定的範圍就可以認定為是車身異響。

糾結於2019款國產大眾CC和2019款國產新銳志之間,請高手指教

無疑,cc剛上市,新銳志也即將上市,這兩款車從外形和市面能加度來說,都是很吸引眼球的拉風車,而且二者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均有跑車範的中級轎車。您所說的cc只有4座,是很不爽,不過要知道,銳志為後驅,後排中間位置雖然也是一個座,但巨大的後輪傳動軸的原因,也有很大的凸起,只能坐小孩,這點比cc強不了多少...

2019款與2019款大眾途觀有什麼區別大眾途觀效能怎麼樣

大眾途觀2016款和2017款的外觀基本上是一樣的,就是隻是內飾和配置方面有點差異。選2017款的比較好 你好,這款車16款和17款在外觀上沒什麼差別,配置更加豐富了,途觀這款車的效能還是很不錯的。你好,途觀16款和17款車型基本沒有多大變化只是在車輛配置方面進行優化升級!這兩款車型對接的話從外觀上...

大眾polo兩廂2019款怎麼樣

你好,那是相當的不錯了,操控好,效能好,內飾一般,油耗百公里7個左右 1.4 城市道路 配件不貴,維修不貴,總的來說是一款比較適合男人的車 polo改款跟其上一代車型相比變化很小,細微的變化體現在其前保險槓經過了升級,前進氣格柵也換上了全新造型,且摒棄了老款下進氣格柵上的霧燈設計 polo改款的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