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動1 6手動領先版想換17寸的輪胎和輪轂,求什麼型號的合適。輪胎要噪音小和舒適點的

2022-05-12 10:18:03 字數 2535 閱讀 4471

1樓:匿名使用者

215/45 r17,如對你有幫助,請採納為最佳答案,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前輪胎規格

205/55 r16

建議還是使用原來的更加安全舒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210/50 r17的就可以,品牌選擇米其林、固特異等

4樓:輪胎360網

噪音小的品牌可以選擇馬牌的,舒適度是不錯,具體規格可以查輪胎36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用原廠的,要不會影響油耗和里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相同花紋的輪胎如果胎面越寬,通常會帶來更好的抓地力,但同時油耗、胎噪也有可能增加。

改裝還需要考慮到很多因素,例如: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因此,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宜。

另外在規格不動的前提下可以嘗試使用不同的花紋來改善駕駛的效果,這樣成本、風險更低。這也是為什麼同樣一個規格、品牌的輪胎會有很多種花紋的原因,就是為了滿足使用者的不同需求。實在不滿意再改規格。

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您這款車使用的輪胎規格可能是 205/55 r16。 如果您需要購買輪胎,根據您的需求,米其林向您推薦:

primacy 3 st 浩悅 是一款高檔舒適型花紋。特點是駕乘舒適、行駛時胎噪小。適合特別關注輪胎乾溼地剎車效能,想在保持輪胎優異的舒適性的同時兼顧一些操控性的車主。

詳細介紹請參考:

由於車輛廠家原配輪胎規格的選用和更改並不通知輪胎廠家,我們的資訊掌握並不是百分百完整,而且即使同樣的車型也有可能隨年份不同選用不同規格的輪胎,所以此資訊僅供您參考。所買的輪胎規格一定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輪胎關乎小命,這個你都想換 ?205/55 r16 205/55 r16 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郎動1.6手動標配16吋輪胎和輪古與17吋差價是多少?

8樓:輪胎360網

你好,朗動 2012款 1.6l 手動領先型 205/55 r16。具體輪胎資訊請了解輪胎360。

2015朗動自動領先想換輪胎該換什麼樣的

9樓:藍天夢

您好!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您這款車使用的輪胎規格可能是 215/45r17。 如果您需要購買輪胎,根據您的需求,米其林向您推薦:pilot sport3 st

pilot sport3 st是運動型輪胎。運用24小時勒芒賽的冠軍橡膠配方,可以迅速達到理想的工作溫度,並防止過高的溫度產生,保證輪胎良好的抓地力。讓輪胎做到加速更穩定,過彎更高速,剎車距離更短。

「st」 意味著「靜音調校」。

您也可以登入:

按車輛查詢,查詢您愛車的適配輪胎資訊。

由於車輛廠家原配輪胎規格的選用和更改並不通知輪胎廠家,我們的資訊掌握並不是百分百完整,而且即使同樣的車型也有可能隨年份不同選用不同規格的輪胎,所以此資訊僅供您參考。所買的輪胎規格一定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比較好的輪胎。一般是米其林品牌。德國的馬牌。

或者是普利司通都是大品牌輪胎。噪音最小的要數米其林好一些,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現在朗動2015款自動領先型輪胎規格是多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朗動2015款自動領先型輪胎圖 215 45 r17

12樓:匿名使用者

胎寬215,厚45,輪轂半徑17寸

13樓:各種悲劇

215/45,r17的輪胎

現代朗動17寸輪轂可以換235/45/17的輪胎?

14樓:匿名使用者

換成235的輪胎會和地盤轉向機構在極限位置有干涉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不要隨意更換輪胎的尺寸,如果非要更換輪胎尺寸,最好相應更換輪轂。必須保證更換前和更換後輪胎直徑相等。簡言之,就是原車厚胎+小輪轂=更換後薄胎+大輪轂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可以的必須換輪轂

17樓:匿名使用者

配 225 50 17輪胎最合適。

朗行16手動舒適和速騰16手動舒適選擇哪個

我認為新速騰更好一些,如果追求一定的有車生活的品位,還是選擇新速騰更好。這兩款車的發動機和變速箱一樣,但底盤不一樣。大眾朗行的底盤是pq34平臺改進加長而成,而大眾新速騰採用的是更先進的pq35平臺,車架強度更好,重量更輕。新速騰是德國大眾原廠設計的美版大眾捷達6代為基礎,針對中國市場簡化簡配而成,...

英朗GT1 6手動進取版動力怎麼樣

如果你年輕,受不了中年人那種慢悠悠開車風格的話,建議1.8,英朗這款發動機屬於高轉速的,市區比較耗油,扭矩發揮不出來,加速各種慢,3檔4檔的時候會有好轉,前期加速實在滿,如果缺錢可以退一步換個科魯茲的渦輪車型,畢竟一模一樣的東西,順便告訴你一聲,我們這邊車販子不收英朗1.6車型,但是你要說滿員上坡1...

東風標緻308,手動1 6手動優尚,買的不

標緻308 2014款 1.6l 樂享版 手動 cng 優尚型,參考成交價 9.44 10.49萬,廠商指導價 11.49萬元最大優點內飾高階時尚,用料考究,做工精緻。後備箱容量大,開口大,裝卸貨物方便。最大缺點車內後排空間不是很寬敞,底盤較低,後配座椅不能放倒,音響效果偏差。可以呀,不錯的。標緻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