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騰x80全包座套安裝步驟,奔騰x80發電機皮帶怎麼裝圖片

2022-05-12 10:18:01 字數 2233 閱讀 3178

1樓:善星菱

左、右位置調整到鏡面的左側邊緣正好切至自己在鏡中影像的右耳際,這表示,在一般的駕駛情況下,從**後視鏡裡是看不到自己的,而上、下位置則是把遠處的地平線置於鏡面**即可。

視鏡,轉90度就可拿下。不要讓帶小球形的支座與後視鏡分離,不拿下鋼環很難再裝上,直接手動調節,調到一個你可以看到後擋風玻璃中間的位置就好。

一般放不到後排座位的,座位本身都比較舒服。相當一部分豪車都是不能放倒的,因為原設計都是幹粗活的當然可以放倒,皮帶連線位置不確定還是不要自己du裝。

奔騰x80基於m1平臺打造,動力方面,奔騰x80是2.0l或2.3l發動機,兩款發動機的最大功率分別為146馬力和154馬力,峰值扭矩分別為183n·m和205n·m。

擴充套件資料:

車型平臺方面,奔騰x80與奔騰b70同屬一個平臺,其中底盤和動力與奔騰b70共享。

奔騰x80長寬高分別為4586/1820/1695mm,軸距為2675mm,從尺寸來看,新車定位為緊湊級suv車型。

外觀設計上,奔騰x80保留了部分奔騰x概念車的設計元素,整體設計頗具個性,進氣格柵、霧燈區以及護板處採用了大量銀色裝飾,著力突出其年輕定位。

鷹眼狀頭燈不僅加入了led日間行車燈,並且在高配車型上還將配備帶清洗功能的氙氣大燈。

x80最出彩的設計當屬車的尾部的“x”線條造型,讓人過目難忘。

內飾設計可謂是奔騰x80的亮點之一,銀色裝飾條貫穿整個中控臺,與方向盤上的銀色裝飾相呼應,中控面板功能區域層次分明,整體設計協調,具有不俗視覺效果。

而在配置上,奔騰x80還將提供帶有定速巡航的多功能方向盤,而導航系統、電子手剎、電動調節前排座椅、一鍵啟動以及車身穩定系統等功能,也將在其高配車型上出現。

車輛在通過凹凸不平的路面時,對車身、底盤、懸架都將經受巨大的考驗,車身剛性好的車輛,扭曲變形程度較小,車身也沒有鬆散的感覺,而剛性不好的車身則會產生較大的變形而且會伴隨“吱扭吱扭”的異響。

奔騰x80車身採用可靠的加強型3h車身結構,3h骨架的車身結構由車身上8根加強梁組成框架結構,使得車輛抗變形能力提升,保證了整車強度。

在產品開發過程中,經過兩輪的試製定型驗證,通過臺架、強振等方式檢測驗證車身剛性,並通過海南試驗場2萬公里全壞路驗證。

奔騰x80車身縱梁、車門內外板、側圍內外板等12個關鍵零部件的製造工藝採用鐳射拼焊技術,佔自車身重量52%的零件採用了高強度鋼板,車體的力學效能(抗彎、抗扭)較同級別車高出10%以上。

2樓:孫小映

這個需要問到導航銷售商了,目前罈子裡的車友好像沒有人安裝過類似的導航...估計得導航雷達一套安裝才能辦到吧,還要看原車系統是否支援? 其實我個人覺得,1.

8t車型自帶的倒車影像就已經很直觀了,原車導航的質量還...

3樓:

第一一一回:鴛鴦女殉主登太虛,狗彘奴欺天招夥盜

奔騰x80發電機皮帶怎麼裝**

4樓:求曉霜

都有張緊裝置,調鬆後裝。皮帶連線位置不確定還是不要自己裝。奔騰x80基於m1平臺打造,動力方面,奔騰x80將搭載的是2.

0l或2.3l發動機,兩款發動機的最大功率分別為146馬力和154馬力,峰值扭矩分別為183n·m和205n·m。

擴充套件:1、2013上海車展奔騰x80釋出了1.8t版本,將在後續陸續投產,傳動系統方面,與之匹配的是6擋手動或6擋自動變速箱動力採用2.

0l和2.3l發動機奔騰x80是一汽繼旗艦車型奔騰b90之後推出的又一款奔騰產品,該車型實現了諸多創新和突破,尤其是整車造型和操控性;新車基於m1平臺平臺打造,底盤採用了同類車型中首創的前後獨立懸架。

2、2015款奔騰x80在繼承了奔騰x80配置豐富、品質卓越等優勢之上,最大變化是全新增加1.8t動力車型,搭載4gc系列高效能增壓發動機,並在原有車型基礎上增加運動款車型。2015款奔騰x80的t動力兼顧高動力性及經濟性,滿足國五排放標準,25萬公里故障低,效能穩定,全面提升了駕駛體驗。

2015款奔騰底盤採用了同類車型中首創的前後獨立懸架。通過採用更高強度的車身以及更加先進的安全裝置,達到了c-ncapx80碰撞5星水平。

5樓:沫影是非囚

要有專業工具,按產品安裝圖來裝配。

6樓:匿名使用者

4s店去裝,保險,安全。

7樓:阿里嘎都歐內

呵張敏同學,馬自達6的掛法或奔騰x80的掛法有圖嗎?求圖。謝謝

8樓:呵張敏

和馬自達6一樣的裝法

風神AX7和奔騰X80哪個好

東風風神ax7來自東風二號軍工平臺,其越野型 動力性 可靠性 資訊化等方面的優勢,與東風猛士一脈相承。東風風神ax7是目前國產suv車型中效能最好的。動力方面,東風風神ax7採用2.0l和2.3l兩款發動機。2.0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08kw,峰值扭矩達200n m。2.3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26k...

一汽奔騰x80怎麼換自動變速箱油

朋友您好 般在更換自動變速箱油時大都是卸下自動變速箱油底的螺絲來漏掉舊油再加入新油,但這樣大約只能換上30 的新油,而還有70 的舊油仍殘留在變速箱內。如果以拆卸油底殼的方式進行換油,則可達到70 的換油率,這樣其實就已經能確保變速箱的健康了。但目前較好的換油方法是動態換油,採用專用的變速箱清洗裝置...

奔騰X80儀表盤上顯示雪花標誌和溫度零下是不是空調壓縮機不工作

不太清楚問的是什麼,雪花是低溫提示表示外界溫度4度以下,溫度低空調壓縮機應該是不工作的 應該是你開著空調的,溫度調低了調到零下了吧 中控臺出現雪花和攝氏4度的圖示,是提示什麼的?提示車外溫度低於4攝氏 度,注意道路可能結冰,小心駕駛。正常狀況下與汽車故障沒有聯絡,是提示開車者車外溫度低或路面結冰溼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