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的話上大學要不要打眼

2022-05-11 16:32:00 字數 652 閱讀 3891

1樓:合肥普瑞眼科

首先,要了解自己是哪種型別的近視。近視分為真性近視和假性近視。

如果是假性近視,通過適當的休息和正確的眼保健操,避免過度用眼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恢復視力。

如果是真性近視,適當的休息和正確的眼保健操可以緩解眼疲勞,防止近視度數加深,但不能恢復視力。真性近視可以通過極速全鐳射手術矯正,但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鐳射手術。病人需要年滿18歲,眼部沒有疾病和炎症,而且角膜厚度足夠等。

術前正規的眼科醫院都會給病人做非常詳細的檢查來確保手術的效果和病人的安全。

如果您不想做手術,可以考慮佩戴角膜塑形鏡,它不僅可以矯正視力,而且控制近視度數加深的效果也非常好。而且角膜塑形鏡非常方便,只需晚上休息時戴,白天工作學習不戴眼鏡也可以看清。

大多數眼鏡店的驗光是單純的電腦驗光,可以檢測度數,但驗光不準確也不全面,而且還不能確定是否是真性近視。同時, 配戴度數不準確的眼鏡會傷害眼睛,使近視度數加深。

建議您先到醫院做散瞳驗光(使用睫狀肌麻痺劑在患者處於靜止的屈光狀態下驗光),確定是真性近視還是假性近視,然後再確定恢復視力的方案。

2樓:匿名使用者

打眼是啥?近視的話,對有些專業有影響,不能填報..

3樓:註冊什麼名好丫

不需要,這和上大學沒關係的

上大學要不要遷戶口,在本省內讀大學要不要遷戶口?

據瞭解,一般大學生在學校的戶口屬於集體戶口,計劃經濟時代學校集體戶口還作為領取城鎮居民糧票等的依據,而目前的主要作用是人口管理的一種手段。以前讀大學一定要遷戶口,現在各省的規定不一,大多數是可遷可不遷。記者向某高校的居委會請教了大學生集體戶口的相關問題。相關工作人員回答,將考生在家鄉的戶口遷入學校,...

上大學要不要當學霸

你好,我個人認為大學是一個開放的舞臺,在這個舞臺上你可以充分展示自己的個性與能力 大學不再是中學,學習已經不再為了應對考試,而是一種對自己能力和修養提高的一種手段 在大學,學習和參加社團活動一樣重要,中學的學習教會了學習知識的方法,而大學這個小社會則教會你為人處世的方法,大學,是一個鍛鍊能力的地方,...

孩子上大學要不要家長送,孩子上大學,需要家長送嗎

大學一般都是比較遠的地方,孩子第一次出遠門,一般家長是會陪同去的。可以送,也可以不送,這個沒什麼的,如果東西多,可以送去,如果東西少,也可以送去,就怕在路途中被騙了。第一次去的話是需要送一送,起碼自己安心,我現在坐看我家裡這二貨湛江 廣州準備接 送來回三年,真是笑死我。孩子上大學,需要家長送嗎 我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