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之後,到底要不要加入學生會呢

2021-08-11 20:31:47 字數 1864 閱讀 2373

1樓:一羚

我感覺還是有必要的。

一、學生會可以鍛鍊你的交際與工作能力

二、對於學生會的爭議所在

三、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是否加入

要不要加入學生會還是應該看個人的興趣所在。如果你真的對學生會某個方面十分嚮往的話,可以選擇加入,但是要規劃好自己的時間,以學業為重。對於那些不想加入的學生,其實也沒有關係,大學還有著很多可以鍛鍊人的地方,可以去嘗試新的東西。

總而言之,要不要加入學生會,還是需要每個人分析利弊後做出理性的選擇。

2樓:無心漫談

學生會真的像網上很多人說的那麼官僚、毫無意義嗎?我覺得我們不能僅僅是道聽途說,只有自己親身經歷了才知道。加入學生會可以在綜合測評時加分,也可以認識一些朋友,還可以鍛鍊自身的能力。

如果你在猶豫要不要加入,不妨先加入,如果覺得不行再退出就好了。

3樓:體壇剖析者

根據個人情況酌情考慮。加入學生會有利有弊,有利的一方面是可以鍛鍊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有弊的一方面是會喪失自己的一些自由支配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需要加入的,因為從中你學習學到很多知識,不僅可以鍛鍊你的能力,還可以去擴充你的視野。

5樓:永老師解答

上了大學之後可以加入學生會鍛鍊一下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6樓:李曉林

最好還是加入吧,好鍛鍊一下自己喲,你也可以知道自己的優勢和不足。

馬上要上大學,要不要加入學生會?

7樓:響亮名字

學生會真的像網上很多人說的那麼官僚、毫無意義嗎?我覺得我們不能僅僅是道聽途說,只有自己親身經歷了才知道。加入學生會可以在綜合測評時加分,也可以認識一些朋友,還可以鍛鍊自身的能力。

如果你在猶豫要不要加入,不妨先加入,如果覺得不行再退出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關於學生會的問題,有學校的學生會與院的學生會,這兩個都可以參加,但是你也要有一定的能力才行啊,畢竟不是你想加入就可以加入的啊,所以你有這樣的想法是好的,入學後努力加入吧。

2、學生會是有事情做的,也可以鍛鍊人,但是沒有加入,也沒有關係,好多的機會給你鍛鍊的,如社會實踐、實習等,其實我本人覺得參加什麼學生會還不如兼職等的鍛鍊人,嘿嘿。

3、不過,學生會,嘿嘿,上個大學的人都知道,嘿嘿,確實有點黑,在畢業找工作的時候,可能國有企業或者某些企業喜歡這樣的人,也有很多的企業是不喜歡的,所以你做簡歷之類的都需要根據實際情況區分。

9樓:匿名使用者

起得建議是最好下半年參加

因為上半年是適應大學生活的過程,精力最好不要分散

下學期什麼都清楚了,就會駕輕就熟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兩屆的主席,今年退了

。大家都說大學時進入社會的踏板,學生會這個組織類似於一個沒有工資的公司一樣,能夠鍛鍊你不少的能力,但是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本身,任何組織都有很多的詬病。在你加入學生會的時候你要先想清楚你要鍛鍊自己的那些能力,帶著鍛鍊的目的去努力學習,帶人謙和不要先學會那些不良的風氣。

還是比較推薦你加入學生會的。祝你有一個快樂的大學生活。

11樓:致命單相思

要 進去之後還是可以鍛鍊的 黑的問題到處都有 心態好一切都好

12樓:倖福在右邊

個人覺得可以加入學生會,那是一個可以開闊自己的小天地,還是能學到很多的,不管是社交還是什麼

13樓:彪嫂

我是高校老師,進學生會能鍛鍊自己的實踐能力,社會交往能力,有必要去參與一下,現在的學生都缺乏實踐,缺乏鍛鍊,這是個機會。

大學大專生活開始了,要不要加入學生會啊

其實如果有可能,還是嘗一下進入學生會。這是對自己的挑戰,性格內向並沒有什麼關係,但不能以此作為藉口來儘想逃避,還是要勇敢面對,不必力求能夠完全改變自己的性格,但是能夠使得自己能夠更加適應社會的需要。朋友不多可以交朋友,學生會是個平臺。你在社會上也沒有靠山你又該怎麼辦。有些事要自己辦,但無可避免地,有...

如何看待大學加入學生會的作用,大學裡加入學生會有什麼作用?

我覺得大學加入學生會是非常有必要的。因為加上學生會呢,可以鍛鍊自己的能力。以後在社會上找工作的時候也非常的有幫助。而且加入學生會,你可以認識更多的人。可以增加自己的交際圈。你可以認識更多有能力的人,這樣會讓你受益良多 就個人感覺沒必要去加,因為你在裡面有學不到很多的東西,如果你真的想學習東西的話,建...

為什麼有些學生說千萬不要加入學生會

凡事都有利有弊,加入學生會有好處,那麼自然也有壞處。首先就是時間上的佔用,學生會每週都有例會,大一新生是必須要參加的,而且各個部門也有各自工作,你加入學生會後,可能會被各種繁瑣的事情搞得脫不開身,筆者上大學的時候,我的上鋪就加入了學生會,給我的感覺就是他一整天都在忙,除了上課就看不到人。我問他你一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