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陰曆正月初六午時出生的女性姻緣

2021-08-11 20:38:16 字數 617 閱讀 7348

1樓:番禺風水餘

女命陽曆 2023年2月1日

農曆 1990正月初六

出生時間 午時

八字四柱: 己巳 丁丑 丁酉 丙午

丁火命,正格身弱,五行喜木火,忌土金水。

此命原局透出喜神比劫,比得根於時支,一生財運不差,但年月日三支會財不化,一旦大運流年天干透出申酉財才,就會破財,因此一生運勢由好變壞。

加上一生之中,行的全是忌神大運,對生活要求不要太高。

論婚姻,女命以官殺為夫,原局官殺不顯,只有一個餘氣在月支,又被合為財,很可能一世無夫,要看大運及流年是否能有姻緣到。

二十二歲後行二十年辰巳大運,辰和巳都與夫官的酉金會合,應有很多機會緣份會到,可惜不論會或合,都會化為財或才,婚姻不成,反會有破財之應。

真正的姻緣應該在四十二歲後,大執行壬官,壬官來合日主丁比,此命不能早婚。

2023年是關鍵年份,同年大有機會結婚和生子。

此命也有一個特點,當壬官來合日主丁比,月支上也有一個丁比,同樣會來合壬官,會有人爭男朋友也。

2樓:

你想找合適的物件嗎?

3樓:luomin的故事

同一天生日,認識一下嘛

2023年陰曆正月初六陽曆是幾月幾號

萬年曆陽曆 1974年1月28日 星期一陰曆 正月初六 甲寅年 虎年 乙丑月 己巳日1974年陰曆正月初六 陽曆是1974年1月28日 星期一 是公曆的1月28號。陰曆正月初六是陽曆幾號 每一年的陰曆陽曆相對應的日期是不固定的,你問的是哪一年的?今年2019年農曆正月初六那天的陽曆日期是2019年2...

2019正月初六結婚,2010正月初六結婚

最好找算命先生根據你們的實際情況算算 附上資料一份,供參考 大凡訂婚 嫁娶 起基 上樑 約會 開張 開市和搬家等都需要選擇黃道吉日。選日子就要選好日子。結婚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最值得慶祝的大事,要考慮到所擇日子是否與雙方及家長的生辰八字相沖。如果決定將登記註冊與結婚儀式的日期分開,最好這兩天...

陰曆2023年正月初六11點49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戊戌 甲寅 甲申 庚午 土土 木木 木金 金火 五行缺水 喜水 申寅相沖 四柱純陽 小心婚姻貴姓 五行個數 2個金,3個木,0個水,1個火,2個土。五行缺水,建議取名帶三點水的字為佳。希望能幫到你。2017年陰曆11月初二2點18分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五行缺什麼就補什麼,是非常片面的,以命局喜忌來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