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薄荷怎麼了,這個薄荷app資料怎麼看,我攝入熱量已大於消耗熱量了,還可攝入720是什麼意思

2022-05-11 13:23:21 字數 2395 閱讀 6581

1樓:聊城寬達鋼管****

對土壤要求不嚴,除了過酸和過鹼的土壤外都能栽培。選擇有排灌條件的,光照充足的塘邊、屋邊、水渠邊等零散土地,土質肥沃,地勢平坦為好。砂土,光照不足、乾旱易積水的土地不易栽種。

種過薄荷的土地,要休閒3年左右,才能再種。因地下殘留根影響產量。整地、深翻地,施腐熟的堆肥、土雜肥和過磷酸鈣、骨粉等作基肥,每公頃~45000千克,耙細,淺鋤一遍,把肥料翻入土中,碎土,耙平做畦寬200釐米。

薄荷栽培品種很多,有紫莖紫脈薄荷,青莖圓葉薄荷,小葉黃種,紅葉臭頭,白葉臭頭,大葉育種,四o九薄荷、六八七薄荷,—一九薄荷,生產上常採用的是青莖圓葉薄荷(青薄荷)、紫莖紫脈薄荷(紫薄荷)。兩種含油量都在80%以上,其中紫薄荷比青薄荷高5%,抗旱能力前者弱後者強,香氣紫薄荷優,青薄荷差。栽培最好選紫薄荷。

薄荷的繁殖方法主要是根莖繁殖,分株繁殖。種芽不足時可用扦插繁殖和種子繁殖,後二者育種時採用,生產上不採用。

2樓:素野君露臺園藝

夏天薄荷不能缺水,不能缺少光照也不能缺肥

養了一個星期的薄荷變成這樣了,越長越亂了,是怎麼回事

3樓:有資有位

你是放在室內的吧,這個應該是水太少,光照太少引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晒晒陽光啊 明顯顏色變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徒長了,採光不太好吧!

這個薄荷app資料怎麼看,我攝入熱量已大於消耗熱量了,還可攝入720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即使不運動也有一個基礎代謝的,這個基礎代謝要用每天吃的食物產生的熱量來補充,所以即使不運動,也要吃飯,以補充基礎代謝所消耗的熱量。所以預算熱量裡包含了基礎代謝熱量。一般女生的基礎代謝在1100大卡左右,另外運動消耗600大卡左右,所以總體熱量消耗1700大卡。

現在看你的熱量消耗多於熱量攝入,如果不考慮**的話,你可以再攝入700大卡熱量。

7樓:大話營養

預算是1725kcal熱量,也就是說一天可以攝入這麼多熱量,這個熱量表示的是你每日標準熱量攝入量。這個熱量包括基礎代謝,食物熱效應以及每日基本活動。

圖中你消耗的熱量主要是你通過運動消耗的熱量,不包括基礎代謝,不包括食物熱效應。而這些都是我們每日必須要消耗的熱量。

你攝入了1005kcal的熱量,相對於1725kcal來說,還可以再攝入720kcal。

8樓:散淡的果實

意思是維持正常代謝,本日還需要攝入720大卡。隱含的原理是:攝入過低,會影響身體健康,比如代謝水平急速降低,容易感冒、分泌失衡……

還有,不知道你這個「預算」是怎麼設定的,如果減脂呢,應該低一點啊。一般男性如果運動量一般,1500左右也可以的。

9樓:紅紅小淘氣

你消耗了呀。你一天要攝入那麼多嗎?我每天才吃1000卡左右。然後還要運動。每消耗7000卡才能瘦2斤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預算攝入是1725大卡。到這個之前都是正常範圍。

11樓:匿名使用者

再攝入720範圍之內都是身體正常所需

12樓:喵喵喵喵來醬

卡路里記錄,我用的,真我

13樓:悲涼的包惜愛小

還有基礎代謝呢,

很像,真我,我在用的卡路里工具,和這個一樣,還有**三餐食譜

這是薄荷嗎?怎麼沒有薄荷味兒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皺葉留蘭香

皺葉留蘭香(學名:mentha crispata schrader ex willd.)是脣形科,薄荷屬多年生草本植物。

莖直立,高可達60釐米,葉無柄或近於無柄,葉片先端銳尖,基部圓形或淺心形,邊緣有銳齒,堅紙質,上面綠色,下面淡綠色,輪傘花序在莖及分枝頂端密整合穗狀花序,苞片線狀披針形,花萼鐘形,萼齒三角狀披針形,邊緣具緣毛,果時稍靠合。花冠淡紫,裂片近等大,花絲絲狀,花柱伸出,花盤平頂。子房褐色,小堅果卵珠狀三稜形茶褐色頂端圓。

種的薄荷這是不是發芽了接下來怎麼養

15樓:尹澄澈

看起來是發芽了,薄荷種子個頭小,種皮硬,發芽率很低,能發芽算中獎了。

薄荷育苗回,等長出了第4片真答葉,就可以移植入盆了。在這裡解釋一下,4片真葉就意味著總共有6片葉子,最底下那對是假的。

養薄荷苗後,你就會發現,薄荷實在好養,它有各種方法去生長和繁殖,甚至單葉剪下泡水裡,都可能無節操的長出根系。

需要日晒,需要日晒,需要日晒,重要的事說三遍。

這是我用智慧種植機種的水培薄荷,用苗種的,才不到20天就長這麼大了。

薄荷葉上出現了白點該怎麼辦,薄荷草的葉子上出現白點是怎麼回事?

是潛葉蛾為害葉片所致。薄荷草的葉子上出現白點是怎麼回事?薄荷斑枯病 又稱白星病,病原是真菌中一種半知菌,危害葉部。5月 10月間發生,葉部病斑小圓形 暗綠色,以後逐漸擴大變為灰暗褐色,中心灰白色,呈白星狀,上生黑色小點,逐漸枯萎 脫落。防治方法 發現病葉及時摘除燒燬 發病初期噴1 1 200波爾多液...

養了星期的薄荷變成這樣了,越長越亂了,是怎麼回事

你是放在室內的吧,這個應該是水太少,光照太少引起的。晒晒陽光啊 明顯顏色變淺了 應該是徒長了,採光不太好吧!小學生健康小常識 1.讀書時眼離書本一尺 2.保護牙齒,要做到早晚刷牙 3.看電視時與電視機?至少保持二米 4.注意飲食衛生,不喝生水,生吃瓜果要洗淨削皮5.飯前便後要洗手 一 早晚洗臉 刷牙...

這花這是怎麼了,這花這是怎麼了?

這是君子蘭,吉林省的省花。品種不一樣,也不一樣,有的很貴,你這花嚴重缺水,得好好侍弄一下。花盆下面的土加點碎泡沫,防止黃葉爛根 出現黃葉,視其發生特點,有以下幾種情況 一是水黃。因澆水過勤引起,其特點是老葉無明顯變化 幼葉變黃 此應立即控水 二是旱黃。因缺水 乾旱引起,其特點是自下而上老葉先黃,若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