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了,高中想去美國,或英國,有些疑問

2022-05-11 05:03:01 字數 1888 閱讀 4800

1樓:匿名使用者

1 看你去哪個國家了 一般都需要20-30萬人民幣左右2 你可以先把語言關 過了 然後再考慮如何適應人家教育3 國內 和 國外是不一樣的 首先環境 不一樣 你出國 最好先讀 一年的語言預科 不然你會 很難適應 那種環境的

4 外國人 是很好相處的 不用 擔心的這麼多

2樓:匿名使用者

1,30萬一年的開銷基本夠了。

2、無論哪個國家,努力用功學功課都是必須的。沒這個基礎,別的都是渣。

3、小孩子,不怕英語的,半年口語基本都解決,想提高文學閱讀水平,找類似於百科知識之類的雜誌,認真看。經常看。

4、外國小孩跟國內的差不多。甚至還幼稚一點。

3樓:

1、比中國貴,大概幾十萬一年吧,英國私立的更貴。

2、在外國不光要成績好了,要有創造性的思維,實際動手操作要多一些。

3、主要是口語,多聽多讀多說多練基本也不會有什麼大問題4、小孩都差不多啊,他們現階段所學的知識絕對沒有中國學生多,放心好啦

4樓:乾馳月

從你這幾個問題看,現在出國還不太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在英國讀高中

1.30萬一年差不多

2.如果你英文好的話,應該沒什麼問題,老師都會滿熱心回答你的問題3.建議可以考考雅思試試,雖然說只有兩年有效期,英國好的大學至少都要雅思6分,更好的會要7

4.這個嘛...不好說,有rp好的也有差的!出國後,大部分時間還是會待在中國人的圈子裡的~

ps:建議讀了高二再來.我們這邊讀了高二來的,前10大學都不用愁啦!

以上只是本人的一些經驗和建議~

6樓:

高中就出去,你要考慮的首要問題是,你的生存能力是否足夠,你對自身生活和性格的管理能力是否足夠,不夠的話是否有監護者陪同.

其次,看你問的問題,我猜想應該不是學習頂尖,學術素質也頂尖的國內尖子生,那麼想出國的話就全看家庭經濟情況,如果經濟情況無壓力,那麼你就得考慮學區的問題,或者說是生活環境,學習環境和升學環境問題.

其次一一回答一下你的4個問題,1,美國高中公立是基本免學費的,但是也基本不接受國際自費生,部分接受交換生,私立的話總費用40萬/年保底.2,適應問題就是我剛才第一句話提出的,自己衡量.3,英語國內不錯,這個我不知道你的確切情況,但如果你把在國內初中的英語考試成績作為衡量標準的話,我勸你趁早打破這個優越感,從零學起,口語和聽的能力最重要.

4,中學階段的國外小孩,其實跟中國小孩一樣,愛學習的很自覺的猛學習,準備高考,不愛學習的各種混,你看電影裡光欺負別人的小孩,這個倒也不是那麼容易碰到電影情節的東西,但是中國人在美國,勸你學會低調做人,財不外露.

7樓:蜜糖罐子

我現在正在美國上高中,所以我可以回答一下你上述幾個問題。

1.如果你沒有父母的工作機會,學校的交換生機會,那你通常只可能報考私立高中。美國的高中4年,高一等於初三。

但是你現在初三,就算申請得再快也得明年才能開始上課,那麼如果讀私校意味著你還要在美國讀4年高中。(私立學校,通常會要求國際學生降一級開始讀,除非你英文好到可以同美國學生比)私立學校**不等,做好一年30萬人名幣左右(學費+生活費等)的打算。

2.這邊的教育模式跟中國是有很大不一樣,不過還好,其實很容易適應。但是這邊所有大小考試、作業都計入最後的成績中,所以不要抱著在美國讀高中很輕鬆的念頭,除非你不想考個好的大學。

3.既然覺得自己英文不錯,那麼就更不用擔心了,目前如果只能靠考私校來美國念高中的話,就要開始準備ssat和託福了。誰都有一個過程,急不得。

4.這個在選學校的時候就很重要了,如果選擇爛一點的學校,就100%會出現這種情況,不過現在基本上每個學校都有一個打擊那些的組織,還會給你個**號碼,要是有什麼及時報備就行。大部分人都是很熱情,很nice的~

在英國讀高中,以後想去美國上大學

sat是一視同仁的,所以你需要考。你說的那間學校是公立大學,優勢是位置好,師資排名中規中矩,會計和 專業比較好。你的條件還是很好,中國人在英國讀高中然後去美國申大學,在軟體上是有優勢的。a level美國不認可,單若考了可以作為申請資料參考還是有好處的。詳細的可以私聊。那學校還可以吧,不能算好,但是...

大學英語專業,想去美國或英國讀研究生

建議可以去英國。英國學制短,一年,而且對英語專業轉商科不會有很大要求。讀下來費用在20 30w人民幣,只需要準備雅思 英國讀研時間短。gpa學校有特殊要求 必須考雅思或託福,上課院校一般還會要gmat澳洲也有商科學校 外國研究生只有一年,只是一個過渡,就像你吃飯前要把拿碗一樣。博士才是飯。一般不承認...

我兒子初三了,想找好高中哦,我兒子初三了,想找一個好高中哦

可以的,不過可以上技校,學一門技術將來可以養家餬口,畢竟現在社會就業壓力很大!全世界好高中太多了,不知道你想上哪個?還是能考上哪個 我兒子今年上初三該在家看著他嗎?家長,您先別太緊張,先端正自己孩子的態度,根據您的情況,簡單談一下我的看法 1 首先,端正孩子的學習態度,平常心對待得失。不要讓時間的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