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真正朋友

2022-05-11 05:02:59 字數 1902 閱讀 6228

1樓:葉希儀

即使你受傷了不說出來他也明白、他信任你不會懷疑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朋友的理解其實就幾個字:在最需要的時候輕輕拍著你肩膀,在快樂傷心的時候願意和你分享。就是你最好的朋友!

3樓:

真正的朋友是不計較付出與得到的 但是有很多人往往就是利用別人的朋友感情做很多對不起朋友的事

4樓:漫舞草

放心,如果是真的好友,絕對不會因為某一個人有男友而拋開你,因為男友而與你的相處時間變少,還是能理解就理解吧,我也是看重友情的女生,相信她吧,不過前提是她值得相信。為她與男友創造浪漫,這才是好友應該做的吧,你說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經常聯絡,一旦聯絡還是能感覺往日那樣親近。

6樓:孩子堅強的走

真正的朋友不一定是在一起常享受的人,而是在你困難時無私幫助你的那個人。

朋友,不是在一起三年,五年,十年,才是朋友。

永遠相互在心頭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7樓:夏爾

你願意讓他揹負你的憂傷,帶你前進

8樓:農殼的小寶貝

朋友不一定天天在一起才是朋友,心裡想著對方,惦記著對方,看著對方幸福,自己也就滿足了,你應該理解她,她有她自己的生活,你要學會獨立,她不可能跟隨你一輩子,你就是無聊的時候想找她談談心,可他都不在你身邊,你可以跟她溝通溝通啊!但這不代表她心裡沒有你啊!記住人是感情動物,在一起時間長了,自然而然就產生感情了,你們會一輩子是朋友的,一定要學會包容彼此!

9樓:home一錯再錯

所謂的朋友,談到錢的時候,就什麼都不是了。我見過很多很多,人的一生中能交到幾個真心朋友就算很不錯了,因為他她們很少。

10樓:大蛇

聽聽周華健的(朋友)你就知道了

11樓:嫉

永遠陪著你到最後一刻!在乎你!和你一起同享成功、什麼事都不瞞你除非對你不利的事!在你身邊一直支援你!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他會救你、不會給你藉口!

12樓:miss—晨

真正的朋友就是你開心、快樂的時候他也許離你很遠,但是你有了煩惱的時候,他肯定會在你身邊,祝你愉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正常心去面對 她是你的好朋友 朋友是無價的 如果你放棄了一個朋友 同時你也放棄了一筆財富

14樓:小喵姑涼丶

我看了你的情況,我覺得我跟你很像,因為我跟你的角色是一樣的,我有時候覺得我的那個知心朋友沒有我活的照樣很好,很開心,少了我也不會有什麼變化,但我少了她彷彿就活不下去,我和她之間吵架率很高,但是通過之間的積累,我們的各自的性格和脾氣,都能互相理解,我還剛和她吵架冷戰了半年,這個月才和好,我能理解你所說的那個所謂的「佔有慾」是什麼感覺,看到她跟別的女生笑得很開心,就會嫉妒,雖然不想承認那份情緒的存在,實際上就是你分外的珍惜這段友情的表現,這份友情久了就明白,這段友情不是輕易可以去割捨掉的,相處的時間越久,就越會明白,「她」很重要,一些不能跟男朋友說的話她全都能夠和你分享,有快樂的事物,第一時間就會想到和「她」分享,不開心也可以找她,她也不會嘲笑你,會耐心的聽你說,因為她關心你,因為源於那份相信,覺得有她這個朋友是件最美好的事情。我和她吵架的半年時間我過得很不開心,因為少了她,彷彿世界變得一片灰暗,沒有一絲快樂的滋味。現在和好了,和她聊天我才知道原來她也很在意我,我才真的深深深的體會知心朋友的珍貴,決不能再次失去,真的很痛苦,很難受,那是愛情所體會不到的那種感覺,所以你不要煩惱要和她拉開距離的事情,只要你想跟她做知心的朋友,就要找到最適合你們相處的方式,相信一輩子都會好好的,好好珍惜你那想要珍惜一輩子的朋友吧,好到像姐妹一樣的關係。

這些是我個人的見解,希望會對你有幫助!加油吧。

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所謂的愛情到底是什麼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它是一種給與,不是索取,一味的強佔和索取,只會讓對方感到壓抑可怕。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它是一種信任,不是猜疑,懦弱的心理和猜疑,只會讓對方離你越來越遠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它是一種互動,不是施捨,因報恩或其他而給予,只會讓對方越陷越痛苦。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它是一種感應,不是外在,為追求...

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所謂的愛情到底是什麼

當你想著她的時候 她可能也在想你 當你看到某一件女款物品時會不由自主的想想 哎 這件東西 她穿上會好看嗎?她看到一件軍色大衣時回想 這件衣服適不適合你呢 其實 在愛情中 兩個人會時不時的想起多方想著對方 有時候半個小時不回你的簡訊 她就生氣了 她其實只是要知道 你在幹什麼 想知道 你有沒有在想她 愛...

什麼是所謂的朋友 所謂的真朋友,又是什麼意思

朋友 你在看嗎?告訴你 跟她說聲 再見!拜拜!一點小事就分 那她 早就不想跟你在一起了!那是因為她 有相好的了!不要跟她說我門可以做朋友嗎?別說。要她看到 你也無所謂!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的雙肩曾經讓你的淚水溼浸。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 在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