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真正的朋友,請問什麼是真正的朋友?

2022-04-06 19:56:03 字數 5943 閱讀 3494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最成熟的心態來選擇自己的未來

真正的朋友v.s.普通的朋友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荊

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一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一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一個客人一樣。一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2樓:戎允晨

有50%沒有50%

看在你心裡有沒有真正的朋友.你認為你有真正的朋友那麼你就有.朋友對你的付出不一定就大過你對你自己的付出.

朋友對你付出是有限的.朋友之間最主要的是交心.看一個人值不值得你與之交心.

主要還看你對他(她)付出了多少~一個真正的朋友.在你困難的時候可能不會來幫你.因為他想你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學會如何去克服困難.

同時自己學得堅強.也有的朋友.無論什麼困難什麼苦難.

都願意與你一起度過.總而言之朋友分很多種.

朋友.在你有限的生命裡去認識你該認識的人.結識屬於你自己的朋友吧.路是靠自己走出來的.祝你一路走好.希望明天可以看到你燦爛的笑容.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朋友不是用語言能表達的,也許不是天天粘在一起,也許不是常常見面,但是隻要你需要他的時候他會絕對出現並盡力幫你.

4樓:沒耳朵的豬

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他(她)一定會第一個站在你面前

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有,只是可能很多人暫時沒有遇到罷了!我讀書的時候有幾個死黨,我們相處得好極了。比家人還親,但是不是哥們意氣的那種哦!我們相敬如賓!現在想想都讓人嫉妒!

什麼是真正的朋友?

6樓:歷史之門

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

7樓:

一個真正的朋友,總會在你最困難、最無助的時候會出現在你面前一個真正的朋友,使你能安心地作一個真正的你。

什麼是真正的朋友?

8樓:曉曉休閒故事

真正的朋友是感情很好,在對方需要的時候給予幫助,有共同語言而經常交流,相處起來很舒服,雙方有時間就相約在一起而聚一聚。除情人或親屬之外彼此有交情的人。在任意條件下雙方的認知在一定層面上關聯在一起。

不分年齡、性別、地域、種族、社會角色和宗教信仰,符合雙方的心理認知、朋友之間可喻為雨中的傘、指路的燈。雙方心理契合更為深度時,可稱之為知己

朋,雙月。月有肉的含義,指代兩個人。同學、戰友、同事都可以是朋友,互相幫助、互相支援!還有老友、鄰友、棋友!

9樓:九妹

真正的朋友應該是你有事情他就會挺身而出,毫不猶豫。

我們一生遇到了很多很多人,存了很多的**號碼,多的可能有幾千上萬個,少的也有成百上千,就算最差至少也能達到兩位數以上吧。但是,這些號碼當中,我們能找到真正的朋友嗎?我們自以為自己認識的人多,就代表我們的朋友很多嗎?

我們自以為自己朋友很多,就代表我們有很多真正的朋友嗎?不盡然吧!

錢對於所有人來說都很重要,沒幾個人願意真心真意的拿錢去幫助別人,這是現實,也是人性,也無可厚非。但是這世間有一些人很奇怪,那就是真正的朋友。他們不會在乎你出生,也不會在乎你貧窮,他們只在乎這份友誼。

在你需要資金的時候,不用你開口,他們會自動幫助你,只要他們有資金。

人是是非人,事是是非事。每個人遇到別人有事,一個是看熱鬧,另外就是嘲笑。如果是碰到熟人,唯恐避之不及。

但有一種人,在你遇事的時候,他們會拔刀相助,挺身而出,這是誰?他們叫真的朋友!如果有這樣的朋友,請好好珍惜,他們是你的貴人,也是你的財富!

真正的朋友,在你沮喪時,推心置腹,好言相勸。每個人都有得意的時候,自然也會有失意沮喪的時候。當我們失意沮喪的時候,我們可能需要鼓勵,需要安慰。

很多人看到你這樣,他們可能會嘲笑你,甚至還會幸災樂禍,他們巴不得你混得差。但也會有那麼一兩個人,會和你推心置腹,鼓勵你,安慰你,助你走出迷茫,走出困境。他們就是你的朋友!

10樓:4號毛毛毛毛

就是當你需要他的時候,他可以義無反顧地提供他能夠給予的幫助,平時你遇到什麼困難的時候,他也可以陪伴在你的身邊。

11樓:超級

真正的朋友就是無論什麼時候都能聽你嘮叨,吐槽,發洩心中鬱悶的心情,在你即將做錯的時候也能即時的把你拉回來。

12樓:蘇瑾年

其實,真正的朋友就是一輩子的知己,只有真正的朋友才甚稱是朋友的友情,但是,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是真正的知己。

13樓:玄硯先生

患難見真情吧,真正的朋友是在你落寞困難的時候向你伸出援手的那個人,也是在你感到痛苦的時候陪伴你的那個人。

14樓:含家產你講咩啊

每次都損我唱歌難聽,可卻每次都默默幫我點我唱的最好聽的歌,難為你了,我的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朋友可以和你一起同甘共苦,能找到一個可以和你一起分享快樂的人很容易,但只有真正的朋友會陪你度過困難。

16樓:提刀笑面書生

真正的朋友是能夠在雪中送炭的那種,是能夠在你處於危險為時候,及時幫助你的人。

17樓:會飛的粉皮豬

朋友就是在你難過的時候陪你一起喝酒聊天,在你有困難的時候他永遠在你身邊幫助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朋友無需多言,舉手投足間就知道你的想法,這種朋友難分可貴,可能就是知己了吧。

19樓:你說那些歷史

真正的朋友,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會二話不說的幫助你;在你需要的時候,打個**,會馬上出現。

20樓:歷史之門

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

21樓:

一個真正的朋友,總會在你最困難、最無助的時候會出現在你面前一個真正的朋友,使你能安心地作一個真正的你。

22樓:雀藍牧建樹

真正的朋友會和你一起同甘苦、共患難,心靈彼此之間會有一種默契,你們之間的某一種動作,或者是某個微笑不用通過語言來說明,你們之間也會明白!

23樓:世瀾步凌波

真正的朋友在一起時可以隨心所欲的開對方玩笑,對方不會生氣、遇到困難「「他」」一定會第一時間出現在你的身邊!

24樓:富諾洋綺煙

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甘如醴、每個人都有選擇快樂的權力、你們在一起很輕鬆、愉快、真誠、不過現在真的不好找這種朋友

25樓:御純塞良朋

在你需要幫助時,他會義無反顧地幫助你。在你被人欺負時,他會為你兩肋插刀。在你傷心難過時,他會逗你開心,會陪著你一起難過。

無論,什麼情況,他都會陪伴在你左右,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的人,才是真正的兄弟,你們所擁有的才是真正的友誼。

26樓:讓默才縈心

真正的朋友不會把他(她)對你的友情輕易地表現出來,但在你遇到困難,需要安慰和幫助時,他(她)總是會第一個在你身邊。

真正的友情,不是掛在嘴上,而是藏在心裡的。

27樓:士萍和憶遠

不算!從小到大都在一起玩不一定就是朋友,最親近的人可能是害你最深的人!真正的朋友就是很久不聯絡,一有困難就打**給他他卻回幫助你的人!真正為你著想的人

28樓:邸悌依俊雄

可以分享彼此的困難和幸福的人就可以說是真正的朋友。

或許有人說困難不是用來分享的而是用來分擔的,但是我認為只有把分擔彼此的困難與痛苦認為是分享的人之間才可以稱之為真正的朋友。

請問什麼是真正的朋友?

29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朋友是彼此都很默契。即使兩人在一起的時候不說話,不做任何事,都不會感到不自在,不尷尬。那怕只是相互眼神交流,也能彼此瞭解對方的心情,給對方帶來需要的勇氣與支援。

真正的朋友不用天天粘在一起,你們是彼此自由的,但心靈又是相通的。真正的朋友不會嫉恨他好,相反會為朋友的每一次成功而由內的高興。真正的朋友會因為他的一個缺點生氣,焦急。

主要是因為希望朋友真正的成長。真正的朋友會因為對方一次,小小的冷漠,而心痛。心痛為什麼這樣不重視自己的感情和關心。

真正的朋友是每給人都必須的,是心靈的呼喚。 沒有真正的朋友是悲哀的。生活中我們不可避免的要遇到很多痛苦傷心的事如失戀 遇到困難 等。

遇到困難後真正能給你最大支援和幫助的也是朋友。如果沒有真正的朋友將是多麼悲哀,可憐的事。珍惜現在擁有的朋友,你用真心對代他,相信他也會真心對待。

珍惜朋友,再熟悉不過的字眼,真正詮釋了一個真理。只有珍惜才能擁有。真正的朋友其實就在我們身邊。

如果你覺得他值得,適合成為你的朋友請真心對待吧! 記得采納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朋友,是互相信任,彼此尊重,朋友是坦蕩無私,赤誠相見,朋友是敢於批評指過,肝膽相照,當你有 了缺點,好言相勸當你走了岔道及時提醒,朋友是當你成功了替你高興,當你有了困難替你分擔,有歡樂共同分享,朋友就是當你拘捕維艱時的扶攙,就是當你遭受打擊時的支柱,就是與你手拉手,肩並肩齊心去跋涉人生的人!也許你一輩子的朋友就在你身邊!一但失去你就知道了誰是你的朋友了。

31樓:

問這個問題,你的心裡一定很寂寞吧。

真正的朋友,是用心去體會跟感受的,就像親人一樣,你從不問親情是什麼,但是你每一刻都能感受到親情的溫暖。

也就是說,你認為是怎麼樣的就是怎麼樣的。

有那麼些人,可能一輩子也無法體會真正的友誼。真正的朋友,能讓你有安全感,比情人給你的還強。你會很想很想跟他在一起,儘管你們沒有說話,沒有事做,但你就是依賴他,因為無論你闖了什麼禍,他總會幫助你,就算偶爾也會抱怨你。

你們說話時,不需要顧忌什麼,可以很粗魯,也可以完全不顧及他的自尊心,因為,你們是互相包容的,說錯了,大不了就是吵架!吵完了,還是好朋友!呵呵~

朋友,也不是什麼事都要向你報告,也不是每當你傷心時都會及時出現。但是,只要你不開心!他百分之二百不會冷眼笑你。

記住,朋友之間是不存在恭維跟禮貌的(至少我這麼認為)!每當我朋友幫了我時,我都會說「這是你應該的」,而且經常跟她們打起來,身上的傷痕都是她們抓的…………

在你沒交到真正的朋友時,請你不要為了討好別人而委屈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吧,總會有那麼一個人,懂得欣賞你,在此之前,需要做的,就是好好地愛自己,學會經營自己的真誠。

在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有想著誰嗎?很有可能他就是你嚮往的朋友!相信自己的直覺啊~!

祝你好運哦~!

32樓:面壁

唉,真正的朋友,未必很默契的,甚至未必會相互深入理解。相互默契了,是好的合作伙伴,但相互理解深入且默契的人未必是朋友。真正的朋友,會相互尊重,相處真誠及信任,但最重要的是在於你會想念他(她),且相互間是不圖物質回報的。

所謂「君子之交淡如水」,這個「淡如水」就是指的無須物質維繫,不像「小人之交甜如蜜」,需要物質來往及甜言蜜語來維繫,如果你和某個人的友情需要說好話,不然容易相互傷害,甚至需要定期不定期地相互物質往來才能維持的話,那就肯定不是真正的朋友。

當然,友誼是相互的,如果有一方的友誼缺位了,那一方很可能也會退出。

什麼是朋友?什麼是真正的朋友,什麼是真正的朋友?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當你失敗時,總有人 說上那些暖心的話,他正是你的朋友 當你成功時,總有人會和你一起分享著幸福的時刻,他正是你的朋友 與你同悲傷共歡樂,為了你的夢想的實現,而傾力相助的人 為了你的困難而不遺餘力幫助解決的人 為了你的心靈不再忍受重負而全力解除壓力的人 為了你的未來而風雨相攜的人 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

什麼是真正的朋友,什麼才是真正的朋友?

你發達時潑你冷水的,失落時安慰你的才是你真正的朋友,真正的朋友說的話都是為你好的,是你看不到的盲點 真正的朋友是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別人欺負你他會保護你。他想讓你走進他的圈子。朋友之間是相互之間的愛你對他好他對你好 朋友之間不計得失,兩個人交往是沒有目的性的!在現實社會裡,人越來越虛偽,幾乎每個人...

到底什麼是真正的朋友,什麼才是真正的朋友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 在通訊簿上。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