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初三畢業的,不想讀高中,想去讀中專,但不知道讀哪些比較好,不知道誰能幫幫忙

2021-07-31 14:38:07 字數 3997 閱讀 3280

1樓:弘綱捷

讀高中- - 你熬也得熬到考大學 讀了中專後 你會墮落的 不是我嚇你 讀那些學校的人都不是什麼好鳥 讀高中你 辛苦3年考到大學或者考本科都簡單 讀中專後你想考高點的文憑都很難 讀的途中還要去實習去體驗社會 - - 我讀的 模具學的車床 鉗工 電工 - - 學得一知半解 去到工廠簡直做不到什麼 總是被白眼 還是親戚家的工廠 你自己想想吧 你有本事你就讀中專吧 我是後悔沒讀高中- - 我可愛的大學 我和你無緣 我後悔- - 現在想讀大專都難 嗎的把我畢業證扣了 說 不把全部課程考合格就別想畢業 真他媽的- -

2樓:匿名使用者

真佩服啊!

真麼點的小孩就這麼有想法,

我建議你去讀職業技術教育中專,在校讀個車工、鉗工、銑工等一些比較熱門的行業,拿個職業資格證書。

最近國家實行職業資格證書制度,職業資格是證明勞動者具有從事某一職業所需的技能。

3樓:智淳雅

考完中考後,成績出來,好的話上高中,不好的話上職中,職中,是學技術,裝修房子,修電器等,沒前途,畢業出來很難找工,工資低1500-2000元一個月,讀高中,可以考大學,大學生出來,有3000-4000元一個月,假如高中畢業讀大專,有2500-3000元一個月,如果你是一位博士生,一個月7000-10000元,建議你讀高中,

4樓:沙拉曼德

中專基本都不怎麼注重文化科,另外想讀中專類,建議讀點實際的,比如財務類啊,男生還可以考慮機械數控類,女生就不必了。不是我重男輕女,是就算你讀的出也找不到單位要的,現實就是這麼殘苦。

5樓:果凍紅茶

真的不想上高中嗎?失去考大學的機會,你會後悔一輩子的。你現在才初中,就算成績再差也要混個高中畢業,你知道現在的就業形勢有多嚴峻啊?

我是大學本科生,四川成都找工作,工司只願意最多出800元一個月的工資,我現在都準備考研。這個社會,沒文憑就只有靠體力勞動吃飯,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6樓:江西新華豆豆

有很大去吧的,各方面都不一樣,如果怕找不到工作就去學個技術,ui設計挺熱門的

我初三了,我現在害怕自己考不上高中,怎麼辦,我好害怕,誰能救救我?

7樓:發明正能量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天,比喻運氣),只要你做到該做到的,認真學習專、複習,到時候,不管屬什麼情況,你都不用遺憾了。

你這種心理的同學有很多,你並不孤單,包括也不必過於背思想包袱。平時多與家長、老師、同學交流、交談。

馬上你就初中畢業了。平時,一定要努力,並且定計劃、按計劃,進行復習。

萬一考不上,也不要緊。條條大道通羅馬。你考個中專,學習技能,也是很有希望的!包括中專之後,自學考試 ,也能實現你的學歷夢想!

有時間,可以諮詢一下心理醫生,相信也會有幫助的。

8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如果bai時間還來的及的話,建

du議還是努zhi

努力提高成績考取高中,普dao通的回高中也可以,只要高中三年答努力學習同時進行一下升學規劃,依然是有機會上985/211院校的。如果感覺上高中的希望不大,那麼也有很多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的。

9樓:月光下つ幸福

學習不好要靠自己的努力,現在衝刺如果還是失敗的話那麼最少也曾經努力了,高中不難考吧,考不上好高中一般的也可以呀,只要你學習有態度,家裡應該也不會怪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刻苦去學,會有把握考上的。別怕,在知識的海洋裡,全靠勤奮好學,自己努力。才是硬道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bai在初三了,確實是因為這段時du間的zhi

問題,所以很多人沒dao有辦法,正常上課感到害怕,這回個是正常的,答畢竟現在要考高中,確實壓力很大,如果你覺得你自己考不上,那麼你要自己制定一個計劃,也就是學習計劃,而且呢,你要認真的去執行這個學習計劃,畢竟現在這個時候已經是這個樣子了,你也就要安心讀書,讀書的話您要蓋被子一定要背,我覺得初中的老師都是非常的負責任的他會把你該背的該做的作業你在網上釋出,那麼你只要認真把老師佈置的作業全部寫完,我覺得你就可以考上高中了,因為老師佈置的作業都非常的契合實際契合考試大綱。所以我想,能夠救你的只有你自己了,你一定要明白這個道理,所有的事情只能靠你自己完成,所以請你加油。

12樓:馬特雷波迷

你根本就不用怕bai

呀!du!

就是真的考不上高中zhi,那也沒什麼大不dao了呀。

活人不可能被版尿憋死的,

權車到山前必有路呀。

你可以選擇上職業中專中技之類的學校呀,這樣的學校就業率極高,畢業就能找到工作,比大學生更容易就業的!!

特別是**專業(也就是護理專業),特別是男**奇缺,就業容易,工資不低,應該優先選擇呀。

另外,要自信呀!能救你的,只有你自己,這在今後的生活中會越來越能被實踐證明的。

13樓:欣欣的向日葵

1.想一下害怕的根本原因是什麼?學習科目難度大?壓力、焦慮?

2.針對原因去跟相關人員尋求幫助

3.有條序的學習,對於不懂的問題及時攻破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放好心態,害怕就多學,充實自己就不會害怕了,多鼓勵自己別想太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考不上高中。去學習一門技術

16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男生考不上高中的話,需要為自己的未來做一個規劃,建議可以上正規的職專業技術學校,正規的職業技術學

屬校不僅可以學習技術還可以拿文憑,比起上普通高校多一些優勢,你可以多去比較多考慮一下,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初中畢業後就沒有上學了,出來社會三年了,好迷茫現在,不知道幹嘛好。誰能告訴我應該怎麼做,去做什麼?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復學一門技術,電腦專業可以制考慮,bai現在一般人都對du電腦感興趣,很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心情和對未來來的態自度,覺得你只要堅持認真做一件事,都能夠做好的。

上學、打工和上技校的選擇,要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初中文憑是低了點,如果能靜下心學習是好事。

如果不能靜心,想混個文憑再玩幾年,倒不如去打工。

當然,一點技術沒有,或許不行。到技校學習一下,到是個好選擇。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的興趣是什麼,這個很重要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廚師,美髮,按摩,服務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一下自己的興趣是什麼,可以自學**大專,然後找對專業……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上學了,就要爭口氣,學個技術出人頭地,不然一輩子都抬不起頭,加油吧。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很多中國bai

的父母都信奉du,考不出好成zhi績就上不了好高中,上不dao了好高中就讀不了好回

大學,答讀不了好大學就沒有好工作。總認為只有考上大學才是有出息,讓孩子去上職業教育學校通常被看作是最後的選擇。但隨著人才需求多樣化與專業化,職業教育不再是最後的無奈之選,而是為將來提前規劃的安心之選!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內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初三畢業讀中專好還是讀高中好,初三畢業讀中專好還是讀高中好

你好復,初中畢業的話,那麼制能上高中的話,最好還是上高中,因為高中是可以參加高考考取大學的,如果沒有把握的話,你可以進行升學規劃,建議你進行升學規劃,現在還是有很多的初中生就讀大學的方案的,提前規劃,這樣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升學目標。看你自己的選擇了,如果想繼續深造就讀高中,想早點學個技術出來工作...

初三畢業後讀高中還是讀技校啊,初中畢業讀技校好還是高中畢業讀技校好?

當然是讀高中了bai 有好多人都是以前du初中成績不zhi 咋樣但是高中拔尖的,特別dao是數學 英語以內為及文 理 綜容,當然,如果你實在理綜不行或者對自己的文綜有信心,那可以學文科,但是,學理科畢業後可以選擇的學校多 你考慮下 看了你們的對話好吧 我認為你還是去讀中專吧 中專好啊,風風火火讀兩年...

中考430讀高中還是讀技校好,初三畢業,讀高中好還是讀技校好?

如果說文化復程度不是很制高,最好還是學一個涉及不到多少知識的純技術,這樣學起來要好學一些,畢竟如果要學什麼數學 英語還是挺困難的。比如現在的廚師,就是一個純技術,不需要學其他文化,只需要每天練習就行。人家說,有人的地方就有廚師,因為人人都要吃飯,看現在川菜這麼熱門就知道了。還是要看自己,想學什麼 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