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三畢業生,我考不上高中,也不知道要讀技校還是讀職高,請

2021-04-11 15:38:52 字數 3685 閱讀 915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是學習型人才還是學個技術比較好,畢竟現在都是專業技術的競爭,沒誰說拿個文憑就一定能找到好工作,到你有實力一定能行!

我是一名初三剛畢業的學生,考不上高中,想去讀技校,不懂讀什麼專業

2樓:走向未來

專業很多,汽車修理,機械加工,廚師,美容,美髮,服務等,你可以多去幾個技校或職高要招生簡章,上面有很多專業,可以選擇喜歡的。

我是個初三學生,成績一般,肯定是考不上高中了,我也不想考高中,想問,職高和技校,中專有什麼區別,我

3樓:充飛煙宿芷

如果你學的好,上高中是比較好的選擇!

因為那樣可以考入理想的大學!

如果你學的不好,那建議你不要去上高中,

那樣壓力狠大,浪費了時間,最後還是落榜.

高中與中專、技校、職高的差別就在於:

高中管的相對比較嚴,學的東西多且難.

中專、技校、職高管的比較鬆,學的知識相對沒有高中的那麼難!

其實上什麼都是一樣的!現在就是混個文憑?以後好找工作.

你要好好學習,雜有這種想法捏?!上高中是好,但還是要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

4樓:張at晶

技校是指技工學校,多數是初中畢業生去上的,部分是事業單位辦的為子弟在本單位上班而開,對外不招,也有外招的.而職高指的是職業高中,他們指上的社會高中,還參加高考.還有高職,這指的是高等職業教育,大專層次.

你明白了嗎.至於適合學什麼專業,要看你自己了,喜歡什麼專業,其實都一樣的,都得學。

5樓:點亮霓虹燈

職高是普通高中基礎上錄取成績拉低 多了你自選專業 技校只有自選專業

6樓:百度使用者

女生現在都去做**了

7樓:

我讀的是高中,覺得高中好

別人說考不上高中的了,就算考的上也沒用,去讀技校,可不想讀技校怎辦,初三了?

8樓:軒轅建文

您好,作為一個過來人,我建議你不管考不考的上重點高中,都希望你能去上高版中,你現在還是初中權,成績很差,並不意味著你上高中成績也會很差,而且,如果你去讀技校,也就是一箇中專,學不學的好不說,讀完你就得上崗,而在技校,你所學的專業知識是遠遠不夠的。上高中,不管是不是重點,不管差不差,如果你上了高中,希望你珍惜,大學在等你,更多的東西都在等你。

9樓:小裙子和你

首先,你來才初三,最好的年紀,早上

源七八bai點鐘的太陽,我建議du你努力學習,zhi成為國之棟樑。不要在意別人說

dao什麼,你要堅信,你是最棒的。「且視他人之疑目如盞盞鬼火,大膽地去走自己的路。」

如果你不愛學習,我也不建議你直接去工作。你還小,沒有一技之長的你應付不來這個世界,你可以去學點傍身之術,比如廚師、計算機等有用的專業。(要選擇規模大、正規的好學校,像匯聚天下名菜培養廚師精英那種)

謹記,人生是你自己的,路也得你自己走,別人無法左右你的選擇。加油吧,少年!

10樓:重慶中職

不管考上還是考不上,你這個年齡都必須讀書才行。你既然不想讀技校,那你只有加油努力爭取讀個高中。讀技校也只能是你最下下策的選擇了。

11樓:milk喵喵醬吖

您好。還有兩個多月 今年的中考時間可能會延遲的,所以您還有機會的,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您不想去技校就對了 說明您有追求,不到最後一刻就不要放棄,先好好學叭,這些都是考試完以後再去考慮的事情~

12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不要在意別人的話語,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上學雖然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是他是最快捷的出路,能上高中的話就儘自己努力考高中。

13樓:山口惠字

你自己想讀高中? 那就努力,反正都初三了,不管別人說的,自己想要什麼自己爭取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信別人說的什麼,如果能考上,就加油讀書吧,未來高中畢業也算是文盲了,

15樓:中華雄鳩

實事求是吧!,根據自己的能力,根據自己的知識,現階段,能幹什麼就去幹什麼麼

我是初三的學生,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該繼續讀高中,還是讀職校,各位哥哥,姐姐給點意見

16樓:藍山咖啡店小二

這個隨緣,你成績要是中等建議你讀高中,要是不好就別去讀高中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比較好就去讀高中,不行還是算了吧

18樓:過i客

當然是高中,職業技術學院的文憑相當於廢紙一張簡直浪費青春!!!!

19樓:張森強

如果能考上高中,一定要讀高中哦,至少可以多學習一點文化,高中出來之後再上職高也不遲啊,況且現在很多職位都是需要高中畢業證的。希望你上高中

20樓:百度使用者

職校吧,高中壓力大,到時候你會和我一樣輟學的

21樓:傲嬌的墮天使

讀書吧孩子。我現在工作真的累啊!我也是隻有初中畢業的。

22樓:ai鬧鬧

你好!我是畢業沒多久的,個人認為上高中比較好,然後可以上大學,因為大學生活是很美好的,也是你一生值得紀念的事情。職校的話,也學不到什麼真正的技術,大多是表面的東西,對你的將來沒什麼好處,現在社會還是很注重學歷的,所以希望你好好學習!

將來考一個好大學!!!

23樓:陳爵明

讀高中,,不是為了學歷,多讀書終歸是好的,而且你以後所處的環境圈子都不同,這真的很重要!我是過來人。一個人的環境圈子能改變一個人的氣質。

有的人有錢但是沒有所謂的精神生活,多讀書,生活質量會更高。

24樓:喜歡你

學習好還是建議你直攻上去!職還是免了吧!!

25樓:swallow咕嚕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適合你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如果你沒有興趣讀書了,那你就學一門技術。如果你還有興趣讀書,那你就正正經經讀一個高中。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學習有興趣的話,就上高中吧,現在就業困難,只有拼搏才有出路。

但如果你不喜歡學習就去職校吧,學一門技術也是挺好的。

總之最重要的是和家長多多溝通,讓家人為你提點意見,畢竟家裡人都是為你著想

27樓:撕心裂肺哈哈哈

我是高一的,經過這一年的高中人生,雖然很艱苦,但是相對與職校會好挺多,我一個朋友讀了職校現在和我抱怨後悔了

28樓:尼落河

讀高中吧…按部就班來就好。

29樓:百度使用者

你讀高中沒有壓力的話最好讀高中

30樓:★壞壞

想以後過得好,就要往高處考。如果想平庸,就去找藍翔!

31樓:求恩恩

自己想報哪兒就報哪兒,別報錯了學校就行,

32樓:m.x~別碰我的生活out~雅汐

你喜歡什麼就做什麼唄 我也是初三的

33樓:百度使用者

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做決定。

我剛初三畢業考不上高中,我是一名初三剛畢業的學生,考不上高中,想去讀技校,不懂讀什麼專業

你好!讀高中考大學並不是目前唯一的出路!你可以選擇去學一門專業技能,有了一技之長,同樣可以過上好生活呀!對於想學什麼專業技能,你得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 1 選擇一個自己愛好的專業,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2 根據自己的家庭來選擇專業,學習的最大支撐者是家庭。3 結合當地的發展前景選擇專業,畢業後你的打工地...

初中畢業生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現在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瞭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

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我總感覺考不上高中,我體育很差

莫離丶晶片 既然你都近了提優班,那說明你有那個實力,既然學校都這麼相信你,你自己也要信得過自己啊,既然知道體育差,那抓緊時間多練習,現在才上學期,等到下學期的瘋狂訓練,只要你跟著老師走,肯定會有提升,再叫你一些體考時候的技巧,首先,到了體考場,到了那兒就不要再練習,多休息,同時注意給自己肌肉保溫,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