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去加拿大讀高中的問題求解惑,我初三就去加拿大讀高中拿不到初中畢業證書會對我以後有影響嗎 如果有,影響大嗎?

2021-09-18 03:33:16 字數 1805 閱讀 7170

1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1、在未來報考學院、大學的錄取上有相對的優勢

對已經在加拿大高中學習的學生,無論你是國際學生身份或是擁有加拿大公民身份,無論是私立或是公立高中,在畢業升學報考學院、大學的時候的錄取系統與學院、大學對加拿大境外的國際招生是分開進行的。其主要部分還是針對本國應屆畢業生,可想而知從中國申**拿大大學與加拿大境內用加拿大高中成績申請的區別。

2、對未來升學的良好銜接性

加拿大的高中從10年級開始會對學生進行針對性輔導,在確定未來在學院、大學的學習的專業方向之後,11、12年級開始進修有針對性的課程。這對學生在未來學院、大學的學習中有著良好的銜接性。

3、加拿大的中學教育質量處於國際領先水平

而相較於中國的應試升學教育模式,加拿大的中學、高中更注重的是對學生的課外實踐、自己動手、團隊合作等綜合能力和綜合素質的培養。

4、英語學習

中國留學生如果選擇在中學至高中階段留學加拿大,在未來的數年學習中英語的能力會顯著提高,可以簡單的說,學生年齡越小,其英語水平提高的越多、越快。反之,如果選擇國內高中畢業以後再出國留學,學生的英語水平被客觀性的限制。這就是加拿大教育局目前有規定:

對大部分學院、大學而言,如果國際學生在加拿大境內學習生活超過3年,將不對其有語言考試要求的原因。

5、加拿大的中學在語言方面對國際學生沒有雅思或託福的要求

只是在入學之初需要參加學校的語言測試,以準確被安排相應等級語言培訓課程。同時也會測試學生的數學水平,當然這對中國留學生深厚紮實的數學功底來說從來不是問題!

在你選擇中學至高中階段開始留學加拿大後,如果你選擇初中開始留學加拿大,公立教育局會是首選,加拿大的教育制度,每個地區都歸屬公立教育局管理,申請的時候也是直接向公立教育局申請,再申請成功之後,公立教育局會針對你的要求和條件為你選擇符合條件的相應的學校。如果你選擇在中考之後,高中階段開始留學加拿大,公立或者私立都是很好的選擇。尤其是私立高中,對中國留學生在進入學院、大學學習之前是最好的過渡和橋樑。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考託福,你到加拿大讀高中不需要考試,只是考考esl看看英語水平就行,esl,就是英語非母語,看看你英語水平,給你分班補習英語,你好好學很快就出esl到正常英語班出國上高中本質上不受任何成績影響!但是要看一份你以前的成績單,我隨便帶了一份就通過了,也不需要驗證之類的,就看看你以前水平,簡單參考託福sat是為了上大學用的,如果你去ubc,在加拿大高中上了3年,就不用考託福雅思了,有的大學要求2年有的是4年sat是考美國大學用的,加拿大大學不需要!法語不是必須的,而且是不需要選的!!!

不需要選!你要是需要一個第二語言上大學(有的大學會要求),學中文,大家都怎麼做!

我初三就去加拿大讀高中拿不到初中畢業證書會對我以後有影響嗎?如果有,影響大嗎?

3樓:ca留學生之家

你說的對,如果想在加拿大讀大學,而且申請大學時不希望提供雅思或者託福成績的話,你就應該中國初三上學期開始就留學加拿大的高中9年級。

既然想在加拿大讀大學,那麼你在中國拿不到初中畢業證已經不重要了。所以,對你的前途沒有任何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就讀公立高中一般學費+生活費一年在14-16萬人民幣,初中成績對於留學申請影響不會太大,主要看你的家庭資金擔保、收入**解釋

5樓:王海舟

1、不會受到影響的。

2、加拿大的一些私立高中只要入學測試合格就可以去讀。但你的英語要有一定的水平。

3、建議你可以看一些noic academy這所學校,非常好。

6樓:庾崖玟

咱們國家的初中是沒有聯網的,你在辦一個就可以用了。

去加拿大蒙特利爾讀高中,諮詢關於在加拿大蒙特利爾讀高中的事情!

1,你可以去lasalle college。2.成績怎樣都沒問題的。3,十萬只能夠搞你過來,來到lasalle college你要讀語言,一個月1000加幣,加上你平時的費用,是肯定不夠的。語言任何大學都有 最好去mcgill讀語言 申請都是要錢的喲 諮詢關於在加拿大蒙特利爾讀高中的事情!不要去蒙特...

我女兒今年初三,想去加拿大讀高中,所以想了解一下加拿大的公立高中有什麼優勢

優勢。首先,公立學校規模較大,課程設定齊備,教學質量 其次,公立高中學生多為本地人,置身其中容易讓學生更早溶入加拿大社會。再次,公立學校在學業上對外國學生和本地學生一視同仁,沒有特殊照顧,故課程對留學生而言挑戰性大,畢業證書的含金量較高。如果學生學業優秀,自理能力強,年級較低,選擇公立中學能充分享受...

準備在加拿大讀高中的一些疑問,加拿大高中留學的一些問題?

1.拒籤率不是很高,只要材料沒真實充分就行,關鍵是沒有移民傾向。有一所正規學校錄取你就行。2.需要資產證明,那邊監護人資料,學校錄取書,國內成績,無犯罪記錄,等等,全部翻譯公證。準備好材料遞交使館。3.一般中部省比較便宜,安省bc省和魁北克比較貴,推薦alberta省,稅低。4.高中學費免費,留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