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幾天不回訊息說明什麼,男朋友不回資訊說明什麼

2022-05-11 04:38:06 字數 6280 閱讀 1106

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幾天不回訊息說明他對你不在乎,沒有放在心上,沒有在意你的感受,不是很愛你,愛你就會考慮到你在等他的資訊,愛你就不會讓你焦慮焦急,愛你就會抽時間回你的資訊,既然男朋友幾天不回你的資訊,那你也只能先耐心的等待他給你一個解釋,如果他沒有一個合理的解釋,那你也只能問問自己的內心,為自己考慮看值不值得為他守候這份感情。

2樓:感情導師娜娜子

回答親,你好,我是情感導師娜娜子qaqw,這邊關於你的問題,這個的話,我幫你檢視一下請你稍等。

3.還有一個可能就是他可能就是出了什麼事情,沒有辦法回你訊息。

天氣轉冷,注意保暖,希望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也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如果覺得不錯的話,可以給個贊,謝謝

更多1條

3樓:情感筆記姐姐

男朋友如果說幾天不回你的訊息,有可能是工作忙,但我覺得最大的可能性就是他現在和另外一個女人在一起,所以不回你的訊息。

4樓:

最大的可能是男朋友已經不喜歡你了,所以他不想跟你取得聯絡。

5樓:龍捲風

男朋友幾天沒回訊息,說明他可能太忙,也有可能生氣了,還有可能他對你的感情變淡了

6樓:解答情感老師

男朋友幾天不回訊息,可能對你的那些話感覺無所謂的態度吧。就沒有回覆你。可能對你不夠重視,或者對於那些聊天不夠重視。

7樓:瑠璃巡

這個主要是因為他可能現在比較繁忙,所以說他不願意回你訊息,應該是這樣的一種情況,所以說是可以進行處理的。

8樓:為你執著

男朋友幾天不回訊息,說明他還在生你的氣或者是他不夠愛你,如果他真心愛你的話,相信他會回你訊息的

9樓:

可能她他非常忙,可能有其他方面原因,自己可以打**給他問候一下。

10樓:純地痞

他可能是有這種事情應該來說是不願意回覆你,所以說應該等待一下,一般來說是非常好吃,非常容易進行處理的。

男朋友不回資訊說明什麼

11樓:暖暖

我男友也是這樣,結果我就天天逼問他是不是不想和我在一起了,不願意直接說明。事後他告訴我:您老人家前幾天那說話語氣,挺讓我鬱悶的,乾脆晾你幾天就好了。

放心吧!沒事。每個人遇到的人都不一樣,戀愛是個性化的,只要自己快樂就ok!

沒有誰會喜歡無理取鬧的人,哪怕你們是在熱戀。遇到男友總不回資訊不要急著發飆,先冷靜思考一下,你們最近有沒有一些不愉快,而你不在意,他卻在意的事情,他是在故意「懲罰」你嗎?細心留意一下,不難找出問題。

既然你們是情侶關係,就沒有必要什麼事情都藏在心裡。時間久了還會產生隔閡。主動問明當時是什麼情況,為什麼不接**不回資訊?

你除了猜忌更多的是擔心他的安全,你好怕。男友面對你關心的責問是不會發怒的。女人在愛情裡的天性就是愛幻想猜疑,總懷疑男友沒接**是有「情況」。

而其實你想想你們是情侶彼此喜歡,他為什麼要做惹你不高興的事了?沒道理。真正的原因或許就像他說的,「沒聽見,在開會,沒有電…」,相信他,愛情要彼此信任。

總是等不到男友的資訊確實很鬧心,這種男友的確很可惡。適當的時候還是要給他點顏色瞧瞧,你也不接他的**不回他的資訊,讓他找不到你。讓他也體會一下你之前著急猜疑的心情。

偶爾的「失蹤」還會增加愛情的情趣。但要注意尺度,不能過了。最後還是多溝通,有什麼問題當天解決,不要冷戰很久都不理對方然後這件事就會不了了之,下次他還會這樣不回資訊。

12樓:宣宣情感

2.他為什麼不給你發資訊?5個男生不回資訊的原因

13樓:今春看又過

一言以蔽之:人家不理你了,可憐痴情女!還是另覓佳偶吧,女人痴情至比,令人感動,可惜姻緣是雙方的,越糾纏對方越反感。

14樓:摘星辰

愛你的人,怎麼捨得不回你訊息,難道就不會想你嗎,睡覺起床都沒回就真的不愛你了,在忙也不可能睡覺起床都不看手機的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乎你也有可能,要看他是否有發朋友圈或者確實工作忙的原因,沒時間回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是你把問題想的太複雜了,兩個人在戀愛的初期,是很心動的恨不得24小時都粘在一起,就算一下分開都要用**聯絡,可是在一起久了,男孩子開始考慮的是你們的將來了,除非他是沒有責任心的人跟你不是認真的,很有可能他現在考慮的是怎樣的奮鬥能讓你過的更幸福,有時候給彼此一些空間不要步步緊逼對兩個人的相處要好些,你有時候也要多些自己的事情去做,不要把心思都放在你們的感情上,這樣久了你無形之中就給了對方很多壓力,這樣會讓人很不舒服,我相信也許他很忙,也許他在學習,等到你有一段時間沒給他資訊或是**了,他閒下來的時候,一定會想起自己冷落了你,會主動打**給你,還可能告訴你他在忙什麼!

17樓:原辰

我以前跟男朋友感情挺好的,忽然他說要去什麼地方掙錢去,結果1周都沒有回覆我的資訊,我也沒有特意打**。

我想看他會有什麼解釋。

等一週後正好是情人節,我說了分手,他說分手了就不能挽回了,然後還是分手了。

後來一年後他說他為了給我掙錢買個戒指,說挺受傷的,那時候我聽愧疚的不過再過了段時間,現在回想起來,太天真了。

再怎麼忙,也不能7天沒有時間給我打**的呀,所以說,長時間不給你回簡訊,還是做好心理準備的好

18樓:聽風

妹妹您咋這麼聰明呢!贊!

19樓:emperor魯路修

可能是沒看到或者真的有事

20樓:樂正秀榮泉寅

愛情是兩個人互相變好的過程,而不是苦苦的附送折磨。

挽回需要抓住時機,需要用正確的方式和技巧。

90%的分手都是可以挽回的,只不過很多人在剛分手的那種迷茫和痛苦中很難正確理性的處理分手,往往採用死纏爛打,冷戰,討好獻殷勤,找朋友父母勸說,甚至直接看緣分等錯誤方式,導致情況越來越糟!

挽回不光靠死纏爛打,苦苦哀求,這樣做只會讓ta覺得「煩」,挽回用對方法是關鍵。

我們是伊思情感導師團隊,曾一對一指導上萬客戶挽回愛情,大量案例讓我們積累了豐富的實戰挽回經驗,我們擅長的方向包括:挽回愛情、修復婚姻、真愛狙擊、自我提升及其他各類情感問題……

任何感情都是靠爭取和經營的,如果有機會你不去爭取,那失去只能怪自己。

伊思情感-專業情感諮詢機構!專注於挽回愛情、挽回男友、挽回女友、修復感情、拯救婚姻等情感服務。擁有專業的實戰派的情感教練團隊和約會導師團隊,12年行業經驗,上萬情感問題處理案例,經驗豐富,情感專家1對1指導,專業&實戰&保密,助你挽回愛情!

男朋友幾天不回一次訊息他是不喜歡我了嗎?

21樓:愛看電影的馬兒

肯定是不喜歡你了。如果他在忙的話,肯定會提前給你打招呼的。既然沒有說,就證明他已經變心了。

22樓:將臺堡子

這時候就說明他有一些事情去忙,有可能忙到不能自已的程度,這時候你應該去關心他,而不是應該去懷疑他。

23樓:郭

肯定是不喜歡了。我身為個男孩子,我跟我女朋友聊天很頻繁,一般她發訊息我立馬就回復,就想她一直出現在我生活中。

24樓:永伴他樑是我

可能他是有事情,正在忙,沒有看到你的訊息吧,也有可能是他就是不想理你了,他不喜歡你了,只是不好意思和你說出口

25樓:隨意吧

有可能他有事情在忙,也有可能他真的不喜歡你了,去發資訊去試探一下,看看結果如何。

26樓:柒小沐丶

我覺得他可能是在對你冷暴力,就是想跟你分手了,但是他又不好意思提出,不想自己愧疚。

27樓:暴躁網友馬兒

你男朋友幾天不回你一次訊息,說明他可能出什麼意外了,你要去問問他的父母,問她最近還好嗎。

28樓:牧馬仙倌

可能他最近比較忙,要多體諒他一些。但是還是要找他問清楚原因,無緣無故的不回訊息,總是不好的。

29樓:隨心所欲

我覺著應該是不喜歡你了,男人分手的表達方式,不會跟你直接說分手,但是他會一直不和你說話

30樓:遠容岫

可能他只是工作方面比較忙而已,你不要揣測太多了,然後反而會對你們的感情有影響,要對自己有信心一些。

我男朋友這幾天經常不回我訊息 今天也沒有主動和我說早安為什麼怎麼辦啊?

31樓:有夢就有力量

你一定要體諒你的男朋友,也許這幾天他太忙了,沒有精力顧及到你,你要體諒他。愛人之間互相體貼與包容最重要。

32樓:abc向上的蝸牛

可能是你男朋友這幾天比較忙吧。

畢竟現在社會發展的很快,

不積極努力工作。

怎麼能和你有一個美好的結局,

作為女朋友,你應該體諒他一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這幾天經常不回你訊息,今天有沒有主動和你說早安?為什麼呢?你該怎麼辦呢?

其實吧,我覺得你的擔心是多餘的,他竟然喜歡了你,怎麼看?肯定要為你的未來你們兩個的未來負責任

他不回你訊息,可能是因為他太忙了,或者說他根本忙得,都沒有時間看手機,所以說你想太多了

34樓:諾採傑

你男朋友這幾天經常不回你訊息。今天又沒有主動向你說早安。可能一個人有的時候也很累,因為工作嘛比較忙,或者是因為一些事情忘了,有的時候你應該理解,既然你覺得你們倆這段時間相處的都很好。

沒有什麼摩擦。能他就是因為工作忙,沒有及時的回覆你的訊息。你也不要太糾結。

過段時間可能他不太忙的時候會回覆你訊息的。然後要給別人一定的生活空間,不要把別人追得太緊。讓首先自己沒有素質,其次對方也會很反感。丶

我男朋友這幾天經常不回我訊息 今天就和我說一個早 然後我發訊息就不理我了為什麼怎麼辦?

35樓:

說早說明他還沒放棄,說早說明他有情緒,你需要弄清楚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36樓:追風喵星人

這樣的男盆友要了幹嘛,玩消失啊

男友幾天不回資訊,突然問好還比心什麼意思,該怎麼回覆,什麼時候回覆好?

37樓:獲真保

如果是因為吵架,哪有幾天不回資訊,然後發了問好,證明男友想和你和好,如果你覺得心裡不好受,那麼就暫時先不回她資訊,如果你還在乎男友,那麼就回資訊

38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如果你還是比較緊張你的男朋友,那麼他突然沒回你資訊,幾天對於現在跟你聯絡,你應該立馬的跟他回覆。

39樓:情感導師琉璃

你的男朋友就是因為幾天不給你回資訊了,然後突然間給你發一個比心,這是什麼意思呀?就是敷衍你的。都已經好幾天都不跟你說話了,突然間給你發了一個表情。你這還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40樓:哇錢專業戶

男朋友幾天不回資訊,突然問好還筆芯什麼意思?該怎麼回覆?什麼時候回覆?這個問題就不應該回復了,想回復他就回復,不想回復就不回覆,必須要有自己的個性,這樣談戀愛也會成功率高一些

41樓:勾清芬

那有幾天不回資訊,突然問好還比心什麼意思,該怎麼回覆?什麼時候恢復好那你可以問他這幾天幹什麼去了?怎麼不回覆你?他可能是工作忙或者是有什麼別的原因,你可以體諒他了。

42樓:鵬城美食甲

男朋友幾天沒回訊息,突然問好。嗯,你應該關心的詢問一下,最近他在幹嘛,這樣表示彼此之間互相的關心。

43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哪有幾天不回資訊,突然問好還比心。這說明你哪有心裡面其實還是非常在乎你的。

44樓:fvs之驕子

如果你的男朋友好幾天都不給你發訊息,說明他根本就沒有把你當成他的女朋友,他只是把你當做他生活的填充劑,如果我是你的話,我就不會回覆他

45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這種男人的話,可能就是想到你的時候會給你來個一兩句溫暖的情況,所以你可以直接告訴他你最近去**了,為什麼都不理我,看他怎麼回覆。

46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你男朋友心情不好的話,你最好還是不要再去和他吵架,多地姐談一下。

47樓:昨日展現

他幾天不回覆,是沒有看見,還是刻意的沒有回覆呢?還是這幾天突然有了一個反思,突然想回頭了,找你來了

我生氣了好幾天不回男朋友訊息了,我就等他哄哄我,他不哄我就問我吃飯了嗎

你男朋友問你吃飯了沒有,他是很關心你的。看來,你肯定是吃飯了,你不用為吃飯的事費心。你的生活,你的衣食是不成問題的,比很多人的生活是好的。那你就更有精力,你要把自己更多的精力用在讓周圍人更快樂上,幫助更需幫助的人。你可以多哄哄你男朋友,讓他開心。你會從很好的小女人,逐步成長為很出色的傑出的成功的女傑...

男朋友回我訊息慢我生氣了故意不回男朋友訊息,他為什麼不一直找我

回訊息慢證明他有事,或忙也有不知道該怎麼回,回訊息慢也沒必要生氣吧,如果你生氣了男朋友還會擔心,以為你出了什麼事沒回復他 望採納 我作為過來人告訴你,說句難聽的他心裡沒有你或者不在乎,一個男的再忙女朋友發資訊會不回嗎?他以為你忙,也沒有想那麼多 一報還一報,誰叫你皮。呵呵 男朋友回我訊息慢我生氣了,...

我男朋友一到晚上就不回我訊息為什麼

那肯定是你們兩個人鬧矛盾了,你做了什麼惹她不開心的事情,所以才會才會一晚上不理你,要從自身找問題,沒有人會無緣無故那樣對你的,都是哦,遇到事情之後,多從自己身上找問題,而不是將錯誤歸咎於其他人的身上。那你提高警惕了。如果這些你就瞭解了,那就要做好重新選擇的準備了。要麼出去嗨了,要麼早早睡覺了,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