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男朋友一到晚上就不回我訊息怎麼辦?我很懷疑他有別的女人了很傷心

2021-05-05 13:03:00 字數 1309 閱讀 8002

1樓:包皖慧

男朋友一天到晚都不回你訊息,可能是因為他太忙了,然後沒有什麼時間去玩手機,更沒有時間就回你的訊息,所以說呢,不要總是這麼沒有安全感,一直都懷疑的話會讓他對你產生厭倦的。

2樓:sss笑雪

如果相處十分融洽,是不會捨得輕易放棄,不過這得需要兩個人都是同樣的心態,彼此一直都保持聯絡。一旦長時間不聯絡,一定會變的比較生疏。

3樓:你曉得三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都不能互相信任的話就沒有必要在一起了,你首先要弄清楚他晚上不回你的訊息,是因為他很忙嗎?還是因為太其他的事情。

4樓:小咪鼠a文吉

你問你男朋友一到晚上就不回你訊息怎麼辦?你懷疑他有別的女人了?

這要看他從事什麼工作了,比如需要晚上加班,或去夜校學習什麼的,如果不是這樣,你的資訊他完全不理會,非常可能他有別的女人了,不過你可以問問他,為什麼不回你資訊?哈哈……

5樓:丙禧

你可以到他的去看,不要在這裡盲目的猜測,搞得自己很傷心,如果說他真的有別的女人了,那麼就和他分手,你還可以找一個比他更好的,為什麼要傷心呢?自己要有自信

6樓:

或許他忙呢?以前也這樣嗎還是突然這樣

7樓:多多太狼

不會啊,應該有什麼事情吧。

我男朋友一到晚上就不回我訊息 是不是有別的女人了?他同意和好了還不見面

8樓:愛笑的

這就真的不好說了,他同意和你複合卻不願意見面,那還叫複合嗎?明顯他不想和你繼續啊!如果連晚上都不回你資訊更可疑了!

建議你好好當面找他聊聊,分手也是要說清楚的,不要這樣不明不白的。

9樓:井中月

親,要看你對男朋友是什麼感覺了?如果和他在一起,真的這麼沒有安全感,建議離開吧。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彼此共同撐起一片天空,但是如果心裡對他就不放心,那麼在一起就勞累。

相信他,就好好在家休息準備好飯菜等他,相信他,給他簡訊注意身體注意休息,自己安然入眠

10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能確定你男朋友根本不在乎你。你想啊,你們既然已經和好了,那麼就應該在一起,而不是不見面,而且你男朋友每天晚上都不回你的資訊,說明你男朋友根本就沒有把你當回事,也就是說你男朋友根本就不在乎你,所以他才會對你不理不睬不見面。面對這樣的男朋友你寄予的希望越多,你得到的失望越多。

所以你好好想想你們有沒有未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感情要走心

我男朋友一到晚上就不回我訊息為什麼

那肯定是你們兩個人鬧矛盾了,你做了什麼惹她不開心的事情,所以才會才會一晚上不理你,要從自身找問題,沒有人會無緣無故那樣對你的,都是哦,遇到事情之後,多從自己身上找問題,而不是將錯誤歸咎於其他人的身上。那你提高警惕了。如果這些你就瞭解了,那就要做好重新選擇的準備了。要麼出去嗨了,要麼早早睡覺了,你可以...

我的兔子一到晚上就不回自己的窩裡睡覺,總是趴在廁所。白天反而

其實兔子大多是夜間覓食,你的兔子正常返祖了 我的兔子晚上總是不睡覺,總是瞎跑,窩是我給它做的,裡面放了我穿.小兔子來還是不要喂青菜了,容易拉肚源子。快到春天bai了,晚上不是那麼冷du,小兔子就愛無 zhi拘束的跑跳。dao 剛成年兔則會發情,公兔則會甩尿。到了4 5歲則喜歡老實的呆著。要想讓兔兔老...

一到晚上就咳嗽,為什麼我一到晚上咳嗽得厲害

切記以下方法!總是哮喘咳嗽說明體內病菌沒徹底消除,以下是不同對策 休息好 多喝水 藥物降溫,常用百服寧 泰諾 對乙醯氨基酚等。不過,既然哮喘咳嗽,做好預防是上策!1 首先勤開窗通風換氣,保持室內空氣清新,是預防感冒最為簡便 有效的辦法。2 提倡科學護理,勿過度保護,平時衣著穿蓋保暖適度。3 經常戶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