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籤一簽沒通過,不知什麼原因被拒,怎麼辦想二籤

2022-05-11 04:45:16 字數 5742 閱讀 4929

1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如果你的材料要是不太好,或者是有一些漏洞拒籤都是正常的的,所以申請簽證還是得好好準備才行,至於拒籤原因你可以從遞交的材料上找找切入點,或者是參考我的分享也行:

1.如果你是白本的話,申請通過比率我覺得要比不是白本的要低一些,如果你是白本,那就儘量在行程規劃啊,出行目的之類的地方加強一下,會更好一些。

2.旅遊計劃,很多人申請的時候這部分最容易簡單了事兒,但是它恰恰最能反映出你去美國的目的,不要用模板套用,最好是自己擬定一個規劃主要去哪些地方,路線是什麼之類的。

3.國內的維繫,多找一些家庭方面的,工作方面的或者經濟方面的紐帶能讓你回國的,都可以,也是加分項。那還有很多人說有了申根簽證美籤就會很好籤的,也不是絕對的,還是要看你的整體情況的,好好準備資料是王道,希望這些可以幫到你,或者也可以諮詢一下頻出網。

2樓:我帶爸爸看世界

其實不僅僅是美國簽證,不同國家的拒籤原因有很多。接下來我們為大家整理了一下,怎麼做可以減少被拒籤的風險?

1.認真準備送籤材料

每個領事館的**上,都會標明申請簽證時所需要的資料。無論是財務流水還是工作證明,我們都要按要求準備。

有的朋友很馬虎,**上寫的需要5萬元的存款證明,在賬戶裡只存2萬元;明明在當地待一個星期,酒店訂單上只顯示4天。這種一眼就能看到的問題,給你簽證才怪了。

2.平時做人做事要誠信

有的領館為了核實申請人的身份,會打**到公司進行核對。

如果平時樹敵太多或者不會做人,接**的那位搞一個惡作劇,說這位同事已經離職,那也是給自己添了不必要的麻煩。

還有,對於之前有犯罪記錄以及不良信譽的人,拒籤的概率也會比較高。因此,建議大家在平時遵紀守法,與同事和平相處。送籤的時候準備充分,一般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3樓:培訓出國

看你申請的是哪類簽證,如果非移民類的,美國簽證稽核依據的是214b移民法,大使在面談申請人時會有個流水線思考模式,比如7項有2項以上不合格就基本是拒籤的。但是這不影響你再籤,面籤時間極短大使不能完全瞭解你的情況被誤判也是正常的,主要根據自己的情況給出合理解釋讓大使信服就可以獲籤的,祝你好運! 旅遊籤參考點:

出國記錄,國內約束力,職業及資產情況,是否會英語,個人氣場等

4樓:飄向遠方吧

美國拒籤無非這幾個理由:1. 錢不夠多:

收入不夠穩定或月均收入不夠多;2. 國內無穩定生活:無穩定工作或沒固定資產只有活期存款,可能跑到美國打黑工不回來了;3.

旅遊目的不明確:行程太粗略或者不可信(比如3天去10個城市或者1個城市待1個月)4. 假材料。

簽證被拒籤不是一句兩句話就能說明白的,更具體的你可以參考《美國拒籤原因有哪些?簽證有技巧告訴您答案儘快收入囊中吧!》

5樓:

要辦理簽證,自然就會涉及到拒籤的問題,美籤被拒籤,我們不可能跟簽證官大打一架,除非是想永遠跟美國說拜拜,當簽證被拒籤後,作為申請人,也就是我們,在此時此刻,是無法改變簽證官的結果的,所以沒有必要做無謂的掙扎,安心的接受這個事實。

一切的問題,先從調整好心態開始,這也是最關鍵的。

求教:申請美國簽證,一簽被拒後二籤應該怎麼準備

6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被拒了之後,要參照每個人的情況,下次針對性的做出改善,這樣再籤通過的機率還是很大的,一般簽證通過率都和出行記錄,婚姻狀態,工作是否穩定可靠,名下資產是否充足,還有戶口所在地了,您可以綜合這幾個方面,來分析一下自己的材料,然後才可以更好的針對性做改善,關於簽證的具體問題,您可以在電腦端點選我們頭像,在頁面頭部點選我們**,進入**諮詢,預祝您簽證順利。

7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其實多次拒籤並不可怕,拒籤2次和拒籤5次沒有任何區別,拒籤後只要您約束力比上一次大大提升了,完全可以通過的。

拒籤只是代表您哪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就像我們考託福,滿分100,及格60,您上次拒籤是因為您的約束力沒有達到使館的最低及格線60分而已,哪我們努力提高自己約束力,提高自己約束力的分值就可以了。

美國使館是重面試,輕資料,一般簽證官就問幾個問題,就決定是否給您簽證,但是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

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否為敏感區域?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美fi一簽被拒,二籤會問上次被拒籤原因嗎?我並不知道原因,應該怎樣回答?

8樓:美中國際趙勤玲

你好,二籤會不會問到這個也是不一定的。但是你再次填寫ds160是需要提供之前拒籤的原因的。

首先你可以重新檢查一下籤證的材料是否齊全,以及面籤的時候回答的是否恰當;

如果實在沒有問題,建議就說一簽的時候有點緊張。

祝你好運,二籤順利

9樓:美中國際蔣華英

你好,一簽被拒以後,自己可以分析下原因,是材料沒有準備齊全還是英文有問題,聽不懂簽證官的問題。找準原因即使二籤簽證官問到第一次拒籤的原因也可以從容作答。

簽證需要認真準備,好好練習口語。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美國簽證被拒簽了別慌,幾個真實案例讓你二籤順

10樓:巴丹紅

其實美國簽證拒籤後沒什麼大不了的,最重要的是你要分析清楚自己的拒籤原因是什麼,再簽有哪些可以改進的地方,如果想二籤的話,我的建議:

1、捉摸清楚自己上次因為什麼被拒籤的,簽證申請**有沒有填寫錯誤的地方,自己的簽證材料是否有錯誤和虛假,及時改正

2、面籤的表達是重點,如果你緊張的話一定要提前做準備,做到有問必答,而且要聽清楚簽證官的問題和用意,不要盲目回答

3、自己的約束力水平要足夠,條件不太好的建議可以等自己情況好轉之後再籤

當然這只是我的見解,具體怎麼做還得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如果還有不清楚的可以去 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瞭解之後再籤,他是專解決拒籤的國營機構,使館信譽也好,我弟弟美國簽證被拒找他們都過了,就是沒少花錢,有點心疼

11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美國簽證如果拒籤的話,心態千萬別崩塌,拒籤很正常。只要準備再籤的時候就,儘可能的想辦法找到拒籤原因,這樣對於你二籤增加通過率才會有幫助。作為一個過來人,我覺得簽證不像有些人說的那麼簡單,也不像有些人說的那麼難,更不像有些人說得那麼玄。

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而定。因為雖然簽證官的態度活著提問的問題不可把握,但在同種情況下,以下經驗能提高你的通過率。

再籤要通過簽證,你要做充分的準備,在面籤那短短的幾分鐘裡面證明以下幾點:

1、我有錢去旅遊;

2、我有穩定的工作和家庭迫使我旅遊結束後會回來;

3、我真的是以旅遊為目的的。對於第 1、2 點,你需要帶上你的工作證明、存摺和其他財產證明,注意不要說謊和造假,比如存摺不要忽然存進十幾萬去,人家在意的是你每個月有穩定的收入,而不是你最終有多少錢。當然,你去旅遊起碼也要有幾萬塊的餘額吧。

另外,帶上一些**:全家福**之類的作為輔助。還有其他問題的話,可以多看看一些相關的攻略,或者諮詢一下高籤網,你就知道該怎麼再次準備簽證了。

12樓:芥末留學

注意以下幾點:

1. 理性分析自身資信,找出最有力的非移民傾向證據並展示;

2. 主動說出上次被拒及原因。這樣會顯得更為真誠;

3. 主動出示支援性材料並語言介紹。不要等簽證官問到什麼才展示什麼;

4. 面試前組織好邏輯思維,主動引導面籤官去諮詢你最有力的支援性資料;

5. 對於拒後再籤,一個cover letter應該會有幫助;

6. ds160**填好後一定要檢查,不能有錯誤紕漏;

7. 如果是家庭出遊,最好是家庭同時面籤,當然報旅遊團也是個不錯選擇;

8. 主動問好,自信微笑。簽證官每天做的事情也很繁雜,微笑能帶給他愉悅。

美國簽證兩次拒籤不知什麼原因

13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簽證通過率全國5大領區平均下來才40%還是有一定拒籤機率的。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簽證官主要對申請者4個方面做全面考察:

首先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國家;

其次是否有完美的家庭;

第三是否有很好的經濟條件;

最後一點就是看您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這四個方面各只有各方面都比較好通過率才高。

14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根據美國法律規定,使館是不會公開任何申請者的拒籤原因的。

其實多次拒籤並不可怕,拒籤2次和拒籤5次沒有任何區別,拒籤後只要您約束力比上一次大大提升了,完全可以通過的。

被拒籤後什麼時候再籤和時間沒有關係,關鍵要看您約束力是否比上次有所增強,如果約束力相對於上次增加了,隨時都可以再籤的。如果您什麼都不改變,也就是約束力相對於上次沒有任何改變,就算再過10年去籤,結果還是要被拒籤的。

拒籤只是代表您哪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就像我們考託福,滿分一百,及格60,您上次拒籤是因為您的約束力沒有達到使館的最低及格線60分而已,哪我們努力提高自己約束力,提高自己約束力的分值就可以了。

簽證官主要對申請者4個方面做全面考察,首先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國家;其次是否有完美的家庭。第三是否有很好的經濟條件,最後一點就是看您是否有穩定的工作,這四個方面只有各方面都比較好通過率才高。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15樓:啵妞

美國簽證兩次都被拒簽了,就不要在貿然申請了,被拒籤的原因大概是這幾點:

1、申請人在國內約束力不足;(比如沒有穩定工作,且無移民傾向)2、申請人沒有足夠的經濟實力支撐在美國的旅行3、申請人在國內有過違法犯罪活動

4、申請人申請材料作假或者面籤回答問題不誠實可以看看這篇文章,更詳細網頁連結手指點選就能看

16樓:溫顧裡地

如果你申請美國簽證兩次都沒通過,我覺得就不是簽證材料的問題,很可能是這幾方面出現了問題:

1、自身條件暫時不能滿足美國簽證的申請要求2、簽證材料有作假嫌疑被拒籤

3、國內約束力不足,移民傾向比較嚴重

4、護照白本或者出國記錄少

你可以從這幾方面分析看看自己有沒有問題,詳細的拒籤原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美國簽證被拒籤兩次的原因是什麼,今天讓大神來告訴你》

17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美國簽證已經拒籤兩次的話,那麼如果還想再試一次再申請,就一定要多慎重一些,因為你已經有兩次的拒籤記錄,只有你把拒籤問題真正找到,並且解決好,那麼在此申請才會增加通過率的。沒有看到你的具體材料,我就說幾點容易導致拒籤的幾點原因,希望能對你有一些幫助。

214b,就是我們常說的移民傾向,就是覺得你有可能不會按時回國,覺得美國好會留在那不回來的,解決這個問題就是增加你的材料在國內的牽制力,包括工作上的、經濟上的以及家庭上的,就是告訴簽證官你在中國的生活很穩定,發展很好,不至於留在美國這樣的。

材料缺少,這個一般就是沒有好好看美國材料要求導致的,補齊之後基本都能通過。

出行目的不明確,這一般都是體現在你申請的簽證型別沒有搞清楚,是旅遊啊還是訪友啊這樣的,所以適當出示一份行程單或者旅遊計劃也是很有必要的。

資金,這個問題也是挺出常見的,包括你的銀行流水問題、或者資金餘額不足,不夠支付美國所有的花銷之類的,主要是看你在美國具體待多少天,然後在根據預算來安排就好了。說了這麼多,不知道能不能對你有幫助,或者借鑑一下高籤網。

今日上山求得一簽,求高人解籤,今日求得一簽,求高手解籤

整體上的意來 思是 您曾經所受過的源磨難和錘鍊已經到時候了,不用以雷鳴般召喚就有了源頭。你的志向不需要太多時日,您就可在事業上有所揚帆。不錯是個好籤!抓住機遇好好做吧,這個卦籤會給您帶來無限的動力,讓您在事業上有所進步。今日上山求得一簽,求高人解籤 不用解,好籤,已經夠明白了,都是大白話 算家裡情況...

兩證一簽是什麼,苗木的「兩證一簽」是指什麼?為什麼我從網上查到的全國各地不一樣?

兩證一簽 即造林苗木必須具備苗木產地檢疫合格證 苗木經營生產許可證 苗木合格籤,目的是為了保證造林的成活率,保證造林質量。即種苗生產經營許可證 種苗檢驗合格證和種苗標籤 房產證和土地證,籤是什麼啊,你可以具體一點不?中華人民共和國種子法 規定,在林木種苗的出圃 調運 使用過程中需持有 苗回 木檢驗證...

請求解釋第一簽

你的問題沒有表述清楚,沒有看到籤內容,不能幫你解答!請補充上傳 才好幫你解答。其實簽上面的句子都是可以雙解的,看你怎麼理解了,不要迷信!第一簽解籤全解,兒子因老闆惹上了官司,受到了牽連,請問我抽了第一簽怎麼解釋 俗話說得好神仙難抽第一簽,既然你能抽到第一簽證明你不管運勢,家庭還是各方面都是非常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