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他對你很好,但是在金錢不想買最貴的給你,嫁給這樣的男人會幸福嗎

2022-05-11 02:21:28 字數 6705 閱讀 6279

1樓:ok就可

一個男人,他對你很好,但是在金錢上他不想買最貴的給你,嫁給這樣的男人,我覺得也是會幸福的,只不過他覺得錢用在可用之處,不一定非得買最好的才算愛你

2樓:來自蘆林湖休閒的彩葉草

首先我問你,你和他的感情是買來的嗎?能用金錢買到的感情還是感情嗎?你衡量幸福的標準就是給你買好東西,而且是最貴的東西,女人嫁的男人要靠得住,有擔當,有安全感,這樣的女人才是最幸福的,有的女人披金戴銀,珠光寶氣,卻內心空虛,她肯定是嫁了個有錢而且很捨得花錢的男人,但是她一定就幸福了嗎?

答案是:不一定!

3樓:唐山灤南北街人

一個男人對你很好就行了,不是物質拜金女就嫁給他,買東西不見得非得買最貴的,嫁給一個對你好的人會幸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也有很大的優點,只是你沒有發現只有通過接觸才知道的。

5樓:不用心記

首先,你要看他的經濟實力。

如果他的經濟條件很好,你想要的對他來說是小菜一碟,他不給你買就是有點摳門了,以後也不會為你花太多錢。

如果他的經濟條件一般,給你買了奢侈 品,生活就會受到影響,這就不要怪他了,畢竟,誰也不能因為一時的享受就毀掉以後的生活。

如果你是一個物質享受的人,結婚不一定會幸福,畢竟,他滿足不了你的物質需要。

如果你你在乎的是他這個人,可以先了解一下他的經濟實力再判斷

我老公對我很好!但他沒錢?說說你的看法!

6樓:星星見證愛情

誰會嫁一個有錢但對自己不好的人呢?如果他對你不好,即使他有再多的錢,也不給你花,你想離婚分家產,他偏不同意,這種婚姻很痛苦的。

嫁一個對自己好的,什麼都願意為自己做的,即使口袋裡只有50元,也統統給你用的,不是挺好。

至於,又有錢又對自己好的男人嘛,肯定是有的,這要靠機遇,還有就是看樓主本人了。試想,一個有錢的男人,他擇偶的要求一定也不低,相貌、性格、學歷、家庭背景……在你選擇別人,要求別人的同時,對方也在挑剔你,不是嗎?

^_^望採納^_^

7樓:你的戒指為誰戴

沒錢可以兩人一起奮鬥:只要兩人真心相愛:牛奶會有的:

麵包會有的:愛情不是建立在金錢之上的:一個男人最具備責任心:

勸勸他為你和孩子想想:告訴他你可以不賺錢養我:但是你要養活孩子:

現在孩子花錢:孩子就是財富:你只有拼命賺錢:

才能讓我和孩子過上幸福的生活:祝你幸福

8樓:仙人掌看招

有錢不重要,能夠養活你和孩子就好,對你好才是最重要的

9樓:多多太狼

沒錢可以兩個人一起掙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好就最好了。好好珍惜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錢可以慢墁賺,一家幸福最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好就夠了。現在沒錢不代表以後也沒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好就行啦!沒錢可以賺嘛

14樓:黑色年輪

有錢吃飯嗎?有多少錢算夠了?

15樓:王者10000點

已經難得了,珍惜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看看他有沒有上進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好就行 別人還羨慕呢

不抽菸喝酒,對你很好就是沒錢的男人,你願意嫁給他嗎?

18樓:阿瑤說遊戲

1、不抽菸不喝酒對你好不抽菸不喝酒只能說明這個人的習慣不錯,並不能代表什麼。現在不抽菸不喝酒的人很多,未必就是好人。而大多數顧家的男人,也會為了應酬而去喝酒,甚至還會喝的爛醉如泥,他們也不是什麼壞人。

我們要明白自己的感覺,瞭解自己的情感,知道自己喜歡的型別是什麼樣的。雖然愛情不能夠當飯吃,但是沒有愛情的飯吃起來也不香。愛情和物質都是在一起的基礎,沒有愛情的生活,也就沒有了幸福感。

沒有物質的生活,就好像是有牛奶沒有面包,也不會開心的。

2、牛奶麵包都特別重要如果說麵包代表一個人對你好,那麼牛奶就代表他的上進心。也許他現在有面包,你覺得你們很幸福,可是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他不努力去爭取牛奶,那麼你們婚後生活**靠什麼。

現在的社會非常現實,沒有錢的話很難生存下去。而且以後還會有孩子,孩子的教育、奶粉也是一大筆開銷。找一個人不能光看他的習慣,還要看他有沒有上進心,看他肯不肯為了你們的生活而努力。

不要把婚姻想得太簡單,也不要把婚姻想的太難,重要的事情自己一定要決定好。

婚姻是一個家庭,戀愛只是兩個人,分量並不一樣。在結婚之前一定要考慮清楚,不要隨便的交付自己的一生。

19樓:利春厹

不抽菸喝酒,對你很好就是沒錢,如果他有上進心,能吃苦耐勞,努力奮鬥,這樣的男人就可以嫁,沒錢只是暫時的。

20樓:在步行街記筆記的甘藍

不抽菸不喝酒,並不代表沒有別的愛好。沒有錢的男人說明他不夠努力,這樣的男人並不一定是好男人,一般女生也不會嫁給他。沒有錢就說明他不優秀。

21樓:大鵬

那要看他對你是真好還是假好,如果真的愛你,應該嫁給他,他不喝酒不抽菸省下的錢就夠你們過個不錯的小日子,不抽菸不喝酒的人身體一般沒有毛病,比較健康,又能省下一筆錢,但是這種人沒朋友!

22樓:追夢少子

只有一百錢的人,拿出90塊錢陪你吃東西。另一個有幾萬錢的男人,雖給你幾千去零花,但是他身邊其他女人陪他一起玩。你怎麼選?莫欺少年窮,等他努力以後,你就配不上他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有穩定的工作,即便工資少,但能維持生活開銷我就嫁,畢竟遇到個好人不容易,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啊。

但如果他連一家人最基本的生活都維持不了,工作朝不保夕,那就不能嫁。

這就是我的態度。

24樓:劇忻愉

這個只要他對你好,有上進心的話我感覺可以的,畢竟這樣的人窮只是一時的,只是缺少個機遇

25樓:

一看年齡,要是30多了還沒錢,那趁早轉身走;二看上進心,要是還年輕,有闖勁,可以考慮

26樓:鐵漫

沒錢的男人,是沒有好多錢,還是不夠生活的,含義是不一樣的,如果對我很好,不求大富大貴,夠生活就好了。可是如果生活都是問題,那就有待考慮了

27樓:陽光

不抽菸不喝酒還對你很好當然可以嫁,沒錢你們可以一起拼一起掙。

28樓:

因人而異吧,有人注重金錢,有人注重感情,看每個人如何選擇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嫁,基礎生活得保障

30樓:小楊

看樣子長

女人該不該嫁給對你很好的男人但是自己對他一點都沒感覺 不愛的人。這樣婚後會幸福嗎

不該。看一看我是演說家裡的寇乃馨講的 愛的真諦 要找一個你愛的人而不是愛你的人 感情是慢慢培養的,誰也不是一生下來就是有感情的,你是想找一個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呢?應該會,只要他是真的對你好 不會,至少還是要有點感覺 嫁給一個自己不愛但是對你很好的男人會辛福嗎?自己不愛但別人對你好,從沒想著自己也去...

如果你喜歡男生,他也知道,他對你很好,但是經常說跟你借錢,你該怎

這個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假如說他向你借錢是確有急用並短期內還錢了,那麼你可以看出這個男孩的人品和錢品是 的,大可放心追求表白,努力成為他的女朋友,妙心祝你有情人終成眷屬,但是如果接近你,對你好,只是為了多向你借錢的話,你可得警惕了,渣男 不能慣,但願你能擦亮眼睛做出理智判斷 真的對你好的話,喜歡你...

有很喜歡你的人他對你很好但是你不喜歡他你是因該放棄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ta著迷,為ta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ta,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ta,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 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ta關懷ta,給與ta想要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