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做夢掉下懸崖,與醒來發現躺在床下,之間有什麼聯絡

2022-05-11 02:03:11 字數 4109 閱讀 3327

1樓:少來著套

有關係,因為有些人發夢的時候,神經對外界還多多少少有些反應。

如果你正睡著,太陽慢慢升起,你也許會覺得有人用手電桶照著你。

所以,只要人還活著,就會對外界作出反應,這只是多或者少的問題。

2樓:

這真是個很邪東西,一般6~20歲時候是長個子佔多數.

以後應該是白天工作'生活壓力比較大.晚上睡覺時候放鬆.

所以才會夢到掉下懸崖而嚇醒

3樓:

應該是你做夢時,滾來滾去才掉下去的吧。

4樓:

把手放在胸口睡覺會做惡夢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和你女朋友睡覺的時候,什麼東西掉進去了,是不是有一種欲死的感覺啊,

6樓:

查一查關於解夢的書咯,會對你有所幫助

7樓:

same person

8樓: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9樓:

我同意anong的說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係,正如你夢中在小便,醒來後發現你果然尿床了。

11樓:

是因為你心理的作用,也可以說你的心理想什麼有時候就感覺做的不對,就是這樣的意思

12樓:

我的一些同學說,做過的噩夢最好說出來,否則將有可能發生。

13樓:小壞壞御用

我也過這東西說不清楚

求一部外國電影,講的是男主角在一覺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一張大床上,他變成了有錢人·······

睡覺的時候做夢,然後自己醒來了。做了一些事情後,感覺自己有點困。結果瞬間發現自己還在床上躺著!然後

1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做夢是人的正常生理現象。 如果做夢過多,考慮神經衰弱,植物神經調節紊亂導致,建議睡前避免服用可樂,咖啡,巧克力,酒,茶,規律飲食,不要暴飲暴食,按時吃飯.

意見建議:可以口服;谷維素片+,維生素b1片,+安神補腦 液進行調理,避免勞累,緩解自己的壓力,保持愉快的心情

這就是傳說中的鬼壓床!其實就是意識清醒但是身體神經還在沉睡無法控制身體!沒什麼可怕的…如果被壓住了就起床走動一下…活動活動

遇到這種情況,是很經常的,有多方面原因,可能是因為你睡覺的姿勢不正確,只為了一時舒服而導致的身體麻痺,或者區域性麻醉,導致大腦缺氧造成的區域性身體機能短時間不受控制。還有就是如果再碰到這種情況可以用意識去掐中指的指肚子。(希望能幫你解決)

15樓:

身體處於沒有睡醒的狀態,但是精神非常飽滿,他不想一直陪你身體沉睡,所以他就試圖叫醒你的身體,告訴你該起床了

16樓:rachel阿薇

你好,這是一種心理現象哦,很多人都有的,是你太想起床又起不來投射在夢裡了的原因哦

——阿薇為你分憂

17樓:手機使用者

去道觀或廟裡請高手看看吧!人的三魂七魄。請採納

18樓:寒松青竹

壓力太大了,每個人都會有的

19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向醫生說,可能亞健康了

20樓:雨霏悅

我天天都做夢,和你差不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你想得太多生活太豐富了,放空自己就好了

昨天晚上去k歌,喝的大醉,一覺醒來發現女友和她閨蜜都躺在我床上,天吶,我都做了什麼?我該怎麼辦?

22樓:

你肯定什麼都沒幹,因為你們喝的太多太多了,導致你都記不清你幹了什麼,你們只是都累了,也許迷迷糊糊的就睡了,如果那倆女的都不信可以上醫院檢查嘛,多大點事

23樓:孤寂一刀

沒有什麼大驚小怪的,說明她們倆的關係非常只好,也說明你的女友對你十分信任。

另有一種可能就是她的閨蜜也喜歡你,最主要是你們都喝多了,也想多了,呵呵。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做什麼,睡覺唄,各睡各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辦了還是 沒辦,?

從夢中醒來發現自己在躺在床上,以為回到了現實,結果又醒來一次,這次才真的回到了現實。那剛剛是什麼?

26樓:笨笨男孩

如果是一個夢的話不用太當真了一會就忘記了

27樓:花隨流水去

夢中之夢,似夢非夢。阿彌陀佛

28樓:情感生活小達人

就只是個夢而已,不要胡思亂想的,或許是因為你最近壓力比較大,所以才做一些亂七八糟的夢,沒事的,阿夢和現實是不可能扯到一起的,不要相信迷信

有幾次發現自己醒來後動不了,但很清醒,就是說不出話,動也動不了,以為在做夢,但可以感覺自己就是躺床 10

29樓:

同意樓上的說法,不過說得

有點嚇人。通俗一點:就是你進入了深度睡眠,很多人都會出現這種現狀,從身體上說可能是太累了,精神卻異常亢奮(如樓上所說的),所以才會拼命做夢,說到底其實你一直都在夢中,我曾經做夢夢醒了洗臉刷牙然後出門,突然發現自己還在睡覺,還在做夢,有幾次要連續在內心裡拼命地喊,喊了3次才最終醒過來,然後全身都是汗水,不知道是否和你的情況一樣。

讓自己醒過來的方法就好像「盜夢空間」裡一樣,我會讓自己去跳懸崖或者做什麼的。我也發現身邊的人多少也有型別經歷,有些人是記不起來,但有些人每天都能夠回憶個大概。我也是其中一份子,所以不用過於擔心。

也許你的生活過於單調,每天不知道都幹了什麼,但卻非常累,這樣就會導致所謂的身體疲憊,卻精神亢奮的狀態。白天多運動運動,找點事情做,應該沒什麼事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明白 我經常和你有同類情況出現。這在睡眠神經醫學上是屬於一種睡眠癱瘓(sleep paralysis)的症狀,患者在睡眠當時,呈現半醒半睡的情境,腦波是清醒的波幅,有些人還會並有影像的幻覺,但全身肌肉張力降至最低。

你具體可以在查一查。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我們有這種症狀的 應該有有緣之人不如我們 加qq 相互切磋

我的這種感覺估計有20年了 我今年才整30解決的方法很多 但都是自己想出來的

而且醒來的難度越來越大 需要的難度也越來越高症狀的細節和 睡眠癱瘓症 不相符的多

希望加qq 一起研究 畢竟是我們自己的事情別人幫不了什麼的

我認為是靈魂出竅 或是有其他的空間

忘記留qq了 47000552

說明「夢」

32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的時候主要是潛意識接管大腦和身體,如果突然醒來,此時自我意識接管了大腦,但是身體還沒有被徹底接管,在這種情況下,你的大腦是清晰的,但是全身是無法受腦部控制行動的。直到你的自我意識徹底接管你的大腦和身體。

所謂的鬼壓床只是迷信的說法。

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其他網友已經說過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晚上剛做這樣的夢,知道自己醒著的,這感覺很奇怪的,這個夢是不是你一動就醒了?很久了,但是隻要當天很累就會這樣,這種就好像睡之前就有感覺了,一直讓自己不要睡著,但是還是睡著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明白。我又很多朋友偶爾會這樣,我自己也有時候會。身體左傾、睡時壓著心臟一般會這樣。嘿嘿,神鬼之說是鬼壓身…… 沒什麼大礙,不必擔心。減少疲勞,右側睡。大概沒事了就

35樓:非欣勿擾

你其實在那時意志還沒完全清醒

36樓:情判

你可以虔誠的讀抄佛經,這種現象馬上消失.

37樓:憤怒反叛機器

就倆字:夢魘。詳情自行百科吧……

做夢夢到媽媽掉下懸崖完好無損什麼意思

表示你想讓媽媽永遠陪著你 說明他是個孝子,時刻關心媽媽的安全 夢見媽媽掉下懸崖 50 沒事沒事,不要擔心,沒有見屍體,也沒有見血,算是個不錯的夢。夢見活著的親人去世,一般都是在給親人添福加壽。同時也意味著你的潛意識裡對母親的身體健康狀況有些不安,可見你是多麼愛你的母親啊,內心深處很懼怕有一天再也看不...

我做夢夢到了我爸爸開車拉著我,掉下了懸崖這是什麼徵兆

把夢給身邊人說開了就破了,不用擔心,不要太勞累。那就證明你幾天或者幾年後會發生你夢到的事,我建議你以後別坐你爸開的車 夢見壞的事情,就是好事情,夢的事有雙反的。你爸爸還好嗎,我也做到了類似的夢 夢見自己的父親掉下懸崖自己拉住了在空中周公解夢 夢見父親掉下懸崖拉住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84 由佛滔居士...

請問夢見揹著小男孩從懸崖上掉下來預示著什麼啊

這是你的房間過於雜亂的緣故,把房間清理一下。夢見揹著小孩走路時,小孩從背上摔下來了是什麼意思 提問者的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如下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夢境與現實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數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動或特別強烈的記憶,因此這顯現出做夢者本身對於自己潛意識中的繁瑣事務有所緊張,或許來自於現實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