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是退伍兵四十多歲了才與現在的老婆結婚因為平時同老婆吵架產生了矛盾老婆起訴離婚法院我不想離婚法

2021-08-13 08:05:05 字數 1402 閱讀 3315

1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向法院起訴離婚的,法院審理後,如果認定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才可以判決離婚。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規定: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第三十三條 現役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但軍人一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

2樓:清泉

那要看情況,如果你們的夫妻感情已經破裂,那麼法院是有可能判決你老婆與你離婚的,如果你們的夫妻感情沒有破裂,那麼法院就會判決不準離婚。

和老婆結婚二十多年了,都是四十五六歲了,可是老婆卻因為我和別的年輕姑娘有染就要棄我而去,我真的離不

3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好好談談,表態你願意迴歸家庭,承認錯誤,主要是你的態度。

4樓:悲劇中的唯美

誠懇誠懇的道歉對她加倍的好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這件事情就算她拍你八十八個巴掌你也該說我錯了 女人 不管多老都忍不了愛人出軌的

5樓:人生如一條

她不會離開你的,但你以後不可以再做對不起她的事,總要給她一些時間消化吧,好好待她,更要珍惜!

6樓:唸佛聲聲

如果您每天在家念南無阿彌陀佛半小時以上,大聲的念,我看這事兒有挽回的可能。發音:na mo a mi tuo fo

7樓:爆爆爆時尚

活該,你為什麼和年輕姑娘有染推薦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面快活的時候,怎麼不想這些。沒臉

9樓:路路通咯你

多溝通嘛,這樣夫妻才能更好

結婚才一年多,老婆經常和我吵架,煩透了,現在要和她分手了,經常抱怨我,又說不想打工,但現在又沒什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衡量下!一個家庭有一個為生活都斤斤計較的人你要來幹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經營的,需要雙方共同努力,既然走到了一起,

2023年退伍兵,2023年退伍兵

哥們copy,按新 條例 規定 退bai伍軍人是指一九五四年十一月一日開du始試行義務zhi 兵役制以後參加中國人dao民解放軍,持有退伍複員軍人證件的人員。可以找當地民政部門申請優撫待遇,現在各地的退伍軍人都在維護合法應該享受的待遇找民政部門解決。有的縣城將1968年的己全部解決了,2010年開始...

退伍兵有什麼待遇,退伍兵能找什麼工作?

退伍義務兵安置條例 1987年12月12日 釋出 第一條 為了做好退伍義務兵安置工作,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 的有關規定,制定本條例。第二條 本條例所稱退伍義務兵是指中國人民解放軍和中國人民武警察部隊的下列人員 一 服現役期滿 包括超期服役 退出現役的 二 服現役期末滿,因下列原因之一,經部隊師...

退伍兵齡如何折算社保和醫保,退伍後多年未交社保和醫保,現在想交了。兵齡還可以折算社保和醫保嗎

養老保險可以在來你退休時源,核算退休金的過程中將軍齡視同為繳費年限。醫保軍齡各地規定不太一樣,大約就是可以當做繳費年限,略有不同的是在你們當地實施醫保政策之前的視同繳費年限,醫保政策實施之後的視為實際繳費年限。退伍後多年未交社保和醫保,現在想交了。兵齡還可以折算社保和醫保嗎?你好,可以的,我國對於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