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每天訪客多少,可以上天天特價

2022-05-11 01:35:59 字數 784 閱讀 9288

1樓:darcy心純

你好;擇一款**合適銷量合適的產品。**合適說的是原價和報名的**,報名的**必須低於原價的5折及以下,而且報名天天**的**必須低於之前賣過的最低**,比方我這裡截圖的一款產品的**一直打折賣的39,如果我要報名天天**必須低於39。月銷量大於10筆。

更加具體的要求請看天天的**的詳細介紹,這裡不再介紹。

2到**首頁,找到天天**的位置,點進去。

3點選商家中心。

4找到商家報名,點選進去。

5選擇報名日期,黃色字型顯示的日期是可以報名的日期哦。在裡面任選一個您想要報名的日期。

6一般的商家都直接選擇不參加主題,直接報名,這個的成功機率大一點,當然您也可以報名主題的,只不過要求多點。

7如果我們店鋪有任何一項不符合天天**的報名要求,那麼會跳出一個提示,提示我們不可以參加天天**。什麼原因呢,我們看到我這個店鋪動態有一項低於**天天**要求的4.6,所以不可以參加。

8如果您的店鋪符合要求,就會跳轉到下一步。

9朋友們,把這裡面的打了星號標誌的全部填寫好,點選提交,就報名成功了。然後靜等天天**的要求,一般在你報名日期的前3天左右會通知您是否通過稽核,一般是通過旺旺系統訊息和手機簡訊的方式通知,所以如果您的旺旺不經常登陸,建議手機號碼一定要填寫準確。

很高興為你解答,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2樓:

你看 天天**的要求來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到荷塘月色**論壇上問問 裡面的**商家吧啊觀點

月薪多少以上才能買車養車,月薪多少可以買車

呵礎嘗壁妒撰德辯泉菠滬呵,女人吶。就你所述,主要是沒小孩,而且無交通困擾,所以建議先別買,買後可能就有困擾了。其實你坐 車上班,只有兩天能用,就變擺設了麼,而且車放著不太開反而有損壽命,留些現錢不是更踏實?真正的生活品質不是體現在這些方面的。建議,建議而已,謝謝。養車的費用主要是保險費 養路費 洗車...

今年多少分可以上谷城一中

我勸你最好不要上谷城一中,很多人以前初中很好的成績就在一中老師的帶領下變成成績很差的學生。你自己一頂要考慮清楚,寧願多出錢到襄樊上 其實這兩年穀城一中的情況還是不錯的,2008年考了110多個一本的,今年考了140多人,文科,理科升學率都在提高。老師是比較負責的,當然也排除由那麼些混飯吃,不負責的老...

每天吃西紅柿月可以瘦多少斤,每天吃西紅柿一個月可以瘦多少斤?

可以瘦十來斤吧 不同的人當然不同啦,但一般情況下,瘦十來斤不成問題。但是,你的這種飲食不合理啊 給你幾條建議吧 在 的過程中,除了常運動,改變飲食習慣也至關重要。如何做才能永久保持苗條呢?請牢記以下十個飲食法則。1 宴會時間通常比在家吃飯時間晚,所以出發前吃些蔬果,以免因飢餓而失去自制,多吃一大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