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農架深處有什麼祕密,為何會被列為禁區

2022-05-10 22:24:33 字數 1137 閱讀 2126

1樓:叄么肆鋒

第一就是它的地處位置非常的偏僻,容易造成危害,第二就是它裡面有很多的毒蟲和植物,可能稍有不慎就會讓人中毒,第三就是它是我國的重要保護景點,不會讓人隨意進入。

2樓:hi科普啦

大量動物為何在此「返祖白化」,是自然選擇還是基因突變?夜裡不斷傳來的陣陣哀嚎聲,難道是襲擊居民的「怪物」在呼喚同伴?這些令人毛骨悚然的神農架之謎,背後究竟隱藏著怎樣的祕密呢?

神農架深處到底有什麼祕密,為何會成為禁區?

3樓:匿名使用者

神農架作為原始森林保護最好的地區,誰也不希望它被破壞!裡面存在的珍貴的動植物是其他地方沒有的!一旦破壞將會不可恢復!所以大家不允許隨便去神農架也是有原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有人發現野人出沒,可以自行拼接的蛇,一些古籍記載而現實中並沒發現的動植物,珍貴的中草藥。但是也危險重重,是從未開發過的原始森林。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塊原始森林啊 人去了怕不安全啊

6樓:我ri你大

神農架有著很多傳說

裡面應該只是一片原始森林

怕遊客闖進去破壞環境或者威脅到遊客安全8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祕密,只是怕生態環境被破壞

8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神農架偽傳說很多,到底神農架裡面有什麼,各說不一,應該只是一片原始森林

怕遊客闖進去破壞環境或者威脅到遊客安全,應該多說知識,去揭開它神祕的面紗。

為什麼神農架深處被列為禁區,深處有什麼呢?

為什麼神農架深處被列為禁區,有哪些神祕現象?

神農架深處為什麼會被列為禁區,有什麼科學解釋嗎?

為什麼神農架深處列為禁區,有哪些神祕現象呢?

神龍架深處為什麼被列為禁區呢?

9樓:bat誰主沉浮

因為神龍架深處可能有野獸出沒,非常危險,而且是純天然的野生林區,裡面珍稀動物眾多。

神農架還與野人存在嗎,中國神農架真的有野人存在嗎

神農架一直以來都沒有發現野人的蹤跡。現在科學家還在考證。野人目前仍然是一個謎,所以無法判定 有機會去探探險 有目擊野人的但還待考證 中國神農架真的有野人存在嗎?到現在還沒有科學根據所以不確定 目前還沒有直接證據證明有野人的存在 野人也只是在猜測而已 目前那些所謂的證據已經被證實不是野人的 真的有,信...

我國目前神農架野人是否真的存在,神農架現在有野人存在麼?真的還是假的?

拒我多年的研究 野人是存在的,他具有32分之一人類血統,32分之一熊類血統,32分之一猿類血統,32分之一反正就是很多種類的混合物,而哪個種類都不承認他 炒作而已,權當消遣.神農架現在有野人存在麼?真的還是假的?目前所有的研究都是認為神農架不存在野人。原因有兩點 1 傳言中的 野人 分佈區,食物鏈不...

從武當山怎麼到神農架,武當山到神農架多少公里

我剛到武當山,我們也要游完武當山去神龍架,剛問到的有武當山去神龍架直達公交 武當山山門出來左轉大約200米右手有個汽車站,是一個停車場,幾乎沒有建築,1 門口早上七點到七點十五有過路車去房縣,這趟車過不過神龍架景區不確定,但房縣去神龍架車很多,雖說過路車但有座位,2 八點汽車站裡有始發車去神龍架,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