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農架生態保護區真的有所謂的野人嗎

2021-03-23 04:12:02 字數 1682 閱讀 7369

1樓:應駿化宇達

不可能的,可能這是個瘋子而已...現在這個年代了,人類還會容許野人存在?有也會捉起來去做研究

2樓:生飛紀泰然

誰知道,反正未經證實,只是傳說

3樓:卷真盛亭

有人說有,有人說無,反正是個迷啊,,,,

神農架真的有野人嗎

神農架真的生存著野人嗎?

神農架現在有野人存在麼?真的還是假的?

4樓:布吉島該叫啥

目前所有的研究都是認為神農架不存在野人。原因有兩點:

1、傳言中的"野人"分佈區,食物鏈不足以支撐野人的生存。

基本所有目擊到"野人"出沒的區域都是集中在針葉密林中,這些高海拔的地區,是很難滿足體型巨大的野人的能量需求。

2、從生物學角度來說,野人的出現頻率和族群數量對應不上。

正常而言,如果野人真的長期存在,並且到70/80年代都還能在神農架中生存,那麼必然會有一個穩定基數的族群數量,這樣才能保證其能順利繁衍生息。但是目前以神農架景區的開發+探索程度,目擊野人的頻率和野人的數量是對應不上的。

所以種種證據都表明,"野人"只能是虛構出來的,並不存在。

5樓:你的世界

應該以前有,但是現在應該是沒有的,神農架聞名全球皆因「野人傳說」,但時至今日,仍然以目擊報告和部分毛髮遺留物為主,尚無有力證據證明野人存在。但是,神農架吸引人的地方並不只有這個傳說。

截止到2023年底,神農架已經列入合國教科文組織人與生物圈自然保護區、世界地質公園、 世界自然遺產名錄。

沒有任何可靠的影像或實體證據,「野人」只是個別人的錯覺。從來沒有發現過「野人」的屍體、骨骸和化石,古生物學上缺乏證據。有生態學家認為,種族的繁衍需要足夠數量的個體,但間接證據可以表明該動物數量不多,不足以維持種族的繁。

因而可以認為「野人」是不存在的。有人認為「野人」作為一種高等靈長目動物可能在歷史上存在了一段時間,但由於人類文明的擴張,棲息地縮減,生態破壞,環境汙染等原因,該物種已經滅絕。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種吸引遊客過來的噱頭吧,以前說的那些都不一定是真的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野人的,都是人們傳出來的。

8樓:極光戚風

肯定是沒有了。說有野人都是瑤言或是抄作。

9樓:哦哦哦啦啦啦嚕

應該不會有野人了吧,這種社會他們怎麼存活。

10樓:來一瓶闊落

沒有野人吧,或許遠古時期會有。

11樓:夕陽邊的童話

應該不會是真的,他們遲早會被世界淘汰的。

12樓:繁星3號

大多都是假的,因為有可能就是現代人扮演的。

神農架野人的野人證據可信度不高

神農架野人會真實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神農架,野人(類人猿)只是一個缺乏科學論證的傳說,沒有真實資料證明,野人真實生活在我們這個世界裡。

神農架原始森林真的有野人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我國目前神農架野人是否真的存在,神農架現在有野人存在麼?真的還是假的?

拒我多年的研究 野人是存在的,他具有32分之一人類血統,32分之一熊類血統,32分之一猿類血統,32分之一反正就是很多種類的混合物,而哪個種類都不承認他 炒作而已,權當消遣.神農架現在有野人存在麼?真的還是假的?目前所有的研究都是認為神農架不存在野人。原因有兩點 1 傳言中的 野人 分佈區,食物鏈不...

神農架還與野人存在嗎,中國神農架真的有野人存在嗎

神農架一直以來都沒有發現野人的蹤跡。現在科學家還在考證。野人目前仍然是一個謎,所以無法判定 有機會去探探險 有目擊野人的但還待考證 中國神農架真的有野人存在嗎?到現在還沒有科學根據所以不確定 目前還沒有直接證據證明有野人的存在 野人也只是在猜測而已 目前那些所謂的證據已經被證實不是野人的 真的有,信...

從武當山怎麼到神農架,武當山到神農架多少公里

我剛到武當山,我們也要游完武當山去神龍架,剛問到的有武當山去神龍架直達公交 武當山山門出來左轉大約200米右手有個汽車站,是一個停車場,幾乎沒有建築,1 門口早上七點到七點十五有過路車去房縣,這趟車過不過神龍架景區不確定,但房縣去神龍架車很多,雖說過路車但有座位,2 八點汽車站裡有始發車去神龍架,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