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農架二日遊最佳路線是什麼?

2023-02-18 23:40:09 字數 678 閱讀 9439

1樓:小溪趣談電子數碼

第一天:龍門河國家森林公園、神農架天生橋景區、神農壇風景區。

第二天:神農架香溪源、神農架神農頂風景區。

神農架風景區,是世界地質公園,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地質公園,國家森林公園,國家溼地公園,國家自然保護區,中國最美十大森林公園,入選世界生物圈保護網。

神農架景點介紹:

神農架主要景點有神農頂、風景埡、板壁巖、瞭望塔、小龍潭、大龍潭、金猴嶺等,以原始、神秘聞名於世,區內山高谷深,林木茂密,氣候複雜多變,四季景色迷人。獨特的自然環境、人文歷史,造就了極其豐富、珍貴的自然和人文景觀,也孕育了景色宜人、鍾靈毓秀的旅遊環境,有「神農天園」之稱。

神農架群山萬壑,峰巒迭翠;峽谷天雕,奇洞天成;險崖瀑飛,錦石溪流;深山老林,雲流霧繞,高山平原,碧海長天,構成一幅幅山水畫卷,一個個詩畫長廊。以強大的魅力,吸引著無數中外遊人,成為獨特的遊覽勝地。

北京二日遊路線,北京二日遊推薦路線

方案一 第一天旅遊路線 1 大約06 30從六環出發 2 約08 00抵達明十三陵 長陵,遊覽我國明朝十三陵首陵,遠眺十三陵水庫外景。3 約12 00安排午餐 午後參觀御鹿苑,簡單休息調整。4 約14 00前往世界聞名的萬里長城,車覽居庸關外景 遊覽八達嶺長城 好漢坡即在此段長城 活動3小時 品嚐北...

張家港出發上海二日遊,請設計路線

上海火車站 北出口 乘坐 地鐵3號線 上海南站方向 或 地鐵4號線 外圈 8站,在 宜山路站 下車 站內換乘 地鐵9號線 松江新城方向 10站,在 洞涇站 下車 1號口出 換乘 松江19路或 歡樂谷免費班車 1站,在 佘山歡樂谷站 下車 上海虹橋火車站 至 虹橋樞紐東交通中心站 乘坐 虹橋樞紐4路空...

從上海到蘇州二日遊路線,求從上海到蘇州兩人雙日遊攻略

最佳選擇當然是動車往返羅,班次非常多,去酷訊可查詢具體車次。你的標題是二日遊,具體內容又變成一日遊,你到底是想二日遊還是一日遊?不過如果在上海,一日遊也可以,實在沒必要花100多在蘇州住一晚上。動車來回也就50多。個人覺得如果蘇州的景點全部去完,一日是不夠的。最經典的路線就是出了火車站坐車到拙政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