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兩日遊有什麼好玩的?象山二日遊要多少錢?

2023-02-19 00:35:13 字數 3138 閱讀 5084

1樓:迷惘的後車燈

七月是象山最熱的時候,但依然比別的地方涼快點。兩日遊的話第一天到達象山應該就是中午了吧,用過午餐以後可以坐新橋車去新橋影視城,傍晚的時候可以去松蘭山,看看海邊的日落,逛逛沙灘,遊游泳,之後就就近住在**海岸大酒店,夜晚還可以伴著海浪和海風的聲音入眠,絕對是種別樣的生活,可以全身心的放鬆心情。第二天,千萬記得早起不要錯過美麗的海邊日出,然後直奔石浦去石浦古城玩一玩,下午再去定塘的果園摘果子,感受一下農家生活。

晚上是最兩日遊當中最值得期待的一個環節,來到了石浦必須要嚐嚐石浦的海鮮,都說象山海鮮最出名,其實最好吃的是石浦的海鮮,我也不建議你去石浦大酒店什麼的,那個太貴了,最好去海鮮街吃,熱鬧,魚又新鮮,吃飽喝足了就再去目睹一下城市裡絕對見不著的大海,去皇城沙灘玩上一玩,那裡玩上玩的人特別多,玩累了可以就近找一家賓館住,雖然都不大,但好在都是新開的,乾淨。這樣的兩天即不趕又很充實,把我們象山最不容錯過的地方都玩了一遍。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浙江的象山?不好意思,和廣西的重名,老搞不清楚。是跟團麼?

跟團的話,就不需要操心什麼了。如果是自助遊的話,因為是七月份,建議你們晚上6,7點的時候去海里游泳,然後去石浦的海邊吃大排檔,可以吹海風,喝啤酒,吃海鮮。白天也不知道你們什麼時候到那。

暫定計劃不如這樣吧:

第一天到達象山,先去新橋影視城(不要拿他和橫店比),然後去定塘或曉塘那邊的果園/養殖場看看。然後到達酒店,稍事休息。從整個我規劃的線路來看,是靠近石浦那一塊的。

所以酒店也最好選擇附近的。晚上活動就按照上面我講的進行就好。白天起床後,可以起去石浦古街區逛逛,當然第一天晚上去也行。

然後會酒店整理下回家。

當然象山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但是時間不夠。個人覺得象山是一個適合生活的地方。

3樓:星星

我是象山人,7月份比較熱您可以去松蘭山遊游泳,到松蘭山的**海岸大酒店住住。也可以到石浦漁村 石浦老街,那有很多好玩的呢!也可以到新橋影視城,那兒可以讓你感覺在拍電影似的。

如果你去象山可別忘了吃那兒的海鮮,別處的海鮮可沒法跟象山比。您要吃魚的話建議您去石浦漁村 石浦老街,因為那兒是盛產魚的,魚的種類很多,絕對會讓你吃了還想吃! 如果您同意,不同意您就不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縣城丹城,可以去松蘭山,**海岸,然後去石浦,在那有中國漁村,還有是宋皇城沙灘,然後可以去一下石浦老街,新橋的影視城。然後可以去花岙島玩!!!我是象山人!

象山二日遊要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想吃點什麼,想住什麼樣的賓館,都不一樣,去檀頭山和去漁山也有差別,如果露營就很便宜,賓館非週末**兩百塊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剛去過象山=a=一個人500多吧。

象山有**好玩的,推薦一下,兩三人 一到兩天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查一下,別把字打錯了。

8樓:完琳牽涵潤

我是象山的,象山好玩的地方主要就是海灘什麼的,有松蘭山(門票便宜,5元,丹城的東站有公交14路到的)還有皇城沙灘(門票60),中國漁村(這個不是很瞭解,好像15),還有高塘花岙島(門票40),還有個影視城(門票60)

坐車兩個小時肯定到不了,個小時差不多吧。

誰知道寧波象山有什麼好玩的? 去了需要花費一天的時間嗎,要過夜嗎

求象山2日遊攻略

9樓:一個傻小孩

我是象山人。

這幾個地方我都去過。

四個地方全玩下來的話時間有點趕。

中國漁村》漁港古城》象山影視城》松蘭山。

這樣的路線是最合理的。

因為中國漁村和松蘭山 都是海灘 同一天去的話肯定不好。

中國漁村和漁港古城 很近 這兩個地方可以玩一天。

上午先在石浦鎮上定房間平常時間單人間普通的大概是60 節假日100-300然後去中國漁村 因為下午 2/3點很熱而且 紫外線比較厲害 上午很早到的話 說不定 還能溜進去不用門票 (門票是60)

中午回到鎮上 去海鮮街吃海鮮。

下午去古城 門票也是60

一天下來肯定很累 可以先回到賓館休息下 或者直接去海鮮街吃晚餐。

吃完可以沿著 漁港岸邊逛逛。

第二天去象山影視城 一定要起的早 因為第二天時間很緊。

最好 5點多就起 6點多 好像有最早的車到影視城 要 40分鐘左右吧 到那裡還要坐10分鐘的麵包車。

影視城很大 而且還在建 門票好像是60還是80 不過 可以買包煙 給他 因為人比較少 說不定可以直接讓你進去。

中午回丹城 然後專車到 松蘭山。

如果 12點 還在影視城的話 松蘭山 就不要去了 來不及 可以回丹城逛下人民廣場 到四點回去。

其實 路上 的時間就耗費了很多了。

寧波到石浦應該要2個小時吧。

綜合考慮建議 松蘭山不用去 因為 三個地方 去完你的腿肯定受不了。

去石浦 是重頭戲 可以吃海鮮 不過 挺貴的 特別是海邊上的 便宜的話 可以靠近鎮裡面一點 沿著海鮮街 一直往裡走 價錢少一半左右。

其實還有很多可以講,前年去 還能住到 乾隆號 是賓館在船上的 停在海上住著感覺很棒 51去 好像是 200多 今年去 那船聽說在裝修。

你去的話一定要問下 那船 乾隆號有沒有營業。

住那真的很享受。

10樓:熊翰翰

第一站松蘭山:到丹城之後有班車去松蘭山的。

第二站影視城:在丹城車站做新橋車去,你和司機商量待你們到大門口,車費要加點的,我們過年去的時候是10元一個人,直接到大門口的。

第三站石浦:從影視城回來,在新橋等去石浦的車就會到了。到石浦就要吃海鮮,車到站後做2路公車在海鮮街下車,就可以了。

住宿,現在是旅遊旺季,住宿也可能貴一些吧。

11樓:戶歌那拉昆綸

到汽車南站坐大巴車直達去石浦,石浦主要旅遊景點(中國漁村票價60、石浦老街。

不是節假日免費)等,之後返回石浦東站坐新橋車跟售票的人說去影視城,他會給你就近放下,再等去影視城方向的車,建議坐定山車,跟售票的說去影視城,很快就能到,票價60,之後返回丹城客運中心,建議你就不用去松蘭山了,那邊也是沙灘,票價10元,一般去過石浦沙灘的人就不想去松蘭山了,呵呵。

主要你自己玩的開心。

浙江省內兩日遊有哪些地方,求浙江省內兩日遊景點,謝謝!

杭州西湖 靈隱飛來峰 靈山跨海大橋二日 d1 晨發車,杭州灣跨海大橋觀光,乘船遊西湖,觀三潭印月,斷橋殘雪,觀雷峰塔外景,遊花港觀魚,龍井問茶,遊靈隱飛來峰,觀錢塘江六和塔外景,觀江南絲綢文化,晚上可自費欣賞大型宋城精彩夜表演。d2 遊靈山幻境,萬鬆書院,吳山天風,城隍閣,逛清河坊,可自費遊 黃龍洞...

丹東兩日自駕遊有什麼攻略,武功山兩日自駕遊的攻略有什麼?

1 衣。丹東天氣屬於晴幾天雨幾天,最近雨水比較多,晴時熱點,最高30來度,雨時涼快25度左右,傘和遮陽工具都要帶。2 食。丹東夏天燒烤很多,江邊晚上現在有燒烤一條街。想吃海鮮的話,丹東有海鮮一條街,別的,當地人常去的,朝鮮風味 阿里郎 柳樹之家 樸家。便宜實惠炒菜的 曉峰扣肉館。涮鍋 在步行街有一家...

蘇州兩日遊,我主要想去的景點有留園,虎丘,平江路,山塘街,金

你住在拙政園第一天 1.可以坐遊2或遊5到千萬裡橋南車站下車向回走過蘇州市醫院北大約700米即看到山塘街玩完,2.你可以坐船每人40元直達虎丘,這可是古人遊玩虎丘走過的路喔,正好是7里路 7裡山塘街 3 然後你坐車遊1到留園 4.留園出來你坐車到遊1到觀前街吃個飯晚上打個的士16元左右即到金雞湖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