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訊號 筆記本 網線 桌上型電腦共享上網

2022-05-10 04:15:11 字數 5218 閱讀 6625

1樓:匿名使用者

用路由器 或者雙網絡卡

2樓:不是很無知

用任何可以把你和桌上型電腦連線起來的方法,路由也好,hub也好,交換機也好,雙網絡卡也好,甚至是fireware連線,都行。然後把你的機器共享上網開啟,把他機器的閘道器設定成你機器的ip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做個對網線,然後桌上型電腦通過你**上網,這個花錢最少;也可以用個小交換機把你的筆記本和桌上型電腦聯起來。然後再桌上型電腦通過你**上網。具體做法

一、到最近的電腦城做一條對等網的網線(3米應該夠了,我不知道你兩臺機器的距離有多遠,如果比較遠那一定要用比較好的網線,當然也要貴一點),很便宜,一般在5元錢左右;

二、用有兩張網絡卡的那臺機器(下面簡稱這臺機器為主機,另一臺為終端機)的其中一張網絡卡連線adsl貓,在主機上建立adsl連線;

三、設定ip、閘道器及dns

除主機上連線adsl貓的網絡卡作用自動獲得ip地址外其他網絡卡均要設定

1、設定主機上另一張網絡卡的ip為192.168.0.1,子網掩碼255.255.255.0

2、設定終端機的網絡卡ip為192.168.0.

2(這裡的2可以是2-254的任意數),子網掩碼255.255.255.

0,預設閘道器192.168.0.

1,首選dns192.168.0.

1;弄這些可以試試ping一下能不能ping通。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命令cmd,進入dos方式,在主機上輸入ping 192.168.0.

2,回車,看看如果是一直在跳一行一行有64byte或者128byte的就通了,回過來試試在終端機上輸入ping 192.168.0.

1,同樣的方法看。

四、設定共享

開啟主機adsl連線(這不網絡卡,是虛擬撥號連線)的屬性,在高階選項卡下的internet連線共享下選擇允許其他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n),下面的選擇框裡列出你的兩張網絡卡,選擇沒有連線adsl貓的那一張,系統會提示你那張網絡卡的ip會被設定成192.168.0.

1,這時點確定就好了,現在重新連線一下adsl,看看終端機是不是也可以上網了?

好了,就這麼多了,記住一定是對等網用的交叉網線,如果是直連線是沒有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筆記本無線網絡卡設定正確,保證筆記本能通過無線網絡卡上網。

購買一根兩臺電腦互聯的對等線(1-3,2-6跳線),分別連線在筆記本和桌上型電腦的本地網絡卡上。硬體就是如此配置。

下面具體軟體設定:

筆記本無線網絡卡屬性-高階-勾選internet共享連線下面的選項,這樣會出提示自動把筆記本的本地網絡卡的ip改為192.168.0.1。

桌上型電腦本地網絡卡設定如下:

ip為192.168.0.2,閘道器為192.168.0.1,dns為192.168.0.1和202.96.209.x。

筆記本關閉防火牆,ok。

一臺可以上無線網路的筆記本怎麼用一根網線連線一臺桌上型電腦共享上網?

5樓:南北

1.右鍵單擊桌面的「網路」,單擊「屬性」。

2.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單擊左側「管理無線網路」。

3.然後單擊「新增」。

4.單擊「新增」後進入手動連線到無線網路,單擊下文的「建立臨時網路」,單擊「下一步」。

5.設定網路名,然後是填寫安全金鑰,把「儲存這個網路」勾上,然後點選下一步。

6.無線ssid設定好後,要給無線網絡卡設定ip,最好是192.168.

0.1,將作為手機等終端的閘道器,各無線終端搜尋上面設定的ssid,與其連線,因沒有dhcp,裝置上也就只能用靜態ip,ip範圍為192.168.

0.x,子碼掩碼為255.255.

255.0  閘道器為:192.

168.0.1,dns也可以設定為192.

168.0.1或和有線網絡卡一樣,接著有線網絡卡的共享設定,把第一個先項勾上,然後在家庭網路連線選擇剛才配置的無線網絡卡。

至此有線網路通過無線共享win7系統配置完成。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買個pci無線網絡卡給桌上型電腦裝上,這樣2臺機子就都可以無線上網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無線路由器,註冊完了就可以一起上網了,前提是你有開通的寬頻

8樓:

首先你使用的筆記本能上網是通過什麼上網的?無限路由還是什麼。

你是在自己家用還是公司用。網路環境不同是不同的。

必須有交換機或者路由器才能一起上網。

說明之,再為你解釋。

9樓:少年初如夢

方法1.通過單擊「開始」按鈕,再依次單擊「控制面板」、「網路和 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然後單擊「管理網路連線」,開啟「網路連線」。

2.按下 ctrl 並選擇要新增到橋的每個網路連線。

3.右鍵單擊一個選中的網路連線,然後單擊「橋連線」。 如果系統提示輸入管理員密碼或進行確認,請鍵入密碼或提供確認。

10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用無線對接貓,確定筆記本能正常使用無線上網之後,把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通過網線連線起來,

再共享筆記本的無線網路連線(具體設定是右鍵點無線網路連線,選「屬性」,

開啟無線網路連線屬性對話方塊,

選擇高階選項卡,

勾選「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n)」,然後確定、確定),

4,然後設定筆記本的本地連線(有線連線)

5,ip地址為192.168.0.1,

6,子網掩碼255.255.255.0

7,其他不管。桌上型電腦的ip,dns,閘道器等均為自動,這樣桌上型電腦就可以上網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網橋的方式可以實現的

網橋是連線兩個或更多網路以實現網路通訊的軟體或硬體。一臺計算機上只能建立一個網橋,不過一個橋可以處理任何數目的網路連線。

1.通過單擊「開始」按鈕,再依次單擊「控制面板」、「網路和 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然後單擊「管理網路連線」,開啟「網路連線」。

2.按下 ctrl 並選擇要新增到橋的每個網路連線。

3.右鍵單擊一個選中的網路連線,然後單擊「橋連線」。 如果系統提示您輸入管理員密碼或進行確認,請鍵入密碼或提供確認。

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怎麼連線一條網線共享上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讓你說的估計沒人能完全理解!

設定如下:

1.線路連線順序 貓——路由—交換機—電腦

2.進入路由設定 網路引數——mac地址克隆

再 開始——執行——輸入cmd——再輸入ipconfig /all 回車 找到【physical address 】

把【physical address】 後面的數字和字母按要求抄到路由器的 mac地址一欄中 單擊克隆mac地址——儲存

3.設定路由 設定嚮導——下一步——填寫撥號的帳號和密碼(注)——儲存

(注) 路由器上填寫的撥號帳號並不是電信給的星空急速的帳號 建議再填寫前用星空極速撥一次號 沒撥上去也可以 再依次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效能和維護】——管理工具——事件檢視器——系統 找到剛才撥號的記錄 開啟 發現有類似^^100632152的字樣 這就是你的真實的號碼 用這個號碼就可以直接路由+交換機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個貓連線到你臺機的網線上,再連線一個無線路由器,這樣方便你的筆記本無線上網了!去買一個吧!買店會教你怎麼做!

14樓:小人當道s版

不太明白一條網線這裡指什麼。

不過我們現在室內都是通過在一臺桌上型電腦上插一個小米無線隨身wifi,然後大家無論是筆記本還是手機都是直接連wifi聯網

15樓:勐勐加油

你可以給你的桌上型電腦買塊網絡卡,你的桌上型電腦有兩塊網絡卡就可以和你的筆記本共享上網了,但是這種方法很浪費資源,而且設定也很麻煩,最重要的是你的桌上型電腦會變的很慢。

你可以在買一個路由器,連線到你現在這個網口上,然後把你的電腦連線到你的新路由上,現在的路由都有克隆地址功能。

it*** 74138574

16樓:

一、找到「寬頻連線」,右鍵單擊,屬性,點「高階」選項卡,在「internet連線共享」下面的核取方塊中打上挑,之後出來提示(系統將你的本地連線的ip地址改成192.168.0.

1),現在的膝上型電腦就相當於一個路由器了,而且ip地址是192.168.0.

1。二、現在設定桌上型電腦,在網路鄰居里點「檢視網路連線」找到「本地連線」,右鍵單擊,點屬性,選「internet協議」,點屬性,點「使用下面的ip地址」和「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地址」。引數如下:【ip地址】192.

168.0.2(2到254之間任意數字)【子網掩碼】255.

255.255.0【預設閘道器】192.

168.0.1【首選dns伺服器】192.

168.0.1 一路確定儲存,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接一個路由器不就搞定了嗎?

我想問一下,我有臺臺式電腦,牽了網線的,想同時和另外一個筆記本聯網,怎麼連線? 我有一個無限路由 一

18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無線路由器不就聯網了,本子通過無線系統聯到無線路由器,

桌上型電腦通過網線,這就構成了一個完整的區域網絡了。

19樓:彬哥電腦

把無線路由器接到你的hub上,你的筆記本就可以收到無線訊號,就可以同上網了。

win7系統筆記本如何通過網線實現與桌上型電腦的共享上網?

20樓:微塵小店

筆記本無線連線網路,然後新增個本地連線,將無線網路共享給新建本地連線,網線差上後接到桌上型電腦就可以,注意新建本地連線指定別的ip段,這種比較麻煩有的網絡卡可能還不支援,建議不要採用這種方式。

共享上網是通過筆記本的網絡卡模組可以共享出來;

最好是買個無線路由器這樣筆記本和臺式都可以用,共享方式:主機沒開的話另一臺也不能使用,有點麻煩。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桌上型電腦如果也是網線上網,那麼你的桌上型電腦要有兩個網絡卡才能夠實現! 請看:雙網絡卡win7共享上網的方法-用網線帶另一臺電腦上網方法攻略

筆記本怎樣和臺式電腦共享網路

1,新增一個路由器,將筆記本和臺式電腦的網路連線的ip均設定為自動獲取ip。2,然後將筆記本和臺式電腦通過網線或無線連線到路由器上。3,最後將路由器設定好上網設定,筆記本就可以和臺式電腦共享網路了。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兩臺電腦實現共享最好是在區域網內,如若在一個區域網中,win7電腦的話 兩臺電腦都是...

臺式電腦和筆記本如何wifi共享檔案

1 右擊桌面網路 屬性 更改高階共享設定2 選擇 公共網路 選擇以下選項 啟動網路發現 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 可以不選 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其他選項使用預設值 3 儲存,並確定。4 選擇需要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右擊 屬性5 開啟共享選...

筆記本還是臺式電腦好,膝上型電腦和臺式電腦哪個好?

各有各自的好處。如果你是在外面打工或者是念書,我建議是買筆記本,因為現在筆記本的配置也還是不錯的,並且方便你攜帶。如果你是在家工作有穩定的居住地。我建議還是臺式的電腦比較好,因為臺式的電腦比膝上型電腦更加耐磨。並且比筆記本的價錢要便宜好多。你想要更好點的桌上型電腦,我推薦你買聯想的,聯想的這幾年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