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記不住按時刷牙,怎麼辦

2022-05-08 09:02:08 字數 1137 閱讀 6643

1樓:

你買三把牙刷放在不同的地方,床頭放一把,飯桌前放一把,衛生間放一把,當你吃早飯或晚上睡覺前都會看到的,這樣就強迫自己刷牙嘍,床邊和飯桌的不要用,每次只用衛生間的那把就行了!對了,忘記告訴你了,牙刷最好是三個月一換,那樣對牙齒比較好,如果你還記不住?那再來找我啊,我再替你想辦法,春節每天吃好的,更要注意保護牙齒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怕別人笑話嗎?

如果怕就找一個人在你沒刷牙時笑話你

害羞的話

你自然會記住的

我以前高中讀寄宿學校是就是這樣的哈

現在改了所以現在 你們大家就不要笑話我了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哦!!晚上刷總是堅持不了多久.結果...報應來了,我蛀牙了...而且是門牙...去醫院,那個四老太幫我死命摳病牙,我叫兩聲還罵我這麼大人...你不知道那個鑽心的疼那...我可憐的小門牙到現在還緩不過勁來...所以,你不想像我這樣,一定要按時刷牙!!!!不然去看牙很痛苦的,偶們一起努力把!

4樓:舞姿幻動

你不吃早餐嗎,吃東西前總該記得洗刷拉

5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去戀愛吧,人家說不管你有多少壞習慣,,只要一搞物件,就能改過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拿一張紙寫"我要記得刷牙"貼在洗手間,每天早上就能看到了

7樓:0感

用夾子把牙刷夾在毛巾上,早上洗臉時必定先會把牙刷取下,這樣不用記就可以做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人來監督最好,哈哈!!

9樓:小黑字

你可以每天把牙刷放在顯眼的地方,就會記住.

10樓:曦虹氏

上五個鬧鐘,不停的響

11樓:繁瑩的淚滴

在床頭掛把牙刷,睡前看到了就趕快衝過去刷牙。

12樓:匿名使用者

叫能住的人幫你 。給他說:你刷牙時叫叫我。 就ok了

13樓:雪如思

記不住就不記,只要晚上別吃甜的就行了,飯後漱漱口.

記不住人臉記不住姓名怎麼辦,我總是記不住人名但知道人臉,有什麼好辦法?

我特麼連女朋友的樣子都記不住了。真的很糾結,每次去找她都擔心認錯人 麼辦法,如果是一個陌生人 也許是一個你不記得的人 給你打招呼的話,你應該熱情迴應他。這樣,才能夠多少彌補你的不足。我也記不住 但如果有人過來了 我會對看我的人微笑 如果他和你說話證明他認識你 你就要和他寒暄幾句。包括現在 我的同學名...

記不住知識點怎麼辦,記知識點總是記不住怎麼辦

首先這是記不住知識點是很正常的,這是我們的生理所決定的,不要有壓力。其次知識點不要死記硬背,死背的知識點忘記的更快,你要理解你要記得知識點,用聯想法,這樣記住不容易忘記。最後記住的知識點要靈活靈用,知識點用的多,你自然而然的就記住了。千萬不要因為記不住知識點而否定自己。記知識點總是記不住怎麼辦 跟你...

我總是記不住別人說的話,要怎麼辦

學會放棄,放下該放下的,放下了心就寬了。就能發現生活中自己以前未曾發現的快樂了。心累了,就給心靈放個假吧。眼睛要多看些美麗的風景,耳朵要多聽些動聽的聲音,最重要是要多用心來體會美好的事情。我們的心才不會累。願你天天有個好心情 發掘自己的優點給自己個目標去努力。你可以選擇放棄,但請不要放棄選擇。選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