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如何設定手機解鎖上面已由管理員儲存禁用什麼意思

2022-05-06 14:45:34 字數 1914 閱讀 8880

1樓:阿拉壯

開啟手機設定-安全-螢幕鎖定-完成

1,點選三星note3手機主螢幕上的應用程式圖示2,在應用程式介面裡點選設定圖示

3,選擇設定介面的裝置選項卡,然後點選個性化下鎖定螢幕4,在鎖定螢幕介面上直接點選螢幕鎖定

5,在選擇螢幕鎖介面上有很多方式的,例如:滑動,簽名,圖案,密碼等等,這裡我就用滑動鎖屏來演示

6,在畫圖案以解鎖螢幕介面上設定你的滑動手順7,再次畫出圖案以確認

8,系統為了安全,會提醒你輸入設定備份pin碼9,再次輸入確認你的pin碼

10,設定好鎖屏後,把手機螢幕鎖上檢查

三星手機無法滑動解鎖。說已由管理員或什麼的禁用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1.重新開關機。

2.設定--一般--安全--清除證書

3.若螢幕鎖定設定除密碼以外,其他鎖屏方式都是灰色且提示「已由管理員、加密政策、或證書儲存」字樣,此情況是由於手機中設定了裝置加密或加密外接sd卡的功能。如需更換鎖屏方式,需要先解密裝置或解密外接sd卡。

操作:1,取消裝置加密。方式:設定-安全-解密裝置-點選「解密裝置」-輸入鎖屏密碼-再次點選螢幕下方的「解密裝置」字樣-等待完成。

注意:取消裝置加密時手機需要連線充電器。

2.如果無法進行操作,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3樓:侯品磊

手機螢幕鎖定設定顯示證書已禁用的原因可能由於手機的相應功能的證書被取消,請到手機設定—(更多)—安全—找到信任的證書,點選進入看系統中證書是否全部勾選,若有未勾選的請先把它勾選,然後重啟手機再到螢幕鎖定中設定看是否正常,若依舊不正常建議備份下資料資料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4樓:隨風灬飄搖

您的手機已經加密,不能更改螢幕鎖定模式。如需改變,您要在安全裡把你的手機解密。請出手機應用程式-設定-更多-安全,進入後安要求解密裝置。

或者您可以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注意先備份手機資料

5樓:相雪俟沛文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1.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觸點嘗試。

2.將手機連線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嘗試。3.將sd卡和sim卡取出,再開機試試。4.更換其他原裝三星電池嘗試。

5.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三星手機無法滑動解鎖。說已由管理員禁用

6樓:奮鬥的逗比

手機已經被加密,不能更改螢幕鎖定模式。如需改變,您要在安全裡把你的手機解密。請出手機應用程式-設定-更多-安全,進入後安要求解密裝置。或者您可以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注意先備份手機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螢幕解鎖設定了管理員禁用許可權

1.重新開關機;

2.設定--一般--安全--清除證書;

3.若螢幕鎖定設定除密碼以外,其他鎖屏方式都是灰色且提示「已由管理員、加密政策、或證書儲存」字樣,此情況是由於手機中設定了裝置加密或加密外接sd卡的功能。如需更換鎖屏方式,需要先解密裝置或解密外接sd卡。

三星note3螢幕鎖已由管理員,加密政策,或證書儲存禁用

無法使用圖案解鎖,上面顯示已由管理員、加密政策、或證書儲存禁用!

三星note3是4G手機嗎,三星note3 n9002是4G手機嗎?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3目前有6款機型,分別是n9002 n9006 n9008 n9009 n9008v n9008s,其中 1.n9002是一款聯通3g雙卡雙待手機,僅卡槽1支援聯通3g網路。2.n9006是一款聯通3g單卡手機,支援聯通3g。3.n900...

note3休眠保護套如何設定,三星note3保護套如何設定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一 設定開蓋自動解鎖 功 note 3官方保護套休眠是怎麼實現的 note3晶片的大家都在破解。我們也在做。一三五一零一七零零二零 尊敬的三星bai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du描述,如果您指的 要配合電池蓋後面的ic晶片才能實現休眠功能,單前面視窗有磁鐵沒用 ...

三星NOTE3怎麼樣,三星note3手機怎麼樣,好用嗎?

note3採用5.7英寸fhd super amoled螢幕,螢幕更清晰,支援智慧皮套 智慧遙控 s健康 s pen浮窗指令 s 搜尋 諮詢中心 s note 連線gear 智慧手錶 等功能。note3包括n9002 n9006 n9008 n9009 n9008s以及n9008v。其中n9008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