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到壺口瀑布怎麼去最划算,渭南到壺口瀑布怎麼坐車?

2022-05-06 14:45:35 字數 4760 閱讀 5136

1樓:愛靜靜愛圖圖

坐去延安的大巴,然後在倒車直接去壺口瀑布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自駕車或乘坐火車,兩地之間沒有直達客運汽車專線,乘坐火車從渭南站至臨汾站,票價62.5元起,用時6小時5分鐘左右。

從渭南到壺口瀑布去的路線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1.經韓城到壺口;2.經蒲城、黃龍到壺口。

想去華山,西安,壺口瀑布,怎麼安排合理,經濟實惠

4樓:匿名使用者

壺口瀑布路程較遠,從壺口瀑布去華山沒有直達的車,而且從西安去壺口瀑布如果自己坐車去也不是很方便,西安要先坐客車到宜川,然後坐當地小交通也就是小中巴到壺口,回程一樣,所以最好能跟當地團去壺口瀑布,然後回西安,再去華山,去華山可以在城東客運站或火車站坐去華陰的長途車,城東客運站車多,華山玉泉路下車就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是省會,華山在屬渭南市在關中地區, 壺口瀑布在陝北。

路線如果由遠及近的話就是壺口——華山——西安,最後在西安坐車就可以回家了~

關於西安壺口瀑布是否值得去.

6樓:普通d一兵

你的安排是可行的。但稍微有一點問題。

你安排的第一天可以這樣走(如果不去陝西省博物館):大雁塔、大唐芙蓉園等,再從那裡去碑林。或先去碑林,再從碑林大雁塔、大唐芙蓉園等。

因為大雁塔、大唐芙蓉園離的非常近(都在一塊),它們離碑林就比較遠了。

你安排的第二天可以按你說的路線走。驪山就不上了。可以到「兵諫亭」和蔣介石藏身處看看。

其它地方就不要去了,象「秦始皇地宮」和其它什麼的,都是人工景點。全都是騙錢的。但要注意在臨潼買東西一定要會侃價,不然會被宰的很狠。

現在去臨潼可以買點石榴和火晶柿子。這個時候石榴和火晶柿子上市的時候,石榴可以帶回去,火晶柿子就不好帶了。你們可以買一些嚐嚐,這可是臨潼的特產,別的地方是沒有的。

在臨潼吃飯時小心被宰,吃飯前先看好選單**。

遊3不到法門寺,只到乾陵。第三天你可以這樣走:在在西安火車站東廣場坐遊2路公交(遊2有兩趟車,一趟去法門寺,另一趟去太白山。

注意不要坐錯了)每日一趟8時,你坐去法門寺的。參觀完法門寺,在法門寺坐車到扶風,在扶風縣城坐開往乾縣的車。到乾縣下車後去乾陵。

參觀完乾陵在乾縣坐車去華山。如果沒有從乾縣直達華山的車,你可以坐乾縣到渭南的車,再在渭南坐車去華山。

我想等你爬完華山後,你會再沒有精力到其它的地方了。所以壺口瀑布就不要去了。如果想去壺口的話,你可以從華山坐車到渭南,在渭南坐車到宜川,再在宜川坐車到壺口。這樣比較近。

補充:如果你從你那直接去壺口的話,如果有直達延安的火車,在延安下。如果沒有直達延安的火車,在西安下,從西安坐火車或長途汽車到延安下。

在延安汽車站坐直達壺口的汽車(從延安坐汽車不到4個小時)。或在西安坐長途汽車到宜川,再在宜川坐車到壺口。比較好的線路是,先到延安,再到壺口,從壺口到宜川,從宜川回西安。

如果從西安先到宜川,再到壺口,從壺口到延安,從延安西安。

去壺口最好不要跟團。從西安到壺口,一天時間肯定不行。你如果從西安到延安或宜川時間比較晚,在那住一宿。

第二天去壺口,從壺口到延安或宜川,從延安或宜川回西安。如果從西安到延安或宜川時間比較早。到壺口後,返回延安或宜川時間就很晚了。

在延安或宜川住一宿。第二天從延安或宜川返回西安。

你如果是從延安坐火車回西安。在西安火車站(西安汽車站門前)坐611路公交到鼓樓下。如果是從延安或宜川坐汽車回西安。

從延安或宜川的長途汽車到西安有三個地方:1.西安汽車站(西安火車站);2.西安城東客運站;3.西安城北客運站。

1.西安汽車站:611路;2.西安城東客運站:坐4路公交到鼓樓下,3.西安城北客運站:37路公交到鐘樓(北)下。

7樓:辜渺

壺口瀑布在延安 如果從西安去湖口的話兩天應該差不多,不是很累就是坐車時間太長。坐5個小時左右火車到延安汽車站有直達壺口的汽車4個小時到。另外壺口瀑布的主汛期是5,6月份左右。

8樓:

建議壺口瀑布要去看一下,那種感覺可不是參觀什麼紀念館能有的,很壯觀,很震撼,途中還可以去趟黃帝陵,然後就可以返回西安了,大概要一天時間。就是累一點也值得,再說出門玩都挺累的。

9樓:

壺口瀑布,在延安,要是隨團,有需要一天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主要是陝西的旅遊資源豐富,而且最主要的是陝西壺口瀑布最有觀賞價值,讓你**氣勢一面,還有黃河大合唱,體驗黃河文化!

11樓:

個人對這樣的景點不是很感興趣,周圍都是光突突的,沒什麼好看的

12樓:阿甘力

我正在往壺口瀑布去的路上

我在渭南韓城龍門,怎麼去壺口瀑布?現在這個時間值得去看嗎?

13樓:霍爾果茨

呵呵 沒夏天的景色漂亮

渭南市 又去延安 宜川的車 每天中午2:00 去了哪你就知道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下雪後看那邊的景色會更漂亮些~~

游完華山想去壺口瀑布,自駕,要怎麼走最方便又省時間?

15樓:廈門知道專家團

你按照我這條路線走,

不懂可以搜尋廈門自駕遊網提供路線

駕車路線:全程約349.1公里

起點:華山風景名勝區

1.渭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玉泉路行駛290米,過右側的華麓旅遊超市約180米後,右轉進入華山路東段

2) 沿華山路東段行駛2.0公里,朝西嶽廟/華山北站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3) 沿環島行駛180米,在第2個出口,右轉進入華嶽南路

4) 沿華嶽南路行駛720米,過杜峪河大橋,左轉

5) 行駛10米,直行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390米,朝潼關/鄭州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660米,在入口,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3.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25.2公里,在秦東/山西/風陵渡出口,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7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5.沿環島行駛100米,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

6.行駛80米,過右側的潼關黃河金三角遊覽區約70米後,直行進入風陵渡黃河大橋

7.沿風陵渡黃河大橋行駛5.2公里,直行進入運風高速公路

8.沿運風高速公路行駛78.4公里,朝運城繞城(北)/運城北/侯馬/太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運城繞城高速公路

9.沿運城繞城高速公路行駛17.2公里,直行進入侯平高速公路

10.沿侯平高速公路行駛75.3公里,朝臨汾/太原/g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京昆高速公路

11.沿京昆高速公路行駛33.3公里,過臨汾樞紐,朝吉縣/宜川/g2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臨汾樞紐

12.沿臨汾樞紐行駛1.0公里,在入口,進入青蘭高速公路

13.沿青蘭高速公路行駛99.3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青蘭高速公路

14.沿青蘭高速公路行駛1.1公里,朝壺口/g309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15.臨汾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匝道行駛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g309

2) 沿g309行駛300米,直行進入壺口大橋

3) 沿壺口大橋行駛100米,過壺口大橋約50米後,直行進入g309

4) 沿g309行駛7.2公里,過壺口瀑布,到達終點

終點:壺口瀑布

從渭南市區自駕出發,途徑蒲城縣、白水縣、黃龍縣、去壺口瀑布,需要幾小時

16樓:匿名使用者

5小時37分鐘 292.8公里 20個紅綠燈途徑:s201、s214

渭南市向正東方向出發,右轉進入南塘路

左轉進入朝陽大街

朝g30方向,靠左

朝華縣/潼關方向,靠左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朝滷陽湖/蒲城/g5方向,靠右進入赤水樞紐立交部分路段收費

靠左進入渭蒲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

朝荊姚/西安/蒲城東/富平方向,靠左

全路段收費

朝蒲城東方向,靠左

全路段收費

朝蒲城縣城方向,由環島走第2出口

部分路段收費

行駛2.7公里,右轉進入迎賓路

由環島走第3出口進入紅旗街

到達途經點

蒲城縣調頭

由環島走第3出口進入迎賓路

由環島走第2出口進入s201

靠中間靠右

左轉進入雷公路

右轉進入人民路南段

直行進入人民路中段

左轉進入新興街

到達途經點

白水縣左轉進入人民路中段

直行進入人民路北段

直行進入s201

左轉左前方轉彎

右轉調頭

左轉左轉

靠右靠左

左轉靠左

靠右靠右進入興龍南路

靠右進入河濱大道

左轉進入中心南街

右轉進入中心東街

到達途經點

黃龍縣右轉進入花園路

左轉進入河濱大道

靠左進入s214

左轉右轉進入s201

右轉行駛350米,朝壺口/臨汾方向,靠左進入青蘭高速公路從壺口/g309/壺口瀑布出口離開靠右

部分路段收費

行駛1.4公里,朝壺口瀑布/g309方向,靠左行駛80米,直行進入延壺路

到達終點

黃河壺口瀑布國家地質公園

從陝西渭南大茘縣到壺口瀑布,從陝西省渭南市合陽城到黃河壺口瀑布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42.2公里 起點 陝西省大荔縣民政局 1.渭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富民路行駛190米,直行進入西環路2 沿西環路行駛1.8公里,右轉進入同州路3 沿同州路行駛290米,左轉進入北新街4 沿北新街行駛550米,直行進入北新街2.沿北新街行駛150米,在第2個出...

從吉縣怎麼到壺口瀑布去,從吉縣到壺口瀑布的汽車往返時間表在哪裡

駕車路線 全程約35.9公里 起點 吉縣 1.臨汾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00米,左轉進入濱河路2 沿濱河路行駛710米,右前方轉彎 3 行駛1.2公里,朝壺口 蘭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吉縣立交橋2.沿吉縣立交橋行駛530米,直行進入青蘭高速3.沿青蘭高速行駛25.5公里,在壺口...

怎麼去麗江最便宜,上海去麗江怎麼去比較划算?

我不知道你是想什麼時候去麗江的哦,其實真正想去麗江玩的話,如果我選擇對的方式,是花不了多少錢的哦,提前做一些準備工作,多對麗江進行一些瞭解,比如你可以提前在網上報純玩品質團,在網上提前訂好客棧,在麗江玩幾天的時間,行程是怎麼安排的,等你到了麗江花銷也就沒有多少了,報純玩團,比你自由行划算多了,不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