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除蟑螂特效的方法,幾個,有什麼除蟑螂特效的方法,推薦幾個?

2022-05-06 13:16:31 字數 965 閱讀 2497

1樓:杞霞野午

蟑螂怕香味

神出鬼沒的蟑螂,最愛隱身於掌管我們民生大計的廚房裡。面對「打不死的蟑螂」我的辦法是--將一塊浴用香皂切成數小塊,置於容器內注入清水,擺放在蟑螂出沒的櫥櫃內,不出數日,開啟櫥櫃將令您訝異於蟑螂的無影無蹤,櫥櫃內還多了怡人的香味。想要效果持續,僅須定期補充香皂容器內的清水。

2樓:齊恕圭胭

直接到超市買那個雷達的蟑螂盒,方形黑色的

粘在蟑螂出落的地方

馬上就見效

能用很久

3樓:納萱度君

他們說的都有害 還是一種像瓶子的蟑螂氣我家就有一個很管用 還便易用一些吃的放裡既可 不信你用用

4樓:鄢耕順英倩

蟑螂片,買一點,賣蚊香的一般有,收好家裡的吃的用的,關好門窗,點在廚房或蟑螂多的地方,人出去,一會兒就會出來很多,死的最好埋掉

5樓:北印枝路綢

1、仔細的檢查下水溝,牆上的裂縫,地板隔及窗戶,防止蟑螂進入。

2、保持室內乾燥,蟑螂多生活在潮溼的環境中,因此應注意不要有任何漏水的地方,尤其是廚房。

3、保持室內清潔,在清潔,乾燥的環境中,蟑螂會感到自己不受歡迎,:-)。用餐後要將食物及時密閉,將地上及垃圾袋內的垃圾及時清理,並將餐具用熱水衝先乾淨,不潔的餐具會吸引蟑螂的目光。

另外爐灶等處也要定期的清潔。

4、在屋內無人的情況下使用殺蟲劑消滅蟑螂。

蟑螂是晝伏夜出的家庭害蟲。白天蟑螂大多隱藏在廚房的角落,碗櫥的縫隙中,夜間四出活動找食吃。

蟑螂幾乎什麼都吃,香的、臭的、硬的、軟的。有時候它還會去啃書脊裡面的漿糊,把書咬破;鑽進電視機、收音機裡,把電線包皮咬壞;

6樓:殷秀梅森煙

不用殺蟲劑的。

有一種藥是一個黑色小盒子,貼在牆上就可以殺蟲了。

我也是用這種的,挺有效的。超市就有賣了。

有沒有除蟑螂有效的辦法,用什麼方法除蟑螂最好

殼驅蟑法。將廢雞蛋殼搗碎後,用文火焙至焦黃後研為粉末,觀查到蟑螂經常出沒的主要通道後,將蛋殼粉撒在此處,蟑螂聞其味可退避三舍。2 硼酸滅蟑法。取麵粉,硼酸,洋蔥,牛奶各適量,先將洋蔥切碎,然後擠壓成汁。將洋蔥汁一點點加進等量的麵粉和硼酸的混和物中,再加入少許牛奶,用手捏成直徑1釐米的小丸子,將硼酸丸...

有效除蟑螂的妙方,根除蟑螂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首先.殺蟲劑.數量按需.不管你買什麼牌子的.只要能殺死蟑螂就行.家裡平時有人麼?沒人的話每天出門前往屋裡噴點殺蟲劑能薰死一些.別買那些清香好聞型的.吸入之後同樣有害.但因為不刺鼻所以你可能沒那麼注意就.也可以嘗試週末出去住.白天大掃除.所有傢俱必須移位清理.但被子衣服可以不洗放好就行.把門窗都開啟....

有什麼方法對付蟑螂,對付蟑螂有什麼好方法

消滅蟑螂的辦法有許多,可所謂的蟑螂有抗藥性,其實是滅蟑藥的偷工減料,所以有條件的話,自己也可以加工 準備一下面粉,硼酸,洋蔥,牛奶。然後把洋蔥切碎,擠壓成汁,把它一點一點的加進同量的麵粉和硼酸裡,用手揉成小糰子,直徑1釐米。如果再新增點牛奶,效果就更加好,把做好的硼酸糰子放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