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8 4370畫素等於多少釐米

2022-05-06 01:05:32 字數 1587 閱讀 7450

1樓:匿名使用者

畫素和長度不是一個概念,畫素是表示清晰度,和長短無關。

2樓:匿名使用者

畫素和釐米不是一個概念。畫素是點陣圖影象中的一個個小格子。

點陣圖影象由排列成網格的叫做畫素的點組成。電腦的螢幕就是一個大的畫素網格。在點陣圖中,影象是由網格中每個畫素的位置和顏色值決定的。

每個點被指定一種顏色,在以正確的解析度檢視時,這些點像馬賽克中的瓷片那樣拼合在一起形成影象。

編輯點陣圖影象時,修改的是畫素,而不是線條和曲線。點陣圖影象與解析度有關,這意味著描述影象的資料被固定到一個特定大小的網格中。放大點陣圖影象將使這些畫素在網格中重新進行分佈,這樣通常會使影象的邊緣呈鋸齒狀。

在一個解析度比影象自身解析度低的輸出裝置上顯示點陣圖影象會降低影象品質。

fireworks作為macromedia公司推出的專門用於網頁圖形設計的應用軟體,集影象處理、向量繪圖和繪畫等功能於一身。建立點陣圖影象的方法有以下幾種:通過使用點陣圖工具對影象進行繪製或建立,把向量圖轉換為點陣圖影象,通過開啟或匯入影象的方法建立點陣圖影象。

點陣圖影象不能轉化為向量物件。

在對所建立的點陣圖影象進行編輯處理,可以修改畫素顏色,擦除點陣圖中不需要的畫素,也可以對點陣圖進行裁剪等操作。

fireworks有一套強大的動態濾鏡可用於色調和顏色的調節,它還提供了許多修飾點陣圖影象的方法,包括修剪、羽化或克隆影象。另外,fireworks還提供了一套影象修飾工具:模糊工具、銳化工具、減淡工具、加深工具、塗抹工具、替換顏色工具和紅眼消除工具。

通過這些工具,可以對點陣圖物件進行完美的處理。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解析度,根據解析度的高低來決定尺寸大校 所以,你的解析度是多少?8268*4370畫素等於多少釐米

要做一個廣告牌,尺寸在6m*3.7m,噴繪做成。用ps在做圖,設定的畫素多少能夠清晰噴繪,還需要注意什麼。

4樓:ps休閒時刻

列印和印刷解析度:350/英寸

數碼相片解析度:72/英寸

噴繪解析度:8-72/英寸尺寸越大,所需解析度越小。

6米*3.7米解析度:30/英寸就夠了,具體畫素是7087*4370畫素

海報的尺寸和解析度一般設定多少?

5樓:萬畫皆可動

看你具體多大的尺寸

我以前做過效果合適的海報有以下尺寸:

1、8268乘以3543畫素,實際7米乘3米的大小,30解析度2、2780乘以3937畫素,實際35釐米乘以50釐米,200解析度建議:圖越大,自然解析度越小,除非有人需要近處**。

a4紙張左右的海報需要300解析度,在1平方米以內的海報採用200解析度就合適了,超過1平方米大小的海報逐級遞減。

6樓:問問問問

看你需要多大的,再設定多大的

50釐米×70釐米的海報需要的分辯率,畫素

7樓:yan之緣

可以用photoshop新建畫布,解析度300,50*70cm畫布,對應的解析度是5906*8268

1 2米等於多少釐米為,4米7釐米等於多少釐米

1.2米等於120釐米。因為按照單位換算1米 10分米 100釐米,所以1.2米 100 120釐米。長度單位是指丈量空間距離上的基本單元,是人類為了規範長度而制定的基本單位。其國際單位是 米 符號 m 常用單位有毫米 mm 釐米 cm 分米 dm 千米 km 米 m 微米 m 奈米 nm 等等。長...

10米3釐米等於多少米,10釐米等於多少分米

10米3釐米可以分成10米 3釐米,那麼我們只要把3釐米化成米就可以了。1米 100釐米,反過來1釐米 0.01米所以3釐米 0.03米 所以10米3釐米 10米 0.03米 10.03米 3釐米等於0.03米,所以10米三釐米就等於10.03米,希望回答正確 1米 100釐米 所以10米3釐米 1...

4米7釐米等於多少釐米,四米七釐米等於多少米

407釐米。1米 100釐米 所以4米 400釐米 所以4米7釐米 400 7 407釐米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4米7釐米 407 釐米 解 已知1米 100釐米,得4米7釐米 4 100 7 釐米 400 7 釐米 407釐米 即4米7釐米 407釐米 因1米 100釐米,所以 4米7釐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