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開通黃鑽號碼受限制怎麼辦,為什麼手機話費開不了黃鑽?提示qq號碼有誤或受限制?

2022-05-05 20:30:29 字數 865 閱讀 7059

1樓:林立群

為了保障使用者的手機賬戶安全,所有手機簡訊開通業務後,系統將會對交易及使用行為進行獨立判斷,若系統判斷認為可能存在風險,將無法完成開通的操作。

解決方法:

首先,以進入pay.qq.com選擇對應業務後,點選開通方式內「更多」, 「手機」後,輸入手機後點選「下一步」,由系統判斷當前手機是否支援開通業務,以及對應的開通方式和資費情況;

其次,由於手機方式開通涉及手機消費安全問題,如頻繁開通關閉業務、開通的號碼常用地與手機歸屬地不一致、手機近期有消費異常(如停機)等情況,均有可能導致手機無法成功開通業務,如已經嘗試過幾次,一直無法成功開通,則建議更換其他方式,避免手機出現不必要的異常扣費情況。

2樓:答疑組小靖

您好,shouji受限制就是消費狀態異常,就是所謂拉黑,你的shouji停機了可以交話費使用進入auth.qq.com啟用黃鑽使用,想重新開通就去kf.

qq.com選擇業務開通進入更新下shouji狀態即可,望採納。

為什麼手機話費開不了黃鑽?提示qq號碼有誤或受限制?

3樓:答疑組小靖

您好,現在已經不支援這樣開通了,建議到pay.qq.com使用qb,財付通,網銀等方式開通或者開通方式選擇更多方式---手機然後按照提示走即可,這樣使用手機資訊發**形式開通,望採納。

移動手機卡怎麼開通黃鑽

4樓:少澤

黃鑽貴族:移動手機編輯簡訊 am 傳送到 10666226 開通移動qzone(英克手機樂園15元/月) ,聯通編輯簡訊 qqh 傳送到10661700(10元/月)。希望可以幫到你,希望給個滿意答案謝謝。求採納

網路受限制怎麼回事怎麼辦,網路連線提示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回事

你可以把電腦的ip地址設定一下,一般公司用的是路遊器,只要把電腦的ip設定成自動獲取就好,或者將ip填寫成你們公司的專用ip地址最後3位數可以你自己隨便設定在2 254之間就好!有幾種可能 一 你的網線有問題,那麼你可以換條網線試試 二 arp防火牆引起故障,關閉試試 三 路由器開啟mac限制,建議...

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辦

應該是網路問題吧,我也遇到過和你完全一樣的問題,如果用的是區域網,多半是路由器的問題.建議 1 把路由器的電源斷開一會兒再連線上看能否解決問題 2 如果還是那樣,你把路由器送到維修部交專業人員檢查。如果是modem的問題,換一個就行了。本地連線 受限制或無連線 這是由於你的區域網路由器或者adsl貓...

wifi能用電腦網路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辦

手機照常使用wifi的話,那麼估計應該就是電腦ip地址或是無線路由器出現問題。排除操作如下 右鍵桌面右下角的網路和共享中心 本地連線 本地連線屬性 網路 internet 協議版本 4 tcp ipv4 internet 協議版本 4 tcp ipv4 屬性 常規,對電腦ip地址和dns伺服器地址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