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受限制怎麼回事怎麼辦,網路連線提示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回事

2022-03-04 05:31:54 字數 1249 閱讀 10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電腦的ip地址設定一下,一般公司用的是路遊器,只要把電腦的ip設定成自動獲取就好,或者將ip填寫成你們公司的專用ip地址最後3位數可以你自己隨便設定在2——254之間就好!

2樓:雙運旺乾風

有幾種可能:

一、你的網線有問題,那麼你可以換條網線試試;

二、arp防火牆引起故障,關閉試試;

三、路由器開啟mac限制,建議關閉路由器是mac防火牆

網路連線提示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回事

3樓:中國遠征軍丶

網路連線提示受限制或無連線原因是因為以下幾點:

網路延遲

網路連結中斷

解決辦法如下:

1.先連線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輸入密碼進行連線

2.連線成功後可以看到上方有一個連線受限制無連線的提示,此時電腦不能上網,開啟瀏覽器發現網頁開啟失敗。

3.此時點選右下角的網路連線,找到受限制的網路,點選屬性按鈕,進入網路屬性介面進行設定。

4.進入網路屬性介面後,點選屬性右方的支援選項,找到修復選項,點選修復按鈕。

5.然後進入網路修復介面,等待網路修復完成即可,修復完成後會看到網路連線受限制無連線已經沒有了,可以正常上網了。

4樓:逗比耶魯

解決辦法如下:

1.首先我們來看看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的狀態,下面我就開始一步步來說到解決方法;

2.第一步:點選開始選單中的控制面板功能,接著在控制面板介面將檢視方式設定為「大圖示」後,找到並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選項;

3.第二步:在活動網路連線中點選「本地連線」;

4.第三步:點選「本地連線」狀態中的「禁用」按鈕;

5.第四步:完成上述操作後,接下來只需進入「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網路連線」,開啟本地;

6.第五步:重新啟用本地連線後,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的問題就解決了。

5樓:新醬

我們的電腦經常在連線寬頻時,右下角會彈出本地連線受限限制或無連線,很有可能是原來連線路由器胡亂設定,當沒有路由器的時候撥號連線就出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對電腦的mac地址分配ip時存在錯誤了。重啟一下路由器就可以解決了。

7樓:三葉草

電腦沒有獲取到ip地址上網。

取藥確認路由器或其他裝置的dhcp伺服器已經開啟。

我的電腦網路受限制了怎麼解決,網路受限制怎麼解決

不知道你的網路環境是在家裡還是辦公室,如果是辦公室,那是不是公司的網管給遮蔽了 如果是家裡面的話,你把路由器重新啟動下試試 把電腦的ip設成自動獲取。路由器上也不要指定ip。這樣試試。有三種可能,一欠費了該繳費了。二路由器故障,重啟路由器試試。三線路問題,檢查線路連線是否正常。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

網路受限怎麼辦,網路受限怎麼辦?

使用windows 疑難解答工具解決無線網路提示 受限制或無連線 相關問題。1 在windows 桌面按 win r 組合鍵調出 執行 視窗,並在視窗中輸入 msconfig 並回車。2 在 工具 選單中選擇 windows 疑難解答 並啟動3 選擇 連線到internet 不同版本windows ...

wifi能用電腦網路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辦

手機照常使用wifi的話,那麼估計應該就是電腦ip地址或是無線路由器出現問題。排除操作如下 右鍵桌面右下角的網路和共享中心 本地連線 本地連線屬性 網路 internet 協議版本 4 tcp ipv4 internet 協議版本 4 tcp ipv4 屬性 常規,對電腦ip地址和dns伺服器地址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