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雞崽怎麼養好,怎樣養好竹雞

2022-05-05 03:37:32 字數 546 閱讀 6375

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種竹雞飼養得好,產蛋率、種蛋受精率、受精蛋孵化還有育雛成活率均高。育成竹雞28周齡時,轉人種雞飼養期。此前,應再次嚴格選擇個體,將符合體形標準者留下,不合格者予以淘汰。

1、飼養條件

產蛋竹雞對環境溫度要求較嚴,低於5℃或高於30℃,產蛋率和受精率都要受到較大影響。產蛋最適溫度為16~24℃,光照能提高產蛋率。種竹雞飼養室光照強度要達到3瓦每平方米,把燈泡掛在離地面2米高處,間距要適當。

光照時間和光照強度不能忽長忽短、忽高忽低,否則影響產蛋率。產蛋期光照16小時每天,休產期光照8小時/日。可根據飼料跟光照強度與時間調整種竹雞開產與休產。

種雞利用年限是2到3年。

2、飼料

種雞對蛋白質要求也低,但對維生素和微量元素要求全面合理。其配方如下:玉米粉61.

25%、豆粕18.59%、小麥粉10.46%、蛋氨酸0.

23%、石粉7.38%、食鹽0.5%、磷酸氫鈣1.

09%、微量元素和維生素預混

更多3條

怎樣養好竹雞

怎樣養小雞崽肉雞的,小雞崽怎麼養

平時注意喂一些兒預防拉稀 驅蟲的藥物就行了,然後喂一般的飼料或者米飯給它吃就行了。但我又不知道怎麼養,我提出了以下問題 1 怎樣分辨公母 2怎樣餵食 喂什麼 3什麼時候4忌諱什麼5適宜什麼 1 愛往別的小雞底下鑽的大多是母雞,放到溫度25攝氏度最好,避免有老鼠,蚊子多的地方,開始吃飼料 怎樣養肉雞 ...

怎樣養好豬,怎樣養好母豬

夏季養豬必須加強防暑降溫,確保豬安全越夏,要做好的工作有 搭棚遮陰,在舍前搭臨時涼棚遮陰,防止陽光直射。或栽種葡萄 南瓜等藤蔓類植物,讓其藤蔓爬滿涼棚遮陰。要降低舍內溫度,可用水沖洗圈內地面牆壁降溫。也可噴霧或淋浴沖洗豬體降溫,既可散熱降溫,又可使豬體清潔衛生,但不能用水突然沖洗豬頭部,以防應激 開...

養好鐵線撅怎麼養,鐵線厥怎樣養好

植物有不同的生長週期,鐵線蕨長到一定時候葉子枯黃是正常的,把這一撥老葉子剪除,讓光照到新芽上,就會長的很茂盛,如果枯黃的葉子老是罩在上面,新芽就因為得不到光照而長不好。光照的強度方面最好有早晚的陽光,如果有露臺更好,土保溼,不能幹透,乾透一次雖然不會死,但得重新再來等新芽。鐵線厥怎樣養好 鐵線蕨的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