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遊戲的人,但是卻對各種遊戲很無知,是什麼體驗

2022-05-05 00:45:16 字數 1006 閱讀 7955

1樓:小皓粉絲團

我就是那個傳說中的坑貨吧,第一次打排位連遊戲規則都還沒整明白,雲裡霧裡的,瞎打一通,然後一路掉到了青銅,再也不打排位了。

2樓:猴14785扯富

玩狼人殺是因為我們全寢室都在玩,為了合群我也玩。開始我的等級很低,但我不知道每個房間都有等級限制,所以剛開始每進一個房間都被房主踢出來,好委屈,別提那種被拋棄的感覺了。

3樓:蠢鼬君

我可以把自己喜歡的遊戲玩得好,像模像樣,排行榜有名,but…讓我去寫遊戲攻略,一臉懵逼,或者寫的特別含糊,不專業。我遊戲玩好也都是因為看了人家大神的攻略,否則真的玩的一塌糊塗,一週目關卡都過不去…

4樓:曉淡

忘了有個遊戲叫啥名了,類似於接球的遊戲,剛接觸超級感興趣,但是不懂怎麼玩,每次遊戲還沒開始五秒鐘就結束了,我還不服輸,一直瞎戳瞎戳。

5樓:曉淡

我一直玩單機遊戲,但是不管玩哪個遊戲每次都分數不高,所以我巨羨慕別人玩遊戲能玩得超級好。

6樓:猴21944著韻

有一段時間沉迷鬥地主了,但是牌總不好,把裡面的豆豆輸光了,然後還坑了我室友,拿他手機玩,把他豆豆也輸乾淨了。現在,戒了戒了。

7樓:回憶

小學的時候天天玩暴力摩托,雖然英文的遊戲規則什麼都看不懂,但是年少輕狂什麼也不怕,天天玩就天天往欄杆上撞,被同學看見了全恥笑我。

8樓:達

我連手機上的某方塊每次都消不了五回,反應不靈敏已經愛玩遊戲的朋友裡出了名,我還能說什麼呢。

9樓:以心

本人初中那會兒玩了好多好多的小遊戲,說說貪吃蛇吧,不知道你們玩貪吃蛇吃到自己尾巴需要多久,我好像玩這個有魔怔,稍微長點就容易繞圈咬自己尾巴,好像尾巴很好吃一樣。

10樓:毛又柳

玩吃雞的時候吧,把自己隊友炸了,他們都對我很無語,大概我是不適合打遊戲吧。

男朋友愛玩遊戲,我該怎麼和他相處

這個挺容易啊,男人不管多大,一定會有點淘氣,你能夠陪他玩,體諒他,他也會如你所願的。你沒必要去幹涉他,就提醒他注意休息,不要影響工作。把你家的家務找理由想辦法推給他去做,還有晚上你儘量哄他或著是給他撒嬌早點休息。把你老公比較好的朋友最好多叫幾個一起在你家或朋友家一起打牌呀或者喝酒聚會呀等等,這樣讓你...

都奔三已經上班的人了還是非常愛玩遊戲是不是沒救了

這個沒什麼的,個人愛好而已,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愛好,不是麼!但是得把工作和遊戲分開,不能讓遊戲影響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現在玩遊戲的明星不是也挺多的,像王思聰,陳赫,周杰倫等,這些人不也是特別喜歡玩遊戲麼!玩遊戲很正常,懂得適可而止就行,不能因為遊戲而玩物尚志就好!玩遊戲和年齡無關,而且遊戲也分不同的...

我玩遊戲,遊戲名限制字元。但是有的人他們的名字超過字

你試試全形和半形 另外你說的遊戲,叫什麼名字,這樣我才能幫你找找機制!另外英文小寫字母算半個字元 如果還不清楚,可以追問 可能是用了裡面的改名卡,有的是要花錢的的。最好不要用。遊戲網名,最好帶特殊符號,不超過5個字元 30 i s 玉龍 灬愛伱不久 就壹輩子灬 醉跡滿青衫丶 冷別賦丶 英雄聯盟遊戲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