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找CP的人是什麼心態

2022-06-29 21:35:24 字數 3748 閱讀 4784

1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找cp的人就只是單純的為了玩遊戲而已,沒有什麼其它心思!

2樓:江湖小高手

尤其世界理可以放開心情放開自己去做自己在日常生活中不願做的事情。明曰放飛自我。

3樓:常and蕊

可能是想找個精神上的陪伴者,也可能是個渣男,還是看他個人吧

4樓:任柳鑫

心智不健全

不過有些遊戲結婚有特殊獎勵

5樓:在世貿天階祈禱的黑曜石

無聊就要找點樂子的心態。

6樓:貓想當大俠

內心的孤獨,遊戲中的陪伴

7樓:偶昀焮

要麼無聊孤獨想找個人陪自己,要麼就是渣

8樓:

組cp前也不說有男朋友了,一直瞞著。今天被她男友發現了,刪了我好友,這我才知道原來她是有男朋友的。這種女的天天是在想些啥啊?!

你們怎麼看待在遊戲中找cp的行為?

9樓:沉夜孤星

我認為這是很正常的事情,cp說的好聽一點是情侶,其實和陪玩沒有什麼區別,在現實生活中不會發生什麼的,最後一點就是找一個會打遊戲的男票還是很重要的。

10樓:銘刻

作為一個曾經年少輕狂處過cp甚至還奔過現的男人,我想說還是安心在現實中找個臭味相投的吧,家裡介紹的都比這個靠譜。網路上的cp處的再久,你都很難真正的瞭解他(她),一旦見光,很容易秒死,到時候傷人傷己,又是何苦。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遊戲中,處cp沒有見過面,卻肯定聊過天,聊天的時候肯定是認真的,所以我都是當做遊戲的玩伴,我認為沒有什麼吧,總比一個人玩單機要好的多吧。

12樓:辰星

個人喜好,在遊戲中找cp可以助於遊戲的方便,如果沒有人一起玩,這是就可以找cp一起玩啦!我覺得只不過是合作關係而已,對大家的遊戲都特別的有幫助。

13樓:尓康

遊戲裡的cp見得多了,也沒有什麼感覺了,其實挺好的,能有人一起陪著玩遊戲,總比自己把網遊玩成單機好。遊戲裡處cp並沒有什麼,互相喜歡就好了呀,我身邊有個好朋友,2023年在qq飛車裡相識,現在已經奔現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現象是在虛擬角色越好看的遊戲裡面處cp的比例越高。很多人在網路世界的性格言行等等跟現實中完全不一樣,就給其他玩家造成了他or她就是這樣一個人的假象,再配合上俊郎美麗的虛擬角色,簡直就是完美的愛人。於是玩家們相互吸引。

遊戲中處cp絕大部分情況下,所喜歡的只是想象中的他or她。

15樓:陽桐期期

男女搭配,幹活不累。

16樓:小諾諾

我找cp只是想一起打遊戲,不談感情。因為網路太不靠譜了,找物件還是在現實找吧,

17樓:失心我無心

網上的cp就是異性陪玩而已,想多的都是小孩子,或者也可以說太年輕

18樓:炷角洸寰

不知道怎麼就是討厭 給

愛玩遊戲的人,但是卻對各種遊戲很無知,是什麼體驗

我就是那個傳說中的坑貨吧,第一次打排位連遊戲規則都還沒整明白,雲裡霧裡的,瞎打一通,然後一路掉到了青銅,再也不打排位了。玩狼人殺是因為我們全寢室都在玩,為了合群我也玩。開始我的等級很低,但我不知道每個房間都有等級限制,所以剛開始每進一個房間都被房主踢出來,好委屈,別提那種被拋棄的感覺了。我可以把自己...

專門玩遊戲的電腦配置是什麼,玩遊戲該選擇什麼電腦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8開發者預覽版 128位 sp1 directx 12 處理器 amd 皓龍6200 16核專用處理器 主機板 華碩crosshair v formula記憶體 32 gb 海盜船8gb 4 ddr3 1600mhz 主硬碟 ocz z drive r4 cm88 3.2t...

玩遊戲的十大好處是什麼玩遊戲的好處

1.好養活 有限的時間全奉獻給了遊戲,週末也不逛街,省了化妝品和新衣服的錢,一碗泡麵就能解決溫飽。2.單純 經過仙劍奇俠傳 軒轅劍 櫻花大戰等超純情遊戲的薰陶,懂得尊師重教,與人為善,隨時都抱著一顆 犧牲我一個,幸福千萬家 的偉大決心。3.細心 經過找東西,撿東西的訓練,對凡事都細緻有加,可以及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