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泣的幾個問題

2022-05-01 22:51:18 字數 1602 閱讀 2533

1樓:球就啊

力主要是戰士加的點,幸運主要是弓箭手加的點,力是提高物理攻擊的,幸運是提高暴擊率的。

戰場就是神泣裡雙方陣營交戰的地方(分戰1(1-15級) 戰2(20-30級) 戰3(無等級限制但等級低去非常危險最低50去)『雙方的中間有聖物(所謂的塔)『雙方爭奪聖物『來提高本陣營的女神值以獲得正在練級的本方人員祝福『同時在戰場擊殺對方陣營人員可獲得戰功『戰功可在阿普倫戰功管理員**去領『戰功可獲得屬性點(殺300人6點1000人16點==最高5w一般3w就可以了

副本就是一個洞穴『而洞穴裡面有怪『裡面的怪比外面的野怪防高血多攻擊高『但經驗值也多裝備也好,一般要組隊進去『裡面boss暴的裝備相當到位(但副本里面暴裝備的機率受女神祝福值的高低影響,女神祝福值高低就要靠戰場的人員了)

3,光明的20之前在圖1打任務怪就可以,15可以去圖1的廢墟;20-25在圖2的哈德農場和魚村附近打任務怪,25-30去戰2的fb(2級寶石在這裡可以暴),30-35在圖2的法迪恩fb,35-40在圖2的麥特雷安fb,40-45在圖1的巢穴練38也可以組隊進去刷第1層,巢穴3刷到50也可以),45-50在圖2的元素練(也可以去戰3大fb裡面去最好組隊去),50-55在圖4練,55以後去圖5練

2樓:

……1、力和運幾乎沒聯絡!力指的是力量吧?運氣是爆東西的概率和出比殺的概率!一般弓箭加這個!(雖然這麼說我感覺幸運沒什麼用)

2、戰場是對戰的地方!光明於黑暗對戰的地方!那裡打死一個人有經驗!

但是刮掉也會掉經驗的!當你放女神快滿的時候不會掉經驗!再有就是戰場殺敵可以兌換點數!

就是升級所給的點數!對「困難」和「死亡」來說非常有用!副本是刷裝備和練級的地方!

經驗比外面的掛要高!最好有人組隊帶你去!

3、1-60可以找幾個固定隊伍!簡單的很快就50!困難的如果固定隊伍的話也不是很難!

不知這樣回答你滿意否?

3樓:匿名使用者

1、加力量可以增加物理攻擊力,運則是用來增加爆擊概率的,不過運也可以用來增加射擊攻擊力,所以弓箭手一般是加運不加力

2、戰場肯定是打架的地方啊,是憤怒和光明用來交戰的.而且戰功可以交換屬性點,怎麼換你可以去官網上看看.副本可以說是類似於地下城吧,裡面沒有地圖,怪物經驗高,一般是組隊進去打比較快,隊組好了只要有女神基本上在裡面刷上幾圈就可以刷到不少錢和裝備,而且基本不用費什麼藥

3、光明的我沒玩過,只玩過憤怒的,所以回答不了你的第3個問題.不過這個遊戲對組隊練級比較看重,誇張點,組隊是單刷效率的10倍也不為過吧

4樓:雲臺疊翠

1.力增加物理攻擊,運增加暴擊率,但運也增加射擊攻擊,所以弓和潛行加運

2.戰場是光明和憤怒交戰的地方,共有三個戰場,戰1要1-15級可以進入,戰2要20-30級進入,戰3目前無等級限制,但多為50+的在那裡練級或pk.

fb是指地下城,裡面的怪血高防厚,而且攻擊力也高,適合組隊進入,那裡怪經驗高,掉的裝備或**比較好,而且得率也比較高

3.光明的20之前在圖1打任務怪就可以,15可以去圖1的廢墟;20-25在圖2的農場和魚村附近打任務怪,25-30去戰2的fb,30-35在圖2的法迪恩fb,35-40在圖2的麥特雷安fb,40-45在圖1的巢穴練,45-50在圖2的元素練,50-55在圖4練,55以後去圖5練.

《神墓》中的幾個問題,神墓裡的幾個問題

1 譫臺旋,用現在的話來說是個事業型女人,她的目的只有她自己不斷加深她的修為 2 忘了,呵呵,不好意思 3 辰南最後成了天的掌握者,雖然他沒有和天合併,但是他擁有毀滅天的能力 4 老婆 譫臺旋,龍舞,夢可兒 譫臺旋最後應該和辰南和好了,譫臺旋是被她的師傅神姬致使去害辰南的。真正的雨馨復活了,就是人王...

神泣刺客技能問題

樓上的你看看人家問什麼啊,胡亂複製一篇就往上貼,垃圾.刺客基本不用考慮那套毒的技能啦,pk和殺怪用另兩套是公認的了.減活的技能是沒太大用的 沒有誰會傻看著活力一點耗沒 大家都會吃藥滴 至於減敏捷的技能是困難才有的 光明的刺客是 厄運 降低幸運的 而憤怒的就是 遲鈍 就是用來減敏捷的 光明的技能個人覺...

請教幾個問題,新人請教幾個問題

1 是的 2 可以自己安裝,在服務站安裝是要收費的 新人請教幾個問題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開啟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在顯示卡控制面板中心中可以設定顯示屏的對比度 灰度等設定 在主介面,按住ctrl鍵然後滾動滑鼠,可以調節頁面的顯示大小。請教大家關於c和pf 的幾個問題 你是新手嗎 如果玩p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