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流鼻血是怎麼回事,經常流鼻血是怎麼回事?

2022-04-29 12:10:18 字數 2177 閱讀 5502

1樓:似書萱樓彬

不要用手摳鼻子。鼻子黏膜很容易破損的。上火也可以引起,也可能鼻子裡有贅生物引起。到醫院做個檢查吧

2樓:毓城督欣暢

也許是你的鼻子裡面的毛細血管特別脆弱,很容易就會流鼻血的,你應該去五官科去進行檢查。

3樓:實亙費爾容

要不是熱氣、就是鼻子傷了、去醫院看看吧!

4樓:薛池太叔凝荷

1新去查鼻腔是否有病變.2查血液是否有問題.3前兩個問題都排除後,可能只是血熱妄行.可用中藥**.阿彌陀佛!!!

5樓:休恩漢春姝

呵呵!你生病了呀!要無看醫生!

6樓:昌吹佘夢竹

去醫院檢查下吧。我以前也這樣的。說是血管破裂。動個很小的手術就解決了。

不過也可能是某些疾病。不能忽視的哦

7樓:戴琭空怡月

要麼是遺傳

要麼你去醫院驗血

看看是不是血小板之類的問題

要麼就是鼻子有炎症什麼的

8樓:留水儲迎絲

很多原因

的去醫院化驗下血

9樓:束秋酈綺山

可能是上火、、、多喝一些、涼茶、、去火

10樓:廣璞紀水冬

可能是身體裡太熱了、吃點清火的東西、例如柚子。不要再吃上火的東西、調養一段時間應該就麼問題了

11樓:洛旻万俟憐晴

由於鼻腔毛細血管壁薄,易出血。建議你去醫院查易下血常規。

12樓:採七哥

您好,根據您所述的情況,鼻出血一般是由於鼻腔粘膜乾燥或糜爛引起的。區域性因素有,鼻腔炎症、鼻部外傷、鼻中隔偏曲、鼻部惡性病變的早期症狀等。全身因素有,急性發熱性傳染病、血液病、營養不良等。

建議最好還是到醫院就診,明確**後再在臨床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經常流鼻血是怎麼回事?

13樓:

夏天經常流鼻血是什麼原因

14樓:束邁巴冰菱

流鼻血原因很多,有

鼻外傷、

粘膜上結幹痂皮、受酸、鹼

異物的損傷、日晒過熱、飲酒過多等。常流鼻血是心血管系統、內器官、各種感染、

血液疾病

和其它疾病的

併發症。

中醫認為流鼻血是由於人的

氣血上逆導致的。鼻屬於肺竅,

鼻子出現

病症,一般來說,與肺和肝等部位出現異常有著很大的關係。當人的氣血上升,特別是肺氣較熱時,人就會流鼻血。肺氣過熱時,人的眼底也會

帶血或出血。

上火和流鼻血的原因是一樣的,都是氣血上逆導致的結果,但上火不是導致鼻子出血的原因

從中醫學的角度來說,流鼻血的成因可分為燥熱及虛弱兩類。如果經常流鼻血外,亦患有

鼻敏感,流出黃色或綠色的

鼻涕,又或

嘴脣經常殷紅、有口氣,便是很燥熱。首先當然要清熱,更重要的是平日不要吃過量香口的食物,

零食如巧克力、曲奇餅、薯條等,亦非常燥熱,應儘量少吃。

15樓:陽光趙大地

鼻子經常出現流鼻血的症狀,考慮和鼻子感冒的粘膜受到損傷有很大的關係,可以去醫院做個鼻鏡檢查來進行確診,看看有沒有出現鼻子表面的黏膜產生紅腫水腫的現象,如果就是有上述症狀的話,和感染性的鼻炎有很大的關係,可以採用口服抗生素的藥物來進行用藥**。

16樓:頻信可癸

長期流鼻血就可能是鼻腔內毛細血管破裂,應該去醫院檢察一下。不是長期流就不用太在意,可能是上火或陽氣過勝的原因。

17樓:

這是你鼻腔粘膜毛細血管脆弱原因所致。乾的可採用血管阻斷方式解決。請五官科大夫用快速烙鐵在溢位血管的位置打一個燒結。

阻斷血管至鼻腔粘膜處。這樣就可以解決流鼻血的問題。同時也可以注意自己血小板的狀態。

如果血小板含量偏低,也可以考慮多吃些花生紅皮。希望能夠幫到你。

18樓:冰凌花的芬芳

嗯,流鼻血可能是你的鼻粘膜受損了,一碰就好出血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上火引建議多喝水,吃一些降火的食物和藥物,嚴重的話及時去醫院檢查

經常流鼻血是怎麼回事,經常流鼻血怎麼回事?

你可以吃大量的維生素c,我以前也是流鼻血天天的,後來就是吃大量的維生素c好的。經常流鼻血,是怎麼回事?通常流鼻血多由外力傷害所致,例如鼻子受撞擊。而氣候過度 卜燥 使鼻膜開裂 氣壓突然改變 用指甲挖鼻孔 或擤鼻涕過猛,也可能使鼻粘膜受傷而流血,有些 鼻血會滴得嘴巴 下巴及衣服都是血,看上去挺嚇人。流...

老是流鼻血是怎麼回事,老流鼻血是怎麼回事?

經常流鼻血要注意檢查以下兩方面的問題。首先是鼻腔區域性的檢查,應該到耳鼻喉科對鼻腔黏膜的血管是否有畸形,以及鼻中隔有是否有偏斜,以及有沒有其他比較發育的一些畸形等情況,要進行明確診斷,對症 另外鼻腔經常出現流血現象是不是有全身血液系統疾病的問題,包括血小板減少 血友病,還有凝血功能不全 以及白血病等...

經常流鼻血是怎么回事,經常流鼻血是怎麼回事?

通常流鼻血多由外力傷害所致,例如鼻子受撞擊。而氣候過度 卜燥 使鼻膜開裂 氣壓突然改變 用指甲挖鼻孔 或擤鼻涕過猛,也可能使鼻粘膜受傷而流血,有些 鼻血會滴得嘴巴 下巴及衣服都是血,看上去挺嚇人。流鼻血有兩種型別 前位型及後位型。後位型主要影響老年人,尤其是高血壓患者。此型中,血液由鼻子後面流出,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