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跟你說他從小到大發生過的事情是什麼意思最開心的,最難過的都有

2022-04-29 12:10:17 字數 3160 閱讀 7207

1樓:

他很可能是喜歡你了,他願意向你傾訴,介紹他,向你表達他對你的信任和依靠。

你和他要保持一種友誼的狀態,不要發展到談戀愛的獨步才對。

因為你們還都是學生,你們應該把主要精力轉移到好好學習,積累和豐富知識,提高生活能力上去才對。

我不主張在條件不成熟的時候過早的談戀愛,更反對發生性關係,因為這時候你的身體、學業、工作、職業、經濟、地位都還未定型,找了物件後,你們的愛情很容易隨著你們的各方面的變化而產生變化,並且對你們的各方面的條件的建立受很大影響的,很容易對雙方特別是對女孩子受到傷害。

【我愛煩惱】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2樓:檻囗

代表不了什麼的,記住,友誼萬歲!!!

一個男生願意跟你說他和前女友的所有開心或不開心事情,他是什麼意思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信任你

所以願意和你說這些

如果你不喜歡

就直接告訴他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把你當紅顏知己傾訴一下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成知心朋友亦或是希望你可以是下一任女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好朋友,在你面前可以放下他的面子

7樓:磊子

懷念前女友!放不下!心裡有兩種力量在互相抵抗!

8樓:新一多

念念不忘前任,所以你只是朋友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寂寞,想找人聊聊天,這就是曖昧

10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讓你知道他以前的事

11樓:戀君

心裡放不下前女友,渣男

「他」 和 「你」 的拼寫全都不一樣,這真令人難過。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索然無味…不是他就是你,意思是懷著一份熱情,對方不懂,或者不領情,又或者是,說這句話的人,吃醋對方,說對方根本不配有你吧

一個男生跟你說他從小到大發生過的事情是什麼意思 最開心的,最難過的都有。

13樓:風雨中的北湖

那一定是非常喜歡你,渴望關係的進一步昇華。只是礙於面子等客觀原因尚未表白。

14樓:逄語

是對你有好感,不然不會說自己的一切的

15樓:闢菲

能聊得來唄!對你信任唄!對你不設防唄!

16樓:非讓人反感

跟你一起分享,信任你,喜歡你

如果男生跟你說 有不開心的事情跟他說 是有什麼含義嗎

17樓:綺坼單

首先肯定有好感,然後可能只是純關心你,或者是喜歡你。

18樓:公路賽專家

想陪你聊聊天,談談心,有時間就陪陪吧,日行一善

19樓:hi紫貝殼

他喜歡你啦 嘻嘻

如果一個男的跟你說如果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都可以告訴我,找我。是什麼意思?

20樓:小小菲哦

第一,他很關心你

第二,他對你有意思

第三,想跟你有發展

21樓:張國棟要煙盒

他對你有曖昧的想法!希望你同意他對你的感情!?…

22樓:粉色de櫻桃

想跟你當朋友,或進一步發展

23樓:x懶貓貓

他想做你心裡最重要的那個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可以跟你這麼說啊?

每次我跟一個男生說「我問你件事」或者「跟你說件事」的時候,他都滿臉期待,為什麼啊?

男生跟你說他有你在他心亂是什麼意思

嘻嘻,你是姑娘吧,這男生喜歡你哦,他這是在表達對你的愛意!就是想追你又不會說話的小夥子,然後你居然這也中招,單純啊 年輕真好,小夥子套路沒那麼深,對你也有點意思,還是可以考慮滴 如果問男人有沒有想我,他說不說,你猜,他是什麼意思?這怎麼猜要麼是想你,要麼是不想,就這兩種可能,他不說就是讓你去想,想不...

男生說女生是他的密友是什麼意思,一個男生說女生是他的密友是什麼意思?

這個密友。關係很近哦,不過 越近就越不知道和對方是什麼關係 其實,對女生來說,這種關係就已經向戀人發展了可是,對男生這種情商超低又反應遲鈍的動物,他真的只可能把女生當朋友遇到喜歡的女生還死皮賴臉的讓女生出謀劃策 如果真的在乎,就只有等下去了,或者就只當朋友 對女生來說,機率很小啦 或許有一天,他會明...

男生說女生是他的星河是什麼意思啊

沒啥意思,小朋友青春期萌動了,可以理解,好好享受校園的戀情吧,過幾年 這話一聽就明顯男生對女生有愛意呀 開心來回答這個問題。想必熬過枯燥的工作日,到了週末,你不想再安於現狀,想去享受真正想要的生活。這時候,你會需要一個兼具寬敞空間 強勁動力 超大後備箱的好夥伴,去擴大自己的生活半徑。帶上家人出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