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相悖是什麼意思,簡單粗暴是什麼意思

2022-04-29 01:45:43 字數 1365 閱讀 5102

1樓:匿名使用者

悖的意思是:

1. 混亂,相沖突:~亂。~逆。~異。~論。並行不~。

2. 惑,違背道理,謬誤:~謬。~惑。

完全相悖的意思是完全和理想中的意思不符合甚至相反

簡單粗暴是什麼意思

2樓:香蕉樹洞

【簡單粗暴】:形容對事物只從表面上進行理解和判斷,而不是剖析其精神實質、內在關係等,常常存在主觀臆斷的解釋或應用,這種做法往往與事物本身相悖,甚至是完全錯誤的,是不可取的。意思為:

有準則的暴躁直接行事。

①結構單純;頭緒少;與複雜相對;容易理解、使用或處理:情節~ㄧ~扼要 ㄧ這種機器比較~ㄧ他簡簡單單說了幾句話。

②(經歷、能力等)平凡(多用於否定式):李隊長主意多,有魄力,可真不~。

③草率;不細緻:~從事。

④對自然規律的一種理解和追求。如自然定律的簡單性。粗暴,指魯莽、暴躁。

拓展資料:

簡單粗暴同時也是一首歌,為中國內地搖滾樂歌手鄭鈞的一首搖滾歌曲。簡單粗暴為中國內地搖滾樂歌手鄭鈞的一首搖滾歌曲,收錄於《鄭鈞zj》的**中。

3樓:

簡單粗暴,看似調侃,其實包含了宇宙的大道理:大道至簡,或者是西方的奧卡姆剃刀原理,如無必要,勿增實體,就是萬事萬物儘量要趨於簡單,不能搞得太複雜。一句話 能簡單就簡單,用最簡單的方法解決最複雜的問題,你就掌握了真理!!!

日系車在同級別車裡算是比較重的,可為什麼還有人說最輕?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國產車一般重量都比其他車中的很多。所以日系車還算輕的。

5樓:愛看**的昕

只是內部比較重,日系車的殼還是很薄的所以看起來輕

6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一個重要的原因是汽車碰撞效能要求基本上可以滿足了,不再需要加強裝置來應對碰撞星級要求,可以通過降低整車質量來降低油耗,提高汽車的燃油經濟性。

7樓:

不再需要加強裝置來應對碰撞星級要求,可以通過降低整車質量來降低油耗

8樓:崛起的男神

各個廠商在整車質量上不會出現太大的差別,否則就是整車的質量目標和管控出現問題

9樓:

其實不同品牌同一級別的車(說明配置類似)其整車整備質量基本上是處於同一水平,並沒有顯著的差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整車整備質量基本上是處於同一水平,比較其他還是輕

11樓:飛翔的鯤

可能是他們並不瞭解日系車,只是隨意瞎說的。

公積金是什麼意思,住房公積金是什麼意思,簡單的說??

住房公積金,是指國家機關 國有企業 城鎮集體企業 外商投資企業 城鎮私營企業及其他城鎮企業 事業單位 民辦非企業單位 社會團體及其在職職工繳存的長期住房儲金。查詢的辦法 登入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官網查詢 進入官方 通過 個人住房公積金查詢 連結,擊進入查詢頁面,輸入賬號 身份證或公積金卡號 及密碼,進...

古代童子是什麼意思,童子是什麼意思,童子是什麼意思

兒童 未成年的男子 儀禮 喪服 童子唯當室緦。鄭玄 注 童子,未冠之稱。史記 商君列傳 五羖大夫 死,秦國 男女流涕,童子不歌謠,舂者不相杵。唐 韓愈 師說 彼童子之師,授之書而習其句讀者,非吾所謂傳其道 解其惑者也。東周列國志 第八十回 每出遊,必載飯與羹於後車,遇童子,必哺而啜之,問其姓名。遇耕...

羽化是什麼意思,PS中的羽化是什麼意思,簡單說明?

1 昆蟲發育 成蟲的最後過程。昆蟲從卵孵出幼蟲的過程稱作孵化,幼蟲老熟變蛹的過程稱作化蛹,由蛹變成蟲的過程稱作羽化。在完全 昆蟲中,卵 幼蟲 蛹和成蟲的形態完全不同,羽化成成蟲後,形態就此固定,再也不會成長或變化。2 羽化是ps術語,羽化原理是令選區內外銜接部分虛化,起到漸變的作用從而達到自然銜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