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幫我,我的狗狗要成瘸子了,誰幫幫我,我的狗狗要成瘸子了

2022-04-25 01:23:14 字數 1210 閱讀 8456

1樓:丫力真大

首先,lz要清楚,狗狗補鈣過多也會對它不好,所以你要掌握這個量。

2. 如果狗狗不吃鈣片的話,你可以買鈣粉,一茶匙左右,拌在它的飯裡就行了。

3.狗狗需要吃的是魚油,深海魚油,而不是魚肝油,魚油吃了是有益的,而魚肝油則不好。

4.你可以仔細檢查一下它的腳,看看是不是有東西刺到腳墊裡面去了,看看是不是趾間炎,或者其他什麼外傷之類的。

5.你如果害怕醫院,你可以只去照一個x光,放到網上讓大家給你解答,也可以聽聽醫生意見,綜合一下。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的狗狗早日**!

2樓:砣馬長槍定乾坤

鈣片放到食物裡它就吃了。魚肝油那些是光澤皮毛的。對補鈣沒用。

補鈣的時候再補些微量元素。建議你還是去拍個**。這樣放心。

如果都沒問題。那就慢慢的補不要太快。那樣不好。

想好的快呢。就是輕藥量的輸鈣。大概好點後開始用鈣片。

3樓:匿名使用者

鈣片強行喂,這個行不通,那沒辦法了。腿定行了改不了。

4樓:與狗狗的約定

得去看醫生啊,有的時候醫生也是對的,有可能是被車壓著了

也有可能是被別的狗咬了,狗狗會自己**的,可以給他噴一點雲南白藥噴劑,過上幾天,調養調養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怎麼餵食鈣片,一次性針管,鈣片壓成粉狀,調水用針管噴射狗狗的口腔裡,最好是用食物補充,胡蘿蔔,骨頭湯,包穀面,蒸熟~~喂狗!可加白菜.

6樓:劉麗

為什麼不去寵物醫院?那裡再怎麼不濟也比你的技術好啊!可以去看看,然後再決定要不要按醫生說的做啊!!

我家狗狗失聲了,請大家幫幫忙告訴我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還能好嗎? 10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有的寵物店會因為寄養的狗狗狂叫直接切了狗狗的聲帶。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不是這樣,可能跟狗狗離開主人上火有關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主人離開,哭成這樣的,只要你帶回家一段時間,還有幫它降一下火,這樣就好了!

9樓:水瓶蘿莉bab啊

說不定是被其他狗狗欺負了,最好去看獸醫

10樓:

你怎麼知道他失聲啊,我家的狗狗一個星期都不會叫一聲呢

我的狗狗病了,誰幫幫我啊,我家的狗狗病了,急啊 誰能幫幫我?

要注射,血清,這種狗瘟要馬上治,千萬不能耽誤了,實在沒辦法就先給它喝點 慶大黴素注射液 就那種一盒十支的,玻璃瓶,喝半瓶左右吧,狗太小,喝多了不太好,就用普通針管,把針頭摘下來之後,把藥滋到它的嘴裡。不過這都是臨時的辦法,必須快帶它去找醫院,別耽誤了,太小了,抵抗力太弱 小生命,要好好對待啊 這麼小...

我的烏龜病了誰幫幫我

肺炎對於巴西龜來說,不易 所以,樓主要做好心裡準備。祝龜龜早日痊癒!白眼病 由於飼養密度過大,沒有及時進行換水,導致水質變壞,鹼性過重而引起。發病季節多在春季和秋季,越冬後的春季為流行盛期。該病多見於巴西彩龜 烏龜 眼斑水龜 錦龜等,且以幼龜發病率較高。症狀 病龜眼部發炎充血,逐漸變成灰白色且逐漸腫...

誰幫幫我 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想你可以給自己放幾天假呀,到外面感受一下大自然給你的清新空氣,到一個無人的地方大喊幾聲,心裡會好受些呀,除了這些你應該多加運動,這樣對心情也有好處呀,總之想開沒有錯,但也應該適當的一些呀 同學你所說的問題可以看出你現在的內心很疲憊,因為你對周圍的事物都很在乎,你是一個有上進心的人,現在這只不過是一...